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死因出爐 美軍官:為了救人才溺斃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22:04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因救人不幸身亡。(圖/翻攝自AMAZON JP、@SoraTalent推特)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因救人不幸身亡。(圖/翻攝自AMAZON JP、@SoraTalent推特)

日本知名卡牌漫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在今年7月初驚傳逝世,當時他被發現陳屍在沖繩海域,下半身和腹部有遭到啃咬的痕跡,損傷嚴重,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近日一名美軍在沖繩救人而獲頒勳章,也連帶讓高橋逝世的原因曝光,原來他與高橋都是為了救人才下海,未料高橋卻不幸喪命。

根據美國《星條旗報》(Star & Stripe)報導,現年49歲的美國少校Robert Bourgeau是一名駐日美國陸軍鳥居通訊站的副作戰官,他在7月4日於沖繩美人魚石窟英勇救出3名受困者,因此在9月獲頒勳章;Robert Bourgeau指出當時在現場聽到一名日本女性呼救,這名婦女表示她的11歲女兒與另名39歲的美國士兵受困在離岸邊約100碼(91.44公尺)的激流中。

 

Robert Bourgeau表示「高橋和希是英雄,他為了救人而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Robert Bourgeau隨即下海救人,並努力將女童拉回岸邊,不料這時女童母親卻也捲入激流當中,因此Robert Bourgeau只好盡全力將女童及婦人拉上岸,之後Robert Bourgeau也立刻再回頭將另名受困的美國士兵救上岸。

在Robert Bourgeau下海救人時,一旁目睹的學生立即跑向岸邊撥打緊急救難電話,待Robert Bourgeau上岸後,這名學生告訴他剛剛也有一名男性跳下海救人,但最後卻消失在海浪中,Robert Bourgeau事後才得知這名英勇救人的男性就是《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Robert Bourgeau難過表示「他是英雄,他為了救人而死」。

 
遊戲王卡牌遊戲在全球相當受到歡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媒表示,沖繩縣名護海上保安署指出,當地時間7月6日上午10點29分左右,有海上休閒設施業者通報,沖繩縣名護市安和海域距海岸約300公尺處,漂浮著一具「疑似遺體的物體」。名護市消防人員趕赴現場後發現一名死亡的男性。警方根據接獲的失蹤者資訊進行比對後,確認死者為60歲的高橋和希;據悉,高橋當時穿著黑色T恤,戴著浮潛設備。他的下半身並未穿著任何衣物。腹部和下半身等遺體的一部分,有遭到鯊魚等海洋生物啃咬的嚴重損傷,研判已經死亡數日。

高橋和希於1986年出道後,在1996年9月至2004年3月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代表作品《遊戯王》,該作品於1998年改編成動畫,深受全球粉絲喜愛,漫畫中的卡牌遊戲也大受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戲王#高橋和希#沖繩#日本#漫畫#作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111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