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 遺體下半身「遭啃咬」損傷嚴重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8:09
遊戲王作者驚傳過世。(圖/翻攝自AMAZON JP、@SoraTalent推特)
遊戲王作者驚傳過世。(圖/翻攝自AMAZON JP、@SoraTalent推特)

知名漫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今(7)日驚傳過世,享壽60歲。日媒指出,他的遺體於6日遭到沖繩名護海上保安署發現,下半身和腹部有遭到啃咬的痕跡,損傷嚴重,研判已經死亡數日。
 
綜合日媒報導,名護海上保安署指出,當地時間6日上午10點29分左右,有海上休閒設施業者通報,沖繩縣名護市安和海域距海岸約300公尺處,漂浮著一具「疑似遺體的物體」。名護市消防人員趕赴現場後發現一名死亡的男性。警方根據接獲的失蹤者資訊進行比對後,確認死者為60歲的《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

 
 
據悉,高橋當時穿著黑色T恤,戴著浮潛設備。他的下半身並未穿著任何衣物。腹部和下半身等遺體的一部分,有遭到鯊魚等海洋生物啃咬的嚴重損傷,研判已經死亡數日。目前確切死因仍在調查中。
 
遊戲王受到全球粉絲歡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高橋是獨自前往沖繩觀光。警方表示,高橋租的車停在恩納村海岸附近的一條農道上,距離遺體發現現場約十多公里,車內留有他的駕照等私人物品。
 
高橋和希於1986年出道後,在1996年9月至2004年3月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代表作品《遊戯王》,該作品於1998年改編成動畫,深受全球粉絲喜愛,漫畫中的卡牌遊戲也大受歡迎。
 
 
 
 
#遊戲王#高橋和希#沖繩#日本#海洋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797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