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啃咬 結果共142筆

  • 女找嘸爸急破門 驚見他陳屍家中留7犬「遺體疑遭啃咬」

    昨(26)日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驚悚案件,一名女子因為遲遲聯繫不上父親,便到他思源路上4樓的民宅住家查看,卻聞到陣陣惡臭,一開門赫然發現父親倒臥在床上已經明顯死亡,而屋內還有6隻狗狗與1隻已經死亡的犬屍。女子趕緊聯繫警消人員到場,初步勘驗,該名男子的遺體頭顱有疑似被啃食過的跡象,懷疑可能是遭到狗狗啃咬造成,目前六隻狗已經被動保人員帶回安置,警方也將持續調查男子死因。
    2022/12/26 12:22
  • 男大生砍殺鄰居「啃咬臉部不放」 羈押6年將開庭

    美國佛羅里達在2016年發生了一起駭人案件,一名19歲的大學生哈洛夫(Austin Harrouff)隨機砍死了一對無辜的夫妻,還啃咬著死者的臉部不放,最後警方動用了好幾名人力才將其壓制,而現今美國法院終於要在28日開庭審判哈洛夫。
    2022/11/28 10:15
  •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死因出爐 美軍官:為了救人才溺斃

    日本知名卡牌漫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在今年7月初驚傳逝世,當時他被發現陳屍在沖繩海域,下半身和腹部有遭到啃咬的痕跡,損傷嚴重,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近日一名美軍在沖繩救人而獲頒勳章,也連帶讓高橋逝世的原因曝光,原來他與高橋都是為了救人才下海,未料高橋卻不幸喪命。
    2022/10/12 16:15
  • 【今晚熱搜】遊戲王/謝龍介/育兒津貼/英國首相/鄭亦真

    今(7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遊戲王」。知名漫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今(7)日驚傳過世,享壽60歲。日媒指出,他的遺體於6日遭到沖繩名護海上保安署發現,下半身和腹部有遭到啃咬的痕跡,損傷嚴重,研判已經死亡數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7 21:20
  •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 遺體下半身「遭啃咬」損傷嚴重

    知名漫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今(7)日驚傳過世,享壽60歲。日媒指出,他的遺體於6日遭到沖繩名護海上保安署發現,下半身和腹部有遭到啃咬的痕跡,損傷嚴重,研判已經死亡數日。
    2022/07/07 18:00
  • 獨扶養6歲兒!27歲母遭焚送醫命危、子喪命 親友淚赴火場

    持續追蹤,釀成2死1傷的三重火警!起火點在透天厝的二樓客廳,旁邊還有神明桌,火調人員上午到屋內勘查,尋找起火原因,如果真的是神明桌釀成意外,香鋪店業者提醒,老舊燈具電線偏細,建議換成粗的比較安全,同時也要注意有沒有被老鼠啃咬破損,避免走火。
    2022/06/29 12:37
  • 杜高犬掙脫鎖鏈啃咬女子頭、臉爆血 縫30針仍留「蜈蚣疤」

    宜蘭一名黃姓女子先前去朋友家拜訪,但才剛走進門,就被對方養的杜高犬攻擊,朝她頭部、臉部狠狠啃咬,因為杜高犬身形較大,導致黃姓女子根本無力反抗,就這樣被咬到滿臉是血。朋友聽到呼救聲急忙出來制止,協助將黃姓女子送醫,臉頰、額頭共縫了30幾針,現在出院了,臉上還能看到明顯傷疤。
    2022/05/30 17:03
  • 食物鏈大逆轉?印度3頭野豬合力殺豹 殘忍啃咬影片曝

    食物鏈大逆轉!這一幕就發生在印度西高止山脈的山路上。4日一輛客運行經該處山路路段時,驚見3隻野豬正蹂躪著花豹,野豬不斷啃咬著豹,絲毫不在意後方有大車要過,車上遊客紛紛拿起手機拍下,對這幕有違常理的畫面感到相當震撼。
    2022/05/07 12:17
  • 葉子板遭啃食 、無法向肇事浪浪求償 車主崩潰

