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啃咬 結果共142筆

  • 愛心湧入!鼠啃嬤弱勢戶 住處煥然一新

    新竹有戶弱勢家庭,一家7口全都領有身障手冊,因為家中阿嬤病逝臉部被老鼠啃咬震驚社會,後續不斷湧入愛心援助,原本髒亂不堪的住家連日打掃整理後,總共清出20車的垃圾後,變得乾淨又明亮。
    2018/03/11 20:26
  • 病婦住垃圾堆遭老鼠啃臉 每月7萬補助原來花在這…

    新竹市日前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人倫悲劇,一名59歲的唐姓身心障礙婦人在家中因病自然死亡,臉部遭老鼠啃食,讓目睹死狀的外孫嚇到不敢回家。檢警到場後發現,唐婦與3名身心障礙的兒女及3名外孫一家7口,所居住環境髒亂不堪宛如垃圾堆,屋內還不時出現老鼠亂竄。但其實唐婦一家7口每個月領政府高達7萬3700元生活補助費,卻因外孫購買昂貴3C產品,加上唐婦2名精障兒常被騙錢,也讓全家只有1千元能夠辦理唐婦的身後事。
    2018/03/05 18:19
  • 悉心照顧9年 竟遭愛犬咬斷手臂撕肉啃骨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飼養的高加索犬「大雄」,日前咬斷美編手指骨引起關注。無獨有偶,一名女子也面臨生性兇猛的愛犬咬傷人的事件,她因阻止養了9年的比特鬥牛犬(Pit Bull Terrier)跟另外2隻狗打架,竟遭到愛犬攻擊長達9分鐘,女子整個手臂的肉被撕裂,骨頭也被啃咬,最後必須得進行截肢。
    2018/02/04 20:29
  • 刀鋒跑「狗」 泰國斷肢犬重獲新生

    泰國1隻名叫可樂(Cola)的狗狗一年多前因為啃咬鄰居鞋子,慘遭對方砍掉前腳,如今裝上仿造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短跑選手的「刀鋒跑者」義肢,終於又能在海邊嬉戲玩耍。
    2017/12/13 21:32
  • 初約會男網友 竟慘遭囚禁6年生4娃

    出門見網友一定要格外注意安全!俄羅斯日前才發生一名女子赴旅館找「網友」共度浪漫晚餐,未料對方竟是食人魔,將她迷昏綑綁後,發瘋似的啃咬她的五官,在凌虐4小時後幸運獲救,近日也再度傳出,一名女子在約會網站結識一名男子後,出門約會就慘遭對方囚禁,6年來都被對方當成性奴,還產下4名子女,直到日前終於有機會報警求助,這才逃出地獄。
    2017/11/10 11:51
  • 女赴旅館會「網友」 遭食人魔啃咬五官險死

    外出見網友一定要確保自身安全,國外一名護士日前受網友所邀,到對方家中共進「浪漫晚餐」,未料卻遭到對方在飲料中下藥,出手將她打昏後綑綁,發瘋似的啃咬她的耳朵、鼻子等部位,讓她全身佈滿大大小小被啃食的窟窿,超級恐怖!
    2017/11/08 14:13
  • 這…大媽不滿被開單 森77猛咬交警「該邊」

    自己違規不爽被開單,竟然「咬」警察?大陸成都一名趙姓婦人這月1日上午,和先生一同騎著電動車出門,因違規遭到交警攔下開罰,沒想到她不滿被警方抓到違規,不但拒領罰單,還失控撲上去狠咬交警的下半身,失控舉動連一旁的丈夫都被嚇到不知所措。
    2017/09/05 16:28
  • 駭人!街頭驚見棄嬰死屍 左臂疑遭野狗啃掉

    廣東街頭驚傳棄嬰悲歌!有民眾指出,4日上午在廣東陸豐市碣石鎮一道大橋附近,發現一名被人遺棄的新生兒,被發現時棄嬰已經死亡,身上還有明顯缺肢,疑似是遭野狗啃食,死狀悽慘。
    2017/09/05 16:10
  • 噁!少年海灘泡腳 慘被「海蝨」啃咬雙腳全是洞

    看不見的東西最恐怖!澳洲一位少年日前和朋友到海邊遊玩時,赤腳伸入海水中浸泡,沒想到上岸後卻發現腳背開始莫名其妙冒血,仔細一看後才發現上頭佈滿密密麻麻的孔洞,疑似是被「海蝨」攻擊,幸好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17/08/09 12:55
  • 男子心臟病發倒家中過世 下體遭愛犬啃咬吃掉

    南非一名66歲男子因心臟病發,倒在家中浴室過世,兒子回家後卻發現,父親的生殖器竟然遭到飼養的愛犬吃掉。
    2017/07/12 18:16
  • 8月大棄嬰遭野狗啃食 剩身軀和腳…頭不見了!

    看見這景象,令任何人都心碎震驚!馬來西亞吉打州(Kedah)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被父母拋棄在路邊,等到路人發現時,竟已被野狗啃咬攻擊,只剩下小小的身軀和雙腳,頭和雙手都被啃食殆盡,死狀悽慘!
    2017/07/11 23:47
  • 影/餵養浪浪2年…好心警衛遭狗群圍攻「咬死」

    這樣的結果實在令人不勝唏噓,俄羅斯一名警衛平時常常餵養流浪狗,「愛爸」形象廣為人知,不料日前他在返家途中,突然被一群流浪狗包圍攻擊,短短2分鐘就遭啃咬致死,震驚當地居民。
    2017/06/18 21:39
  • 海釣區10餘隻流浪犬猛撲追咬 婦人嚇哭!

