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扶養6歲兒!27歲母遭焚送醫命危、子喪命 親友淚赴火場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3:57

持續追蹤,釀成2死1傷的三重火警!起火點在透天厝的二樓客廳,旁邊還有神明桌,火調人員上午到屋內勘查,尋找起火原因,如果真的是神明桌釀成意外,香鋪店業者提醒,老舊燈具電線偏細,建議換成粗的比較安全,同時也要注意有沒有被老鼠啃咬破損,避免走火。

圖/TVBS

 
歷經大火浩劫,屋內焦黑一片凌亂不堪,火調人員小心翼翼,上樓拍照蒐證,拿出手電筒,在毀損最嚴重的客廳仔細觀察。

記者李潔:「這把火從二樓往上燒,而在起火點旁邊,剛好有一個神明桌,現在火調人員也進到屋內,來仔細勘查,就是要確認起火原因。」

無情惡火短短幾分鐘,奪走祖孫倆性命,男童母親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但仍在與死神搏鬥,唯獨外婆逃過一劫。附件居民表示,外公與外婆離婚後,仍住在同一棟透天厝,這一晚一家四口,有三人送醫,還在治療的27歲葉姓女子,這些年獨自撫養孩子長大,6歲的兒子也跟著她姓,相當乖巧。

 
男童乾媽:「我是她兒子的乾媽,我們每天早上都一定會經過這邊,我們昨天晚上才一起出去吃飯的,他們昨天晚上才來我家,我是早上看到她姊姊傳訊息給我,我就趕快過來了。」

圖/TVBS

親友一早紛紛收到訊息,趕來現場,還是無法接受,警消初步調查,起火點疑似就在神明廳周圍,業者表示,神明桌擺在家,務必注意小細節。

其他香舖店業者:「蠟燭要用環保的比較不危險,然後就是你的電線也要注意,如果以前的燈的電線都是細的,細的不行太危險,所以建議都要換掉。」

圖/TVBS

業者建議,老舊燈具電線比較細,建議換成像這樣比較粗的相對安全,另外偶爾也要檢查,電線有沒有被老鼠啃咬,當心小小破損,造成接觸不良,走火,引發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火警#走火#蠟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22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