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大規模食物中毒 16歲女吃完沙威瑪猝死52人送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9:48
印度日前發生有大批民眾吃完沙威瑪後疑似食物中毒案件。(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印度日前發生有大批民眾吃完沙威瑪後疑似食物中毒案件。(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大規模食物中毒案件。一名16歲少女在吃完沙威瑪後感到身體不適,立刻將她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懷疑恐與食物中毒有關。不料過沒多久,當地又有至少52人出現食物中毒,共同特徵都是買了當地一間商家販售的沙威瑪,目前警方已經勒令店家停業接受調查。
 

據了解當地至少有52位民眾被送醫急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新印度快報》(The New Indian Expres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卡薩拉哥德縣(Kasaragod)的Cheruvathur鎮,該名16歲女學生德瓦南達(Devananda),1日當天和同學到學校附近一間餐廳用餐,她點了一份雞肉沙威瑪來吃,沒想到才吃了沒多久,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出現嘔吐、頭暈等症狀,緊急送醫後仍不幸死亡。
 
其中一名16歲女學生疑似引發心肌炎不幸去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院方研判,德瓦南達死因恐是心肌炎引發心臟驟停,而心肌炎是由病毒或細菌感染引起的心肌炎症。據了解,德瓦南達是家中唯一小孩,父親在5個月前因病去世,只剩下她和母親相依為命,母女倆搬去母親的姊姊家依靠,沒想到竟然發生這起憾事,母親和阿姨悲痛不已,目前遺體已經送往相驗。
 
更多新聞:新郎不是我!前男友怒闖婚禮 21歲新娘遭一槍爆頭亡
 

無獨有偶的,除了德瓦南達之外,當天也有至少52位民眾,同樣在吃了那間餐廳的食物後,出現食物中毒狀況,患者大多數年紀在10至20歲之間,據當局表示,最小的病人為2歲半小女孩,最大為一名39歲男子,所幸他們經過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目前該間餐廳老闆和廚師已遭警方逮捕,不但勒令停業接受調查,官方也將針對全縣店家抽驗,避免類似狀況再度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食物中毒#女學生#沙威瑪#學校#心肌炎#嘔吐#暈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0931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