    本月3日早上7點多,在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轎車毀損案件,且兇手並非人類!一名劉姓民眾將愛車停在一處賣場附近,回來後發現車體滿是傷痕,疑似挨撞,一怒之下報警,員警到場後卻發現,劉男的車前輪葉子板有被啃咬的痕跡,且有目擊民眾證實,其轎車遭野狗啃食,讓劉男哭笑不得。
    2022/05/05 18:17
  • 遭2惡犬啃咬8百下 正妹臉皮被扯掉毀容:以為穩死了

    美國一名22歲年輕女大生,平日就很喜歡寵物,去年底受人請託擔任狗保母。不料就在她準備遛狗時,飼主養的2隻狗突然發狠攻擊,導致她全身上下被咬超過800下,不但遍體鱗傷,整個臉部甚至咬到血肉模糊被毀容,送醫時一度傷重昏迷一週才醒來。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回憶當時情況「當時我只覺得自己死定了」。
    2022/03/17 21:55
  • 不是人為!民眾愛車遭毀 竟是7隻黑狗啃咬

    愛車被破壞,兇手竟然是浪浪!新竹日前有一名車主,將愛車停在自家庭院車庫裡,結果一覺醒來,發現車子竟然變得坑坑巴巴,以為是有心人士破壞,氣得急報警,結果經員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兇手原來是七隻黑狗,車主最後也只能無奈認賠!
    2022/02/15 18:04
  • 印度猴群撕咬5歲女童!皮膚遭活剝啃咬 父睹慘死過程

    近日印度北方邦發生猴群攻擊5歲女童的事件,當時女童納爾馬達(Narmada)正在河邊和朋友玩耍,一群殘暴的猴子卻突然襲擊她,女童的皮膚當場被撕扯掉,身上各處都被咬,雖然緊急送醫但仍因傷勢過重而死亡。
    2022/02/10 09:49
  • 7米巨鱷血口撕爛!印男遺體剩小腿完整 掏屍畫面流出

    印尼一名男子前往河邊捉螃蟹,疑似沒注意到自己早被一隻野生巨鱷盯上,下一秒巨獸暴衝上前,將男子身軀咬爛吞下肚,直到他遲遲未返家,眾人才趕緊前往搜救。兇猛鱷魚被發現時,嘴裡還啃咬著男子的殘屍,最後只能夠拿回死者一雙尚完整的小腿,以及其餘部位交還家屬。
    2022/02/05 21:15
  • 豪宅被咬!鄰居狼犬沒牽繩 前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遭狂啃爆血

    前國民黨發言人兼副秘書長張榮恭,平時住在台北市陽明山上的豪宅,殊不知日前竟在遛狗時,意外被鄰居的狼犬撲倒。當下張榮恭根本無法反抗,雙手遭啃咬濺血、膝蓋擦挫傷,全身共20多處傷勢。事後他向鄰居提告,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罪》判處鄰居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
    2022/01/14 19:01
  • Keanna勾搭葉璦菱兒?露骨曬照:貪戀跨坐在你雙腿

    謝和弦前妻Keanna(戴怡軒)去(2021)年11月認愛新男友「水瓶少爺」,豈料才過1個多月就悄悄刪光對方相關動態,感情生活撲朔迷離,昨(13)日她露骨PO文「只是貪戀跨坐在你雙腿,啃咬吸吮頸肩不帶香水成份的誘惑。」文末更標記葉璦菱兒子ØZI,掀起熱議。
    2022/01/14 17:15
  • 15cm百腳巨蟲啃咬!施易男「爆後遺症」網勸:快就醫

    46歲資深男星施易男出道超過30年,出演過《浪淘沙》、《美樂。加油》等經典品,近年他除了拍戲外,也積極經營副業網路甜點店,事業表現亮眼;他昨(6)日自爆被15公分大的蜈蚣咬傷,讓他產生後遺症。
    2021/11/07 13:58
  • 裸睡遭蜈蚣啃蛋!他「痛爆滾地」尷尬看診:比中樂透稀有

