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裸睡遭蜈蚣啃蛋!他「痛爆滾地」尷尬看診:比中樂透稀有

攝影 趙立 /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2:45
男子的蛋蛋被蜈蚣咬傷。(圖/TVBS)
男子的蛋蛋被蜈蚣咬傷。(圖/TVBS)

蛋蛋的憂傷!一名男子日前裸身躺在地板睡覺,沒想到蛋蛋突然有「被拉鍊夾到的感覺」,結果低頭一看竟是一隻蜈蚣在啃咬,讓他當場痛得在地上翻滾,事後他將慘烈事蹟PO上網掀起熱議。男子受訪表示,完全沒想到會遇到這樣的事,所幸就醫吃藥後沒有大礙,這段時間再也不敢在地上裸睡。

男子蛋蛋被咬後痛到在地上翻滾。(圖/TVBS)

 
葉姓男子還原事情經過,日前他把房間地板擦過一遍後非常乾淨,索性就全裸躺在地板上小睡,沒想到突然感覺下面有卡到拉鍊的感覺,低頭一看竟是一隻蜈蚣在啃咬蛋蛋,讓他當場怒批蜈蚣「不講武德」,最後他也不留情面直接將蜈蚣捏死,但解決完蜈蚣後蛋蛋開始疼痛,因此葉男便立刻到醫院掛急診。

葉男帶著蜈蚣屍體到醫院後,當下醫護人員聽完他自述起初還不可置信,直到把蜈蚣屍體放在桌上展示,醫護人員才趕緊叫他收走,醫師看診後替他開了止痛及過敏的藥回家服用,並且幫男子拍攝蛋蛋做醫療紀錄,返家後約痛了3、4個小時,所幸之後沒有大礙;事後男子嘗試以醫師開的診斷證明申請理賠,沒想到真的申請到意外險,獲得1400元。

男子將診斷證明裱框掛在牆上。(圖/TVBS)

因為遇到這樣的經歷太特殊,葉男事後將醫師開的診斷證明裱框,並且掛在自己經營的店面牆上,樂觀表示想把自己的經歷和客人分享,至於還敢不敢躺在地上裸睡,葉男無奈笑稱「大概1、2個禮拜不敢了」,而蜈蚣屍體已經被他埋葬土中;另外慘烈事蹟PO上網後也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比中樂透還稀有」、「雖然很抱歉但真的很好笑」、「可泡蜈蚣酒」、「難道漫威要多一個蜈蚣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蜈蚣#蛋蛋#保險#裸睡#裱框#武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0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