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啃咬 結果共142筆

  • 睡夢中突感下體劇痛 6旬男醒來驚見老鼠啃咬

    好痛!馬來西亞一名60歲的男子,日前晚間睡覺時,突然感到下體疼痛,他當場痛醒查看,驚見老鼠正在啃咬他的生殖器。事後他並未立刻就醫,不料幾天後傷口非但沒好轉,反而愈來愈嚴重,忍了4天後才前往就醫,所幸已無大礙。
    2019/06/25 17:35
  • 寵物突然抓狂!噬咬嬤不放 手臂慘見無數齒洞

    平時個性溫和的毛孩怎麼會突然抓狂?泰國猜納(Chai Nat)昨(23日)發生一起寵物咬傷人的事件,一位老奶奶被家中7歲的混種犬攻擊,瘋狂啃咬奶奶的手,整隻手掌被啃出一個個小洞。最後這隻狗狗被女主人制止,並緊急將奶奶送到醫院,傷口共縫了100針,相當嚴重。
    2019/06/24 20:46
  • 父母出門狂歡打卡  七月大女嬰遭家犬咬死

    南韓發生震驚全國的虐嬰事件,一對年輕夫婦,因為吵架,兩人雙雙離家出走,丟下7個月大女嬰獨自在家,外出將近一星期,女嬰好幾天沒進食,最後疑似遭家裡養的狗啃咬慘死,更離譜的是,這對父母還到處吃喝玩樂,拍照打卡。
    2019/06/21 20:46
  • 竊賊闖民宅慘遭比特犬攻擊 左小腿被啃咬只剩白骨

    比特犬性情兇猛,雖然是顧家的好幫手,但卻容易突然攻擊其他人或動物,國內外也都曾有多起比特犬傷人的事件。阿根廷近日有一名小偷闖入養著2隻比特犬的人家,這名小偷就遭到瘋狂啃咬,主人聽到聲響後立即報警及通報救護車,但抵達醫院時,小偷的左小腿已幾乎「被啃得只剩骨頭」。
    2019/06/15 23:01
  • 爸媽在外爽玩!7月大女嬰獨留家中餓6天「遭狗啃」亡

    令人心碎!南韓仁川一名出生僅7個月的女嬰被18歲的媽媽與21歲的爸爸獨自留在家裡,長達6天,「無人照顧、沒有進食」,雙手雙腳甚至遭家犬啃咬,被發現時已死亡。而女嬰母親落網後竟謊稱,直到女兒死亡前一天都有照顧她,但警方發現女子臉書上全是她在這幾天出門和朋友喝酒玩遊戲的照片,事件曝光後,南韓網友也灌爆女子臉書,痛批「沒人性」。
    2019/06/09 19:52
  • 車遭破壞鈑金凹 竟是野狗群抓狂啃咬

    台南一名車主,車子停在路邊,結果莫名遭到破壞,鈑金凹陷、煞車線斷掉,車主氣炸調閱監視器,要揪出惡作劇的凶手,提出賠償,只是畫面一調出來,不是人破壞的,而是一群野狗。
    2019/04/03 23:27
  • 新車遭野狗群啃咬「鈑金凹陷」 苦主求償無門

    台南南區鯤鯓一名陳姓男子,上月29日發現停在家門前的愛車遭破壞,車子鈑金凹陷、傷痕累累,連ABS煞車線全斷,維修費用高達5萬多元,他調閱住家監視器發現,竟是一群流浪狗啃咬所致,車主求償無門感到氣憤無奈,附近居民則擔心人身安全遭受威脅,希望市政府能介入處理。
    2019/04/03 17:51
  • 女走路回家遭「犬決」…10野狗圍攻 全身200處傷口

    太可怕了!美國阿肯色州一名女子,日前外出散步時,突然遭一群野狗狂追,因為抵擋不了牠們的攻勢,遭到大約10隻狗撲倒在地,全身更是遭到瘋狂啃咬,導致她身上出現超過200處傷口。所幸送醫之後,女子保住一命,但內心也從此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2019/03/17 09:03
  • 縫了10幾針!屏東男在客廳午睡 獼猴直闖「啃咬頭」