    蛋蛋的憂傷!一名男子日前裸身躺在地板睡覺,沒想到蛋蛋突然有「被拉鍊夾到的感覺」,結果低頭一看竟是一隻蜈蚣在啃咬,讓他當場痛得在地上翻滾,事後他將慘烈事蹟PO上網掀起熱議。男子受訪表示,完全沒想到會遇到這樣的事,所幸就醫吃藥後沒有大礙,這段時間再也不敢在地上裸睡。
    2021/10/01 12:45
  • 快訊/台南新營農地驚見男屍斷兩截 疑遭野狗啃咬

    台南市新營區嘉芳里一名農地主人,28日傍晚要到農地噴藥時,發現草叢裡竟然有一具屍體,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發現,遺體已經腐爛,疑似遭到野狗啃咬斷成兩截,初步判定死亡多時、無外力介入,身份確定是一名37歲的男子,但詳細死因仍然有待釐清。
    2021/08/29 09:27
  • 出門祭祀見大蛇 迷信婦認「神明化身」繞頸慘被咬死

    印度一名婦人日前出門參加宗教活動時,發現家門口出現一條大蛇,她看到後認為這條蛇是「神明化身」,因而將牠抓起後纏繞在自己脖子上,不料一路上竟遭到多次啃咬,婦人均不予理會,最後陷入昏迷毒發身亡。
    2021/08/26 21:03
  • 驚!英女到公園散步 遭上百隻老鼠襲擊四肢猛啃咬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到公園散步,突然間草叢內鑽出上百隻老鼠,她嚇得花容失色,準備逃離時不慎跌倒,老鼠們就爬到她身上開始啃咬,她的手腕和四肢被咬出無數齒痕,事後緊急就醫雖已無大礙,但已造成女子內心產生極大陰影,相關單位也著手處理。
    2021/07/25 09:29
  • 鄭弘儀自揭痛苦隱疾!焦慮手抖成「悲劇雙面人」忍淚談笑

    公眾人物看似光鮮亮麗,但一言一行皆被外界放大檢視,難免有別人想像不到的心酸,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平時給人專業形象,他近日透露曾罹患焦慮症,感覺就像身處羅馬競技場,遭10隻狼輪流啃咬,而他還忍著苦痛上節目,坦言過往如同雙面人。
    2021/07/14 05:37
  • 印度疫情崩潰!遺體排隊火化淪食物 遭狗啃「臉剩一半」

    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襲擊全球,其中印度不僅單日超過40萬例確診,死亡數更讓醫療體系、殯葬業難以負荷,日前一名法官染疫病逝,等待火化期間竟被野狗當街啃咬淪為食物,經當地民眾抗議後,火葬場也承諾架設柵欄,避免流浪動物進入。
    2021/05/02 16:05
  • 當心走火!延長線垂6層樓 充電動自行車

    台北市一名電動自行車車主,為了充電,竟然從六樓拉一條延長線,垂到一樓大馬路,附近居民經過指控好危險,因為電線從屋內拉到屋外,10幾公尺長,除了容易被雨淋濕,也可能被動物啃咬,過去就有類似這樣充電,不慎引發火警的意外,就怕舊事重演。
    2021/03/06 23:21
  • 大安森林公園危機? 逾5百松鼠狂咬樹皮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環境良好,不過區內過多的松鼠,讓民間團體很擔心,原本26公頃的公園只能容納200隻,但目前卻有537隻松鼠,而且松鼠還會到處啃咬樹皮,危及樹木的生存,民團也提醒民眾別再餵食,以免讓數量更多,造成生態危機。
    2021/02/25 18:17
  • 新車遭浪狗咬破維修費六萬 車主求償無門

    彰化縣鹿港鎮一名女子入手才1年的百萬休旅車,23日凌晨被一群流浪狗啃咬,不只是輪拱被咬爛,保險桿都是咬痕,連引擎線都被咬斷,汽車修配廠初估維修費要6萬元,但保險不理賠求償無門,讓他欲哭無淚。
    2021/02/24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