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啃咬 結果共142筆

  • 兒深夜突慘哭 英國媽親睹超肥老鼠「啃手指」

    日前英國一名女子珍妮(Jane Hunter)深夜聽見兒子突然發出慘叫聲,急忙上前查看,沒想到眼前的景象讓她嚇傻了,竟然有隻又大又肥的老鼠正在啃咬她兒子的手指,嚇得她趕緊將老鼠趕走,並連忙帶著流血的兒子前往醫院治療。
    2021/01/26 16:37
  • 洋男暴斃台北租屋處 褲脫一半「詭異滲血全咬痕」凶手曝

    台北市一名英國籍男子在住處暴斃多時,現場發現他下半身赤裸躺在床上,身旁筆電還停留在色情網站的頁面;詭異的是,他生殖器有滲血的情形,讓檢警一度懷疑他是「DIY」太用力造成出血。不過法醫驗屍後,卻指出他下體有遭「螞蟻啃咬」的痕跡,讓這起離奇命案真相大白。
    2020/12/01 17:43
  • 少女慘死遭棄醫院角落 流浪狗聞血味「鑽進白布啃屍」

    遺體在醫院遭流浪狗啃食!一名少女經歷嚴重車禍不治,不料原本應該放置在太平間的遺體,疑似遭院方隨意棄置在公共空間,接著被聞到血腥味的流浪狗擅闖進來啃咬,離譜事件曝光除了讓家屬悲憤也震驚各界,目前醫院已經展開調查釐清案情,也先將2名涉案人員停職。
    2020/11/28 16:47
  • 嘉義狗場驚見「狗吃狗」 家畜所函送飼主再罰近9萬

    嘉義縣新港鄉某狗場日前發生狗吃狗事件,飼主遭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依動保法函送,之後調查發現飼養環境不佳、未依法完成絕育與寵物登記等,家畜所再罰新台幣8萬9000元。
    2020/11/27 15:18
  • 鏡頭前啃生魚! 斯里蘭卡前官員拚買氣

    斯里蘭卡當地魚類銷售, 因新冠肺炎大受打擊, 斯里蘭卡前漁業部長, 為了刺激銷售, 竟然在鏡頭前直接啃咬生魚。
    2020/11/18 16:31
  • 剛去廁所…12天大男嬰遭犬「撲倒撕肚」 母抱屍淚崩

    相隔幾分鐘竟天人永隔!英國一名母親只是去廁所一趟,豈料家中豢養鬆獅犬竟對12天大的兒子腿部與腹部撕裂啃咬,大量噴血在地臥倒血泊中,雖然在第一時間送至醫院搶救仍不治身亡。目前愛犬已被送往養狗場,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0/09/26 09:00
  • 床板噴灰塵…網勸「要塌了快跑」:內藏密麻肥蟲啃咬

    家中掃出灰塵也要注意!一名女子清掃臥房時特地掀起床板,沒想到一掀整個嚇壞,眼前是滿滿一坨巨無霸灰塵,甚至些微結塊,畫面超驚悚,沒想到上網PO文詢問,引來網友急勸「快逃啊~找人處理,要塌掉了!」
    2020/09/12 14:50
  • 快訊/基隆蝙蝠驗出麗莎病毒 可人畜共通傳染

    台灣新型麗莎病毒再度現蹤,農委會防檢局今天(8/20)接獲通報,在基隆蝙蝠內驗出麗莎病毒,有人畜共通風險,病毒透過蝙蝠啃咬和傷口接觸傳染,症狀類似狂犬病,農委會呼籲民眾別接觸野生動物。
    2020/08/20 20:00
  • 悚!爸媽樓下開趴 女嬰樓上遭寵物犬啃咬慘死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寵物犬攻擊女嬰致死案件!當時一對夫妻帶著7個月大的女兒前往鄰居家參加派對,沒想到鄰居家飼養的2隻鬥牛梗犬從地下室掙脫跑上樓,發瘋似的啃咬、攻擊女嬰,導致女嬰滿身是血,送醫2小時後就被宣告不治。
    2020/07/12 17:34
  • 悚!狂男拒捕「突咬手臂吃自己肉」…半小時後離奇死亡

