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英女到公園散步 遭上百隻老鼠襲擊四肢猛啃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09:29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到公園散步時遭上百隻老鼠啃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到公園散步時遭上百隻老鼠啃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到公園散步,突然間草叢內鑽出上百隻老鼠,她嚇得花容失色,準備逃離時不慎跌倒,老鼠們就爬到她身上開始啃咬,她的手腕和四肢被咬出無數齒痕,事後緊急就醫雖已無大礙,但已造成女子內心產生極大陰影,相關單位也著手處理。

女子回憶當時簡直是噩夢一場。(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Incredibile和Newsmond1)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該名43歲的婦人蘇珊(Susan Treftub),19日晚間到倫敦西部的布倫町(Blondin)公園散步,有一群老鼠突然穿越草叢對她襲擊,她回憶當下真的從未看過這麼多老鼠,真的是太噁心了,至於數量多少,蘇珊並不確定,但相信至少超過100隻。

所幸女子就醫治療後已無大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蘇珊表示,由於當時天色昏暗,很難看得出牠們是從哪裡竄出,當下她原想趕快逃離,結果過程中不幸跌倒,這些老鼠就爬到身上瘋狂啃咬。蘇珊的手臂和腿部,全是被老鼠咬過的痕跡和瘀傷,所幸並無造成更大的傷害。

更多新聞:姊下廚「加料」10弟妹吃完暴斃 奈國爸嘆:天意
 

蘇珊平日都會布倫町公園散步,過去從未在那裡看到這麼多老鼠,當天還真是第一次。由於當地平日就會有許多家長會帶小孩到現場遊玩,她實在無法想像,萬一是小孩子遇到這個情況,恐怕會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老鼠#四肢#家長#噁心#啃咬#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271

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