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拒求婚遭強暴棄屍 父母心碎:在印度生女兒是種罪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0:25
圖/擷取自太陽報
圖/擷取自太陽報

印度一名23歲的女子,日前因為多次拒絕一名愛慕她的男子求婚,遭到懷恨在心的對方夥同6名朋友強暴,之後還將女子殺害棄屍,造成女子遺體被流浪狗啃咬,而被害人的父母近日受訪時也心碎表示,「在印度,生女兒是罪。」

受害女子的父親辛格(Mahender Singh)和母親考爾(Baed Kaur)近日受訪時表示,在女兒受害當天,她和兒子因為女兒下班後遲遲未歸還一起到她上班的地方找人,未料撲了空,無奈之下只好先通報失蹤,未料幾天後鄰居就告訴她在當地的報紙上,看到她女兒遭到強姦和謀殺的新聞。

 

而夫妻倆上週到醫院認屍時,辛格心碎地說「當我到醫院時,她的遺體被丟在垃圾桶內,身上有超過200隻蛆,我把她抱在懷裡放到擔架上,而我只能透過殘破的衣服,和太太前幾天送她的項鍊來確認這具殘破的遺體真的是我的女兒。」考爾也表示,女兒一直以來都很害怕被強姦,過去單獨在家時也都會要求父母鎖門,「但看看她怎麼死的,她以最殘酷的方式經歷了強姦和謀殺。」

死者母親同時也說,女兒非常孝順,未來的志願是要當一名醫生,平時也半工半讀貼補家用「她不僅是我的女兒,也是我最親密的朋友」,最後也激動表示「在印度生下女兒是一種罪,我不知道生下女生或是教育你的女兒哪種是更大的錯誤」、「我將會持續為她爭取正義,直到我嚥下最後一口氣」,而目前兩名涉案兇嫌已經遭到警方拘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印度#強暴#分屍#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02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