    台南一名婦人跟朋友,到南區鯤鯓海邊釣魚,要去上廁所時,草叢裡突然有10幾隻流浪狗衝了過來,把婦人嚇壞了!她驚恐往後退摔倒,狗狗不停啃咬她的腳,頻揮衣服狗狗咬得更凶,還好一名男釣客出手相救,以棍子趕跑流浪犬,婦人嚇得直發抖!
    2017/05/29 12:55
  • 女拒求婚遭強暴棄屍 父母心碎:在印度生女兒是種罪

    印度一名23歲的女子,日前因為多次拒絕一名愛慕她的男子求婚,遭到懷恨在心的對方夥同6名朋友強暴,之後還將女子殺害棄屍,造成女子遺體被流浪狗啃咬,而被害人的父母近日受訪時也心碎表示,「在印度,生女兒是罪。」
    2017/05/19 09:45
  • 女拒求婚!慘遭7男強暴分屍 遺體遭狗吞下肚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多次向心儀的對象求愛不成,竟由愛生恨,找來6名朋友將女子綁架輪姦,最後更殘忍的殺害分屍,而死者被發現時,遺體已經被流浪狗當成食物啃咬,面目全非。
    2017/05/16 10:54
  • 悚!7旬婦病房失蹤…被野狗咬死只剩「頭骨」

    印度中央邦醫院發生一起「狗吃人」的驚悚命案!一名70歲的老病婦突然從醫院失蹤多日,幾天後才被發現陳屍在病房中,且全身已體無完膚,疑似是遭到野狗攻擊撕咬,只剩下頭骨和部分的身體。
    2017/03/30 15:35
  • 悲歌…奶奶出門拾荒 幼孫大腿被老鼠「啃掉皮膚」

    沒有大人能留家照顧小孩,讓8個月大的孫子,大腿被老鼠啃到「見骨」…大陸廣東省茂名市一位蔡婆婆,獨自一人照料3個年幼孫子,她日前揹著長孫出外拾荒,獨留較幼小的孫女,和8個月大的孫子在家睡覺,不料返家才發現,孫子的右腿被老鼠啃蝕,甚至危及到性命。
    2017/03/28 23:41
  • 寶寶固齒器飄怪味 剪開驚見長滿黴菌

    美國紐澤西一名牙醫,買了知名的蘇菲長頸鹿給兒子,結果某天發現玩具味道怪怪的,一剪開發現裡面長滿黴菌。原來玩具底部有個透氣孔,寶寶啃咬時口水流進去導致長黴。廠商緊急出面說明清潔方式,呼籲父母拿濕布擦拭表面就好,不要浸入水中清洗。
    2017/01/19 11:17
  • 影/拖出車底狠咬致死!內湖傳「訓練」惡犬啃浪貓

    北市驚爆多起「狗咬貓」事件,疑似是有心人士訓練犬隻撲殺流浪貓狗!臉書粉絲專頁「台北貓慘案 全民來報案」PO出多段影片,可以看見一群大型犬隻深夜集體在街頭爆衝,從車底拖出流浪貓圍攻狠咬,短短幾秒鐘的時間貓咪就已沒了氣息。
    2016/10/23 18:25
  • 百隻流浪犬「分屍」媽媽 兒嚇壞跳海逃命

    印度發生一起駭人慘劇!一名男子帶著65歲的母親到印度喀拉拉邦南部海灘遊玩,到了晚間卻不見母親回房,出外尋找時竟驚見上百隻流浪狗正在「啃食」媽媽,而媽媽已慘遭浪犬「分屍」。
    2016/08/23 15:14
  •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肯亞獅咬爛5萬鏡頭

    一名攝影師在肯亞國家公園架設單眼,想要隨時紀錄野生動物的生活,沒想到鏡頭意外被一隻好奇的獅子一口含住,還叼起來帶著相機亂逛,最後滿足的趴地大口啃咬鏡頭,逗趣的模樣全被另一名經過的遊客記錄下來,畫面超可愛。
    2016/06/19 13:24
  • 快訊/避接觸! 巧拼地墊甲醯胺含量超標3倍

    消基會以及標準檢驗局合作,針對市售「拼接式發泡素面塑膠地墊」進行檢測,15件中有1件甲醯胺含量超出標準,名揚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所製造的「RANINOBW彩虹系列」,產品檢測結果大於國家標準的三倍,呼籲民眾地墊買回家最好先清洗,避免讓幼童放入口中啃咬。
    2015/12/15 16:23
  • 新生兒住院慘遭鼠咬死!母泣訴:醫護殺人

    一名出生10天的新生兒,竟慘遭老鼠咬死!這起恐怖事件發生在印度貢土爾公立醫院,男嬰被老鼠嚴重啃咬,父母發現血流如注的兒子趕緊向醫生求救,可憐寶寶卻還是傷重不治。
    2015/08/28 12:04
  • 機車坐墊遭破壞 緝兇竟是流浪狗惹禍

    機車車墊被弄破,安全帽也被移位,讓受害的車主們真的好生氣。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抓到兇手,竟然是一條小野狗。把機車坐墊當成仇人,不斷啃咬,車主得知後,現在也只能自認倒楣
    2015/01/10 13:22
  • 兇猛狼犬有咬人前科 飼主屍體也遭啃咬

    台南一隻大型比利時狼犬,兩年來已經至少咬傷5個人,郵差、送瓦斯,甚至連消防員都被他咬到臀部受傷,飼主在今天7月也依過失傷人而遭到起訴,但最近鄰居又看到狼犬在路上閒晃,嚇得趕緊通報動保處,沒想到進入屋內時發現飼主已死亡多日,且臉部有明顯狗咬痕跡,但死亡原因為何,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2014/11/18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