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嫩模搭富豪嗨整晚 隔日竟全裸墜樓慘死疑遭謀殺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9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18:48
圖/翻攝自Ivana Smit IG
圖/翻攝自Ivana Smit IG

一名年僅18歲的嫩模2年前從一棟高級住宅大樓墜樓死亡,雖然當時傳出該名嫩模是先與一對富豪夫妻進行多人性行為,體內也驗出酒精及毒品成分,讓警方認定是因吸毒過量導致失足墜樓。但嫩模父親事後請一名退休員警及曾參與驗屍的法醫重新檢驗後,不排除有他殺可能,在案情可能大逆轉的情況之下已決定將重啟調查,並朝謀殺案的方向偵辦。
 

圖/翻攝自Ivana Smit IG

 
據馬來西亞警方表示,18歲荷蘭籍女模史密特(Ivana Smit)2017年12月某日被發現全裸陳屍在吉隆坡一處高級住宅大樓6樓,並研判是從該棟大樓20樓所墜落;警方調查後發現,擁有該棟大樓產權的美籍富豪約翰遜(Alexander Johnson)及其妻子阿瑪斯(Luna Almaz)曾在史密特生前有所接觸。
 
當時約翰遜夫妻供稱,他們是在前晚在夜店認識史密特,並邀請她到家中玩3P,隔日出門前史密特還在床上睡覺,返家後卻不見她的人影,一直到下午才知道史密特過世的消息。
 
由於史密特遺體內驗出酒精及搖頭丸成分,當時警方研判是因吸毒過量導致失足墜樓,法院也在今年3月認定,儘管史密特指甲內有約翰遜的DNA,但沒有人應該對她的死亡負責。
 
 
法院作出認定後,史密特家人無法接受,找來一名退休警察威廉湯瑪斯(Mark Williams-Thomas)以及曾參與過驗屍的法醫古特(Frank van de Goot)重新調查,古特則坦承,史密特在墜樓前可能有過掙扎;高等法院在審理過後推翻先前判決,認定此案可能有人涉案,警方隨即決定重啟調查,並將朝謀殺案方向偵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墜樓#嫩模#他殺#謀殺#毒品#酒精#搖頭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03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