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住嗎?「工業廢墟風」套房月租1萬2 網嚇爆:應該很涼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2:00
租屋網上有一間「工業廢墟風」的單人套房待出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租屋網上有一間「工業廢墟風」的單人套房待出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在物價飆漲的時代,小資族若想要租到一間CP值高的房子真的得碰運氣。一名民眾表示,最近逛了租屋網,看到有一間台北市的小套房極具特色,笑虧設計風格是「工業廢墟風」,更令人傻眼的是,每月房租竟還要12000元。對此,引來不少網友打趣稱「12000是用燒的嗎?」

這間工業風套房租金要12000。(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這種房子你敢租嗎?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透露,日前在租屋網上看到一間「工業廢墟風」的獨立套房,直呼這種風格「蠻有味道的」,他也不藏私把相關資訊分享給大家,「月租12000,地點位於台北市」。

現在房租也直直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畫面中可看到該間房床邊某側貼滿牆磚,床上還有掉落一個看起來極為詭異的鏡子,床墊也十分老舊,床架的木質床頭更是不忍目睹,整個殘破不堪,幾乎全被腐蝕,就連位於床前方的窗簾也出現泛黃、脫落情形,旁邊還有許多木頭殘骸碎屑,整個房間堆滿灰塵,完全不適合居住。

貼文曝光,吸引萬人圍觀,不少網友看到後都驚呼連連,完全無法相信這種房子可以拿出來租,「這是租給阿飄的吧」、「這是廢墟吧」、「感覺晚上會很熱鬧」、「是鬼屋吧」、「滿滿頹廢風」、「柬埔寨風?」還有人笑稱這根本是命案現場,「應該很涼,可以順便省電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屋#套房#台北市#工業廢墟風#爆廢公社#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30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