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猴群撕咬5歲女童!皮膚遭活剝啃咬 父睹慘死過程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09:49
印度5歲女童遭猴群攻擊,皮膚都被撕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5歲女童遭猴群攻擊,皮膚都被撕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日印度北方邦發生猴群攻擊5歲女童的事件,當時女童納爾馬達(Narmada)正在河邊和朋友玩耍,一群殘暴的猴子卻突然襲擊她,女童的皮膚當場被撕扯掉,身上各處都被咬,雖然緊急送醫但仍因傷勢過重而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在印度約有5000萬隻靈長類,過去曾發生過許多猴子攻擊人的事件,這次野蠻襲擊是與猴子有關悲劇中的最新一起。7日傍晚,納爾馬達和朋友們在納卡蒂亞河岸邊玩耍,突然一群狂暴的猴子鎖定納爾馬達,並瘋狂撕咬她,女童皮膚被扯掉,讓她痛哭求救,當時村民聽聞趕到現場,從猴子手中救出受重傷的女童。

 
 
女童身上多處被咬傷,送醫後回天乏術。(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童被撕咬的皮膚不斷流出鮮血,她身上各處都有猴子咬痕,傷勢非常嚴重,以至於雖然被送往醫院救治,最後仍回天乏術。
 
納爾馬達的父親基肖爾(Nand Kishore)痛心表示,當他到達現場時納爾馬達在呼救,「這些猴子非常具有攻擊性,女兒身上各處都被咬傷」當地過去也發生過猴群咬傷人的案例,不過通常只有太靠近牠們的時候才會發生。而事後受害家屬得到相關賠償,居民也建議將猴子關住,不過他們得向森林部門和相關單位尋求協助才行。

 
印度猴子橫行,發生許多攻擊人的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印度有許多駭人聽聞的猴子殺人事件,2020年一位母親和4名孩子睡在北方邦的家中院子,但猴群卻將圍牆推倒將他們給砸死;2019年一名男子在陽台遭到猴子攻擊,導致他不慎墜落摔死;幾個月前一個半月大的嬰兒遭猴子殺害,這隻猴子還跳進嬰兒床偷走奶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猴子#皮膚#攻擊#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1

0.3373

0.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