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體遭亂丟腐爛任鼠咬 捐贈中心遭爆成亂葬崗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9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21: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巴黎笛卡兒大學(Paris-Descartes University,又稱巴黎第五大學)近日爆出重大醜聞,其醫學捐贈中心遭控受贈的遺體保存環境相當惡劣,數十具遺體在沒有任何遮掩的情況下,堆疊在擔架上放任其腐爛,甚至遭到老鼠啃咬,不少遺體宛如死不瞑目般睜大雙眼,根本宛如是「亂葬崗」。
 
綜合外媒報導,巴黎笛卡兒大學醫學捐贈中心遭爆,多達數十具遺體毫無尊嚴的赤裸堆疊在擔架床上,不少遺體睜大雙眼宛如死不瞑目般逐漸腐爛,甚至吸引老鼠啃咬遺體,根本已無法接受解剖,最後只能夠直接火化,根本就是「市中心的亂葬崗」。

 
 
除此之外,捐贈中心還私自將遺體販售給私人公司用作在不當用途上,像是車輛的碰撞測試,完整的遺體價格為900歐元(約3.1萬台幣)、四肢則是400歐元(約1.4萬台幣)。
 
對此,巴黎笛卡兒大學坦承捐贈中心的做法確實無法達到尊重他人的要求,會向捐贈遺體的家屬道歉並承諾改善相關問題,目前已將捐贈中心關閉還原事情的真相,直到高等教育及研究部(MESRI)調查完以前都不會再開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黎第五大學#巴黎笛卡兒大學#遺體#捐贈#醜聞#亂葬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657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