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男遭大象追殺! 腿軟仆街秒被暴踩蹂躪 驚逃畫面曝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6:38
男子被大象追趕後仆街。(圖/翻攝自@hemantakrnath推特)
男子被大象追趕後仆街。(圖/翻攝自@hemantakrnath推特)

動物版的《追殺比爾》在眼前真實上演!印度阿薩姆邦(Tamarhat)18日發生一起野生大象追趕人的事件,30歲男子雷(Kanak Rai)無故被盯上,一路被大象追殺,直到他腿軟仆街慘被野象追上後暴踩,目擊者看見這一幕都被嚇瘋,沒有人敢上前幫忙。

當地民眾錄下追殺畫面。(圖/翻攝自@hemantakrnath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阿薩姆邦的杜布里鎮(Dhubri)上發生大象追殺事件,當地居民趕緊用手機錄下過程,只見男子狂速奔跑後不慎跌到,當他試圖站起來時又腿軟仆街,倒在稻田中,這時後方的大象已經殺到,男子慘被大象一陣狂踩、蹂躪,還用象牙刺他。
 
男子受傷後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但由於傷勢嚴重,男子又被轉診至公立醫院,幸運的是沒有生命危險。據當地人表示,這頭攻擊人的野象在事後被趕回樹林,仍在該地區遊蕩。

 
印度時常發生野象攻擊人類的事件,大部分原因是因棲息地受到侵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事實上,過去在印度就曾發生多起野生象攻擊人和村落的事件,據世界自然基金會(WWF)資料顯示,在印度約有2萬5000頭野生象占亞洲全體的60%左右,而大象做出攻擊行為的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失去棲息地。原本大象生活的森林等地,逐漸變成人類居住的村落,這在相當程度上激怒了象群,才導致牠們出現攻擊行為。
 
印度政府統計,截至2019年的5年間,被大象攻擊致死的人超過2300人,同時有500頭大象死去,其中333頭被電死,約100頭遭盜獵或毒殺。印度政府為了解決人象衝突,還在野象身上安裝無線電項圈來追蹤行蹤,當野象在人類聚落附近出沒時,就能寄送簡訊提醒民眾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大象#攻擊#滅絕 野生象 踩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67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