    美國加州雷丁市(Redding)近日發生一起驚悚拒捕案件!一名男子不願配合逮捕,在與警方僵持的過程中,他竟然當眾啃咬自己的手臂,將一大塊肉扯下來還疑似吞下肚,血淋淋的畫面嚇壞目擊民眾;儘管警方立即將男子送醫搶救,但他仍在半個多小時之後離奇身亡。
    2020/06/13 12:44
  • 棄養18隻狗狗…餓到互啃屍骸一地 狠飼主辯:有餵食

    台中市1名周姓男子先前承租房子時,屋內一共養了20多隻狗狗,之後搬家離開之際,鄰居反映聞到屋內有濃濃惡臭。事後房東託人查看,裡面共有18隻狗狗死亡,部分屍骸還被咬得殘缺不全,推測恐是狗狗們餓死前因飢餓而相互啃咬。警方循線逮到周男,他辯稱有餵食和添水,但法官不信,醫虐待動物判他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再併科罰金30萬元。
    2020/05/14 20:40
  • 一出生就被遺棄池塘邊…男嬰遭巨蜥啃食「臟器外露」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棄嬰案,一名男嬰剛出生就被人遺棄在池塘邊,成為巨蜥(Monitor lizards)的食物,遭啃咬至臟器外露,死狀相當悽慘。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畫面,試圖找出男嬰的生母。
    2020/05/14 15:50
  • 勒殺女友分屍「可教化」逃死 家屬:蔡總統妳有沒有聽到

    2019年1月間,台南市男子吳茂騰因和大12歲的女友發生爭吵,一怒之下竟將對方勒斃分屍,事後還將屍塊丟棄在路邊草叢任野狗啃咬。吳茂騰被逮後,台南地方法院一審時認為他有教化可能,決定依殺人、棄屍等罪判處無期徒刑,吳茂騰得以逃死,案經上訴,台南高分院今天(13日)駁回上訴,仍判處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0/05/13 11:20
  • 女嬰頭皮疑遭老鼠啃咬見骨 手指潰爛發黑面臨截肢

    中國大陸貴州省一名3個月大女嬰,近日熟睡時被不明動物咬傷,造成頭皮傷勢嚴重見骨,左手手指有多處軟組織裂開,面臨截肢。由於女嬰所住的租屋處空氣潮濕,經常有老鼠出沒,家人初步懷疑是被老鼠咬傷,將嬰兒送醫急救後目前已完成第一次手術,並將持續接受後續治療。
    2020/04/25 16:16
  • 埋屍儲木池!流浪狗啃咬 女屍意外曝光

    接連出現兩起女屍案,多個巧合令人起疑!宜蘭羅東昨天在林場文化園區旁邊,挖出一具無名女屍,因為這裡原本是儲木池,已經圍起來好一段時間,直到半年前才開始施工,直到有流浪狗咬出屍塊,這才讓屍體重見天日,警方研判死者大約60多歲女性,短髮身材嬌小,只是地點在工地裡,附近沒監視器,再加上類似高雄橋頭女桶屍案,都挑選近郊工地,疑似為了減少運送距離,降地曝光風險,不過眾多疑點都得等相驗後,才能釐清。
    2020/04/10 13:14
  • 快訊/公墓赫見嬰兒頭棄屍 疑遭狗啃咬身體遺失

    高雄市的覆鼎金公墓剛剛發現有一名嬰兒被棄屍在公墓,警方獲報前往現場調查,嬰兒剛出生不久,用白色被子包裹,疑似被野狗啃咬,只剩下頭顱,丟棄在公墓的圍籬邊,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要清查可疑對象。
    2020/03/04 15:52
  • 69歲翁跌落梯子…遭5愛犬活活啃死 妻崩潰

    暴風席亞拉(Ciara)近日橫掃歐洲各國,不少地區都出現狂風暴雨、停電等情況。法國1名69歲老翁9日晚間獨自爬上屋外梯子,沒想到因為風勢太強,他不慎從梯子上摔落,當場慘遭家中飼養的5隻羅威那犬包圍、啃咬,雖然老翁的妻子見狀立刻報警,但老翁最終仍不幸喪命。
    2020/02/13 15:07
  • 馬達加斯加特色咖啡豆「蝙蝠」啃咬添風味

