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固齒器飄怪味 剪開驚見長滿黴菌


發佈時間:2017/01/19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1:38
圖/YouTubeMediaPress
圖/YouTubeMediaPress

美國紐澤西一名牙醫,買了知名的蘇菲長頸鹿給兒子,結果某天發現玩具味道怪怪的,一剪開發現裡面長滿黴菌。原來玩具底部有個透氣孔,寶寶啃咬時口水流進去導致長黴。廠商緊急出面說明清潔方式,呼籲父母拿濕布擦拭表面就好,不要浸入水中清洗。

剪開的橡膠長頸鹿,內部長滿一大片咖啡色黴菌,這樣的玩具你敢讓寶寶放在嘴巴裡咬嗎?

 

記者:「一名紐澤西的兒童牙科醫師,覺得兒子的蘇菲長頸鹿玩具,聞起來怪怪的,她把玩具割開後,發現裡面長滿了黴菌。」

這張照片po上網路,引起家長恐慌,也趕快把家裡的橡膠玩具剪開,結果10隻裡有9隻都長了黴。

記者:「一名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的母親,想知道她兒子的玩具裡長什麼樣子,決定錄下這段影片,結果被嚇壞了。」
 

蘇菲長頸鹿頗受新生兒父母歡迎,除了擠壓時發出聲響逗寶寶開心,還能舒緩寶寶長牙時牙齦痛的問題,不過寶寶在啃咬時,口水從底部的小洞流進內部,就有可能長黴菌,玩具製造商也趕緊出面說明。

廠商聲明:「我們建議用濕布清潔蘇菲長頸鹿的表面,不要把玩具浸入水中,或是用水沖洗。」

兒科醫師則是要父母不用過度擔心。

廠商聲明:「除非你的孩子免疫系統不全,或是對黴菌過敏,不然不需要太緊張。」

醫師說固齒器跟奶嘴因為材質的關係,無法像奶瓶一樣煮沸消毒,家長如果不放心,最好每隔幾個月就換新的,並且保持家中乾燥杜絕黴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菲#長頸鹿#口水#黴菌#玩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97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