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床板噴灰塵…網勸「要塌了快跑」:內藏密麻肥蟲啃咬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14:50
女子常在床板下掃出灰塵、沙子,沒想到是遭白蟻入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常在床板下掃出灰塵、沙子,沒想到是遭白蟻入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中掃出灰塵也要注意!一名女子清掃臥房時特地掀起床板,沒想到一掀整個嚇壞,眼前是滿滿一坨巨無霸灰塵,甚至些微結塊,畫面超驚悚,沒想到上網PO文詢問,引來網友急勸「快逃啊~找人處理,要塌掉了!」

女子在臉書「爆系知識家」透露,把床板翻起來後就長這樣,看起來也不像是沙子,她每次翻起來都很壯觀,都需要動用道具鏟起,剛清理完沒多久,下次把床板掀起又是這景象,「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是蟻類嗎?是的話是哪種呢?」

 

網友一看這畫面急勸阻。(圖/翻攝自臉書爆系知識家)

面對原PO提問,網友立刻跳出來急勸阻,「慘了!白蟻蛀蝕!」、「妳的床改天運動到一半會塌下去」、「順便巡一下你的房間木頭類的東西,運氣不好也是準備換新了」、「白蟻,小心四周的木製品和紙類可能已被蟲蛀」、「耳朵貼在床板上應該會聽見吱吱吱啃木頭的聲音」、「找專業除蟲公司,盡量不要驚動到白蟻,要不然有得搞了,只要一驚動到就更麻煩,本來沒事的家具也一起中獎」、「要請專業除蟲業者來處理, 不能再拖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蟻#灰塵#臥室#打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37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