    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全球,之前傳出病毒來源可能源自於蛇,不過許多傳染病專家表示,蝙蝠可能是罪魁禍首,除了到目前為止、病毒基因序列與蝙蝠身上的冠狀病毒最相似,蝙蝠也攜帶許多致命病毒,因此多數人聞蝙蝠色變。不過馬達加斯加種植咖啡豆的農民,敞開雙手歡迎這群會飛的哺乳類,因為據說咖啡豆被蝙蝠啃食後,會讓咖啡豆具有更獨特、柔順的風味,概念好比一些茶葉被蟲咬過,泡出來的茶別有一番風味;這樣的「蝙蝠咖啡」受到許多人喜愛,類似的特色咖啡還有麝香貓咖啡、象糞咖啡等,產量少又特別,也比一般咖啡豆的價值來得更高。
    2020/01/30 20:07
  • 遺體遭亂丟腐爛任鼠咬 捐贈中心遭爆成亂葬崗

    巴黎笛卡兒大學(Paris-Descartes University,又稱巴黎第五大學)近日爆出重大醜聞,其醫學捐贈中心遭控受贈的遺體保存環境相當惡劣,數十具遺體在沒有任何遮掩的情況下,堆疊在擔架上放任其腐爛,甚至遭到老鼠啃咬,不少遺體宛如死不瞑目般睜大雙眼,根本宛如是「亂葬崗」。
    2019/11/29 14:30
  • 悚!孕婦遭野狗瘋狂啃咬亡 夫認屍崩潰

    法國的雷茲森林(Forest of Retz)近日發生1起悲劇,1名懷孕6個月的孕婦日前帶著愛犬,獨自在森林散步遛狗,結果途中疑遭路邊野狗群攻擊,據了解,該孕婦被發現時,已失血過多明顯死亡,不僅全身多處都遭啃咬,屍體還呈現肢解狀態,畫面相當驚悚。
    2019/11/21 10:12
  • 輕熟女壓力大狂嗑生白米 醫師:罹患異食症

    高雄一名女子疑似生活壓力大,竟然出現吃生白米的怪癖,常常兩、三天就把2公斤的生白米吃光,導致她腸胃腫脹,肚子多次痛到送醫掛急診,甚至牙齒也因為啃咬磨損斷裂,後來求助心理醫師,才被診斷出,原來她罹患了「異食症」,透過心理諮商治療,才慢慢降低吃生米的次數。
    2019/10/04 22:47
  • 男吃生魚片3年 照X光驚見「密麻活蟲」狂啃咬肝臟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1名林姓男子,日前出現高燒不退、狂咳嗽、咳痰等症狀,且吃完退燒藥仍未好轉,他驚覺不對勁趕緊就醫,醫生經X光檢查後發現,男子的肝臟內「爬滿蠕動的活蟲」,嚴重恐引發肝硬化、肝癌,醫生表示,導致這一切的罪魁禍首,是男子3年來「愛吃生魚片」的飲食習慣。
    2019/09/08 14:07
  • 女大生半路遇5惡犬圍攻 拖樹叢啃咬慘死

    美國田納西州日前傳出惡犬攻擊事件,一名年僅19歲女子歐席亞(Adrieanna O'shea)在半路尋找錢包時,突然遭到5隻狗包圍襲擊,全身多處被咬爛,等到被人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事後目擊者表示,自己當時有聽見歐席亞正在哭喊求救,後來衝到門外一看,才發現鄰居的狗正在攻擊歐席亞。
    2019/09/05 11:48
  • 鎮長沒在怕迎娶母鱷魚 背後原因曝光

    柬埔寨在6月30日發生1起鱷魚啃咬人類的駭人事件,1名2歲小女童到鱷魚池跟鱷魚玩耍,最後被啃咬致死;沒想到在同一日,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墨西哥,有個小鎮的鎮長,親吻一隻披著白紗的母鱷魚,並要迎娶她。
    2019/07/02 13:21
  • 2歲女童摔進「鱷魚池」遭圍攻啃咬 父親心碎找到頭骨

    小朋友好奇心旺盛,父母只要一不注意,都很有可能讓孩子身陷危險甚至喪命。柬埔寨暹粒省(Siem Reap)就有一對夫妻,近日生下第二胎,由於父親外出,母親忙著照顧新生兒,2歲的大女兒,便趁著母親不注意,到家中後院鱷魚池玩耍,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掉落池裡,最後父親回到家,只剩一顆頭顱,才發現女兒已經死亡。
    2019/07/01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