    大膽!屏東恆春半島近日出現猴子闖進住家攻擊事件,一名張姓民眾在家午睡,無端遭到獼猴襲擊,甚至還把他的頭皮咬出3公分撕裂傷,而獼猴動作敏捷,一溜煙的就跑走了!而縣府農業處也提醒,附近地區民眾出入應隨手緊閉門窗。
    2019/02/19 08:51
  • 獨居男「臟器外露」陳屍住處多日 遺體疑再遭狗啃

    一名洪姓男子昨天被發現陳屍彰化縣芳苑鄉獨居處門口,且屍體疑再遭飼養的狗啃咬,警方勘查現場後,初步排除外力介入造成死亡,但確切死因仍有待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釐清。
    2018/12/27 15:37
  • 女燒炭輕生逾3禮拜 貴賓狗相伴「遺體遭啃咬」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昨(22日)晚10時許,一名住戶報案,表示某巷內一間樓中樓公寓傳出濃濃臭味,且許久沒見到隔壁鄰居,擔心出事連忙報案。警消到場,透過窗戶進入屋內,發現42歲的杜姓女子已燒炭輕生,遺體腫脹,明顯死亡多時,臉部還有被啃咬的痕跡,疑似是一旁的寵物紅貴賓犬所造成。
    2018/12/23 07:32
  • 男子慢跑驚見女嬰屍 臍帶未剪還遭魚群啃食

    日本神奈川縣平塚市金目川13日上午驚見1具無名女嬰的屍體,嚇壞當時在晨跑的民眾。警方到場發現,嬰兒的肚臍上還連著臍帶,且身體已經腐爛,雖然沒有重大外傷,卻有多處疑似遭魚群啃咬的痕跡,目前已對此展開深入調查,希望能盡速釐清詳細案情。
    2018/12/15 18:08
  • 難免嘛?!萌女被啃咬滿臉血 家長一句話讓網友拳頭硬了

    33歲單親媽媽貝琪(Becky)日前帶自己的3名孩子到遊戲中心玩,其中1歲的女兒竟被一對兄弟啃咬全身,位於臉頰的傷口尤為嚴重,可能會留下一輩子的疤痕;兄弟的家長對此卻毫無歉意,讓貝琪既氣憤又難過。
    2018/11/10 12:12
  • 搶兒大戰! 女控遭男友親屬恐嚇約談判

    2個家庭為了搶小孩竟然大打出手!13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土城有人引燃信號彈,警方派遣快打部隊到場才發現是為了爭奪8個月大男嬰的家庭糾紛,只是女方姐姐說,當天晚上是男方傳出恐嚇訊息要求見面接小孩,如果不過去就接不到孩子,沒想到到場後遭對方撂人包圍,拿狼牙棒恐嚇,妹妹為了保護孩子的安全,自己被扯頭髮、啃咬手臂,才會拿旁邊的甕砸向對方家屬。
    2018/10/15 13:58
  • 2女喝酒吵翻!醉女抓狂狠咬 啃掉閨密半個耳朵

    英國27歲女子伯吉斯(Victoria Burgess) 今年4月和好友愛德華茲(Jenna Edwards)外出喝酒狂歡,不料2人喝醉後為該不該捐錢給女街友發生口角。伯吉斯失去理智撲向對方啃咬,最後竟然從口中吐出一大塊疑似是耳朵的血腥碎肉。
    2018/10/12 22:18
  • 半夜愛車遭突襲 調監視器緝凶兇手竟是牠

    車子停路旁,半夜竟然被破壞,車主要緝凶,只是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三隻小狗啃咬車輛,左前方板金數不清刮痕,恐怕求償無門,另外則有車主,因為路邊停車,後保險被頂撞刮花,出奇招在後車車頭黏上尖叫雞來提醒。
    2018/10/03 20:49
  • 大白汪猛啃沙發被抓包 憨笑「裝沒事」神演技!

