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拖出車底狠咬致死!內湖傳「訓練」惡犬啃浪貓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3 18:29

北市驚爆多起「狗咬貓」事件,疑似是有心人士訓練犬隻撲殺流浪貓狗!臉書粉絲專頁「台北貓慘案 全民來報案」PO出多段影片,可以看見一群大型犬隻深夜集體在街頭爆衝,從車底拖出流浪貓圍攻狠咬,短短幾秒鐘的時間貓咪就已沒了氣息。


 

據志工在臉書表示,此類事件並非第一次發生,從2014年開始就傳出犬隻撲殺浪貓,而根據目擊店家及民眾透露,這些狗狗似乎受過「專業訓練」,會聽從高頻率的哨音行事,且來去都有車輛接送,懷疑是背後有人特意訓練。

而這些狗狗聲帶似乎都被割掉,因此能夠完全沒有聲音的出現攻擊,通常是在半夜到清晨時段出沒,且能夠精準且迅速的追逐貓咪;志工也提醒,縱狗咬貓的案例大多發生在內湖區,東湖、西湖、文德附近也有,希望民眾能多家幫忙留意。


 

而真的目睹攻擊發生,千萬不可攻擊狗狗,建議先拍下過程並報案,搜尋附近是否有可疑人物或車輛,拍下車牌並記住特徵,發現貓咪遺體也先保留拍照,記下案發時間,也請先以自身安全為考量。



志工們經過2年努力,直到月初又發生才終於獲得政府官員關注,目前整起事件已函送市刑大偵辦,而議員鍾小平也在臉書PO出處理進度,表示從105年1月至今已發生137件類似案件,也有146隻貓狗疑似因此死亡,遍及台北各地區,警方也依民眾報案及監視器影像,捕捉到6隻咬貓犬隻。而在今年9月8日,警方查獲一名嫌犯承認訓練犬隻,移送檢方偵辦。

至今類似案件持續在發生,不少網友幫忙調閱監視器與提供影片、通報案例,希望能早日將惡意人士繩之以法,還給貓狗安穩的生活空間。

圖/台北貓慘案 全民來報案授權提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流浪貓#流浪狗#攻擊#訓練#惡意#啃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77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