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人!防火巷藏手榴彈 清潔工防登革熱大掃除意外發現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2:35

高雄市三民區的春陽街大樓防火巷內,竟然藏有疑似手榴彈?由於登革熱疫情當前,噴藥過後,大樓清潔全面大清掃,發現防火巷內居然藏有爆裂物,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小心翼翼帶回化驗,並透過監視器追查嫌犯,終於逮到2名通緝犯,他們說是為了防身,疑似上網買材料,自製手榴彈。

圖/TVBS

 
防火巷內,竟然有疑似手榴彈,一端留有引信,內部填裝火藥等物品,員警獲報到場,小心翼翼將它放進防爆毯內,帶回化驗!

附近居民:「在那巷子,白管那裡,怎有爆裂物在那。」

附近居民:「也是會煩惱對啊!」

 
大樓管理員:「是我們大樓的清潔工?對啊,噴那個什麼(登革熱)類似這樣子,把那個箱子裡面看有什麼蟑螂啊掃一掃!」

圖/TVBS

登革熱疫情當前,大樓的清潔工接獲指令,要徹底清潔大樓周遭環境,沒想到,因此把這顆藏在陰暗角落的手榴彈給掃了出來,嚇壞人!

只是,這到底是誰藏的呢?

附近居民:「後來警察有來看監視器,看很久!看很久喔?看有夠久,在那看誰在搞鬼。」

圖/TVBS

警方過濾監視器抽絲剝繭,逮到了住在大樓的黃姓毒品通緝犯,他跟同樣遭到通緝的朱姓友人,一起把土製手榴彈藏在防火巷內,這爆裂物是拿來防身的,但遭到通緝怕被查獲,偷偷藏在住家大樓旁的巷弄,藏了7、8天了,沒想到竟然因為防治登革熱大清掃被發現。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爆裂物外型為一般手榴彈外觀,外表為塑膠材質,一端留有引信、內部疑有填裝火藥及其他物品。」

 
土製手榴彈的外穀疑似上網購買的,內部再裝填火藥及引信,嫌犯異想天開,自製手榴彈防身,意外落網,還被查獲毒品及刀械,已被依公共危險、毒品等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榴彈#防火巷#大清掃#爆裂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6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