    狗狗在家中搞破壞,被抓包還裝沒事!一隻名叫「咪嚕」的大白狗,以為主人不在身邊,就開始忘我地啃咬沙發,不料當場被主人抓包,罪行全被錄下,但牠立刻「裝沒事」,用身體擋住被啃爛的沙發,超自然的演技,讓主人既無奈又佩服。
    2018/09/11 16:02
  • 「同慶之旅」無辜遭殃 泉州開第一槍突襲85度C

    在台灣頗有名氣的餐飲連鎖店「85度C」,15日上午被福建泉州安南市政府人員以中秋食品安全檢查為理由,進入店內突襲檢查,結果發現有食材擺在地上的情況。當地報導中還出現泉州其他店面麵包被老鼠啃咬的畫面,又提到上海的「85度C」曾有客人喝奶茶發現電池,把重點全放在「85度C」。
    2018/08/15 22:41
  • 上百山羊衝破柵欄 闖社區草坪吃到飽

    美國愛達荷州一處社區遭到上百隻山羊入侵,牠們不但啃咬樹葉還大吃花朵,把鄰居草坪當成吃到飽餐廳,主人發現時超崩潰,只好請居民幫忙一起用鐵網把羊群趕上車帶牠們回家。
    2018/08/04 18:01
  • 頭罩塑膠袋!冬山河女屍排除他殺 鄰曝:愛美怕魚啃臉

    宜蘭冬山河上月14日驚傳發現女浮屍,且死者頭部遭塑膠袋套住,警方一度懷疑死因不單純。經檢察官和法醫解剖相驗後,確定死者為生前落水,並透過監視器畫面排除外力介入;至於遺體頭套塑膠袋原因,死者鄰居透露,女子生前很在意外表,疑似擔心死亡後臉部被魚啃咬,才會以此舉保護身體。
    2018/07/12 17:26
  • 小甜甜雙眼無神嘴撕異物 網友驚呆「是老鼠嗎?」

    女星小甜甜入行以來一直給人諧星印象,近幾年戲精魂爆棚,2014年入圍過金鐘獎女配角獎,先前參演《無國籍公民》飾精障女孩,自然生動的演出驚豔眾人,近日她忙著籌拍攝新戲《大時代》,今早(12日)她在IG分享上戲前的自拍,眼神卻失焦渙散,啃咬不明物體,網友直言:「好像在咬老鼠尾巴」。
    2018/06/12 17:38
  • 單車男遭美洲獅啃咬「滿頭血」 朋友嚇得逃跑卻先死

    美國華盛頓州上週六傳出美洲獅攻擊人事件,31歲男塞德鮑姆(Isaac M. Sederbaum)與32歲女布魯克斯(Sonja J. Brooks)2名單車騎士出遊時,遭美洲獅尾隨攻擊,結果1人慘死1人受傷,警方目前已將傷人美洲獅擊斃。這是當地90年來,第一次發生美洲獅咬死人的案例。
    2018/05/21 20:20
  • 凶狠比特犬闖屋 女飼主哭喊「牠在啃我的貓咪」

    比特犬個性凶猛、咬合力驚人,時常傳出咬傷事件,美國紐澤西洲一名殘障女子的房子,日前遭到鄰居家飼養的比特犬闖入,且這隻凶性大發的比特犬,竟然還當著女子的面,在客廳虐殺、啃咬她飼養的貓咪,讓目睹一切卻無能為力的飼主當場崩潰,痛哭喊道「牠在啃食我的貓!」
    2018/04/27 13:41
  • 驚險!千隻老鼠挖空地基 三層樓房6秒倒塌

    印度北方邦阿格拉市一棟三層樓房14日突然崩塌,先是震出濃濃煙灰,隨後微微右傾接著倒塌,前後不到6秒,瞬間變成一片廢墟,所幸屋主一家9口在崩塌前逃離現場;當局調查後發現,原來是上千隻老鼠啃咬地基,破壞汙水下水道,加上連日暴雨,雨水猛灌入地底才會倒塌。
    2018/04/18 16:04
  • 快訊/下營公墓發現1男屍 8旬翁手腳遭啃咬

    台南下營區一處公墓今天(2日)中午被人發現一具男屍,初步判斷死亡好多天,遺體都已經腫脹,疑似慘遭野狗啃咬,警方查出死者是84歲的姜姓老翁,至於有沒有他殺嫌犯,目前警方封鎖現場持續採證當中。
    2018/04/02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