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監視器!找嘸肇事者 保險無法理賠

記者 李佳諺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9:53

有保車體險,卻沒得賠!台北一名張先生上個月30日清晨5點半時,與朋友相約要爬七星山,就把愛車停放在台北士林的建業路,要牽車時,卻發現側門和車尾都遭撞毀,向警方報案後,發現附近沒有監視器,所以找不到肇事者,對於這種靜止中遭不明物體車輛撞擊,「乙式」車險也不理賠,張先生相當煩惱,現在只希望這時段曾行經這裡的民眾,可以提供相關畫面釐清真相。

圖/TVBS

 
看著寶貝愛車,原本光滑又亮的綠色烤漆,側門和後車箱明顯凹了個大洞,也有擦撞痕跡,可見當時的撞擊力道,只是它不是發生車禍,而是停在路旁遭人撞傷。

車主:「我早上去爬山之後,剛回來牽車發現,我的車子竟然被人家撞了。」

圖/TVBS

懷疑是有駕駛在迴轉時不小心撞到,但對方沒留下任何聯絡資訊,就落跑。
 

上個月30日清晨5點半,張先生把車子停在台北士林的建業路,跟朋友一起去爬七星山,中午11點多回來牽車,卻發現這情況。

車主:「建業路確實沒有監視器,都是在比較遠的地方才有,所以很難找出肇事的車輛。」

以為有保車險應該能理賠,立刻依照程序向警方報案,也和保險公司聯繫,但現在他卻好無奈,不僅附近沒有監視器拍下肇事畫面,想找肇事者根本不太可能,保險員更說找不到人就無法理賠。

圖/TVBS

原來車體險分甲乙丙式,對於這種靜止中被不明車輛撞擊,都屬於車碰車,乙式不理賠,但比較便宜的丙式卻可以理賠,其實單據上都有明顯紀載。

車主:「真的對我來說很多重要回憶,從我出生前家裡就在開。」

一張張出遊照,看得出張先生多寶貝這輛車,還是從爸爸手中接下的,車子已經陪他們家27年,現在只希望,曾在這個時段行經這裡的民眾,可以提供相關畫面釐清真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找嘸#肇事者#保險#理賠#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88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