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絆倒童!土城母子現身板橋 警方告誡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5:03

新北市板橋運動場,有一對母子遭指控出腳絆倒其他小朋友,還拿玩具槍嚇人,警方獲報到場對他們告誡。這對母子來自土城,過去就常在公園內霸佔遊樂器材,和民眾發生衝突,後來跑到中和的運動公園又被趕,現在轉戰到板橋,社會局表示已介入輔導。

圖/TVBS

 
民眾vs.婦人:「去告啊,沒有人治得了他,我治啊。」

帽子男和一名婦人對嗆,因為看不下去她跟小孩,帶給其他家長困擾。

警方獲報公園內疑似有攻擊行為,但沒人提告最後告誡這對母子檔讓他們離開,事發在18日下午四點多,板橋第一運動場內的公園,目擊民眾指控土城母子來板橋體育館亂,強佔溜滑梯出腳絆倒其他小朋友,還拿玩具槍嚇人,一名張姓男子上前勸阻,和婦人爆發口角,公園有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玩,聽到這件事更留意孩子安全。

 
其他家長:「我們先遠離他,如果可以的話,警察局在對面,擔心當然是會擔心,我們小孩子看緊一點就好,不然怎麼辦。」

圖/TVBS

這對母子檔日前在土城運動場,因霸佔遊樂器材多次和其他家長爭執,曾拿石頭砸人丟鞋子攻擊,被依傷害現行犯逮捕。

警方vs.婦人:「我跟妳講,妳這樣是攻擊的行為,已經讓別人感到害怕了,你知道。」

之後他們到中和的運動公園,被指控欺負其他小孩子,警方到場勸導,學校轉傳訊息給家長要他們,盡可能在孩子身邊保護,這回母子兩又轉戰板橋,社會局介入處理。

新北市社會局社工科長劉文湘:「目前學校已經持續透過,專輔機制教導孩子,媽媽也進入輔導諮商機制,也教導孩子如何在公園遊樂場所,跟其他小朋友安全的遊玩。」

圖/TVBS

母子的家人過去就曾說管不動他們,衝突事件頻傳,社會局召開跨機關專案會議,提供母子諮商輔導和醫療資源,避免他們再有攻擊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遭指控#攻擊#運動場#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2226

0.3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