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物鏈大逆轉?印度3頭野豬合力殺豹 殘忍啃咬影片曝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12:17
一頭花豹慘遭3隻野豬蹂躪。(圖/翻攝自@WildLense_India推特)
一頭花豹慘遭3隻野豬蹂躪。(圖/翻攝自@WildLense_India推特)

食物鏈大逆轉!這一幕就發生在印度西高止山脈的山路上。4日一輛客運行經該處山路路段時,驚見3隻野豬正蹂躪著花豹,野豬不斷啃咬著豹,絲毫不在意後方有大車要過,車上遊客紛紛拿起手機拍下,對這幕有違常理的畫面感到相當震撼。

印度媒體《NewsroomPost》報導,西高止山脈貫穿豐富的印度野生動物區西南側,當地擁有數量龐大的動物物種、植物和野生動物保護區。4日下午在從帕拉尼(Palani)到科代卡納爾(Kodaikanal)的60公里公路上,一隻母豹疑似在過馬路時遭到汽車追撞,躺在地上奄奄一息。

 

在通報當地森林部門前往處理時,才發現母豹身邊竟多了3頭野豬,牠們正在合力虐殺母豹!然而母豹似乎尚未完全死透,但也已經沒有力氣和3頭野豬鬥,只能躺在地上任豬宰割,意外成為牠們的豪華大餐。

這幕剛巧被路過的遊客給錄下,食物鏈頂端獵食者反而成為底端者的食物,讓遊客看得是相當驚奇。

野豬瘋狂虐殺。(圖/翻攝自@WildLense_India推特)

 
據當地森林部門的說法,當溫度升高時,花豹開始四處遊蕩尋找水源,不幸地就引發交通事故,這已經是第12隻花豹被撞死在公路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野豬#豹#食物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50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