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走路回家遭「犬決」…10野狗圍攻 全身200處傷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09:03
美國阿肯色州日前發生一起野狗群起圍攻女子的駭人事件。(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阿肯色州日前發生一起野狗群起圍攻女子的駭人事件。(圖/翻攝自臉書)

太可怕了!美國阿肯色州一名女子,日前外出散步時,突然遭一群野狗狂追,因為抵擋不了牠們的攻勢,遭到大約10隻狗撲倒在地,全身更是遭到瘋狂啃咬,導致她身上出現超過200處傷口。所幸送醫之後,女子保住一命,但內心也從此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網》等外媒報導,這起27歲的女子8日走路回家時,突然遭到10隻野狗群起圍攻。其中1隻先咬住女子手臂,接著其他狗狗就跟著攻擊,隨即將她撲倒狂咬。

 

由於野狗太過凶猛,不但把女子身上的衣服咬爛之外,過程中也曾試圖去電求救,但隨即被野狗拖到後面,女子當下心想「牠們是真的要把我活活吃掉!」
女子遭10隻野狗狠咬,全身超過200處傷口。(圖/翻攝自臉書)

所幸當時有一名女駕駛布萊恩(Miesha Bryant)開車經過,發現這一幕立刻伸出援手,不但狂按喇叭、大聲喝斥和跺腳,這群野狗才逐漸退後,幫助女子脫困。事後她被送醫急救,全身出現超過200處傷口,母親愛妮絲(Lisa Ennis)看到後也直呼「太可怕了!」

至於這群狗是野狗還是有人飼養?當地媒體事後找到飼主,但他否認是自家狗狗所為,推稱應該是流浪狗攻擊。由於這些狗狗並未繫上狗鏈,因此無法可管,所以無法對飼主開罰,除非是有證據證明是某戶人家所養才可開罰,若是罰款最高可處5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狗#走路回家#傷口#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266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