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哥哥 結果共4,688筆

  • 柯美蘭參選竹市立委 柯媽氣炸:不想管

    新竹市立委選戰,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有民眾黨黨員身分卻掛無黨籍參選,形成「四咖督」的局面,今天(16日)他首度接受廣播專訪,爆料對於自己參選,哥哥柯文哲聽到快昏倒,媽媽何瑞英則是不敢相信。
    2023/10/16 13:57
  • 破相?林志穎傳受傷驚見「大塊傷疤」險傷眼 疑錄影爆意外

    48歲男星林志穎擁有凍齡童顏,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多才多藝的他,除了演藝事業外還是名賽車手,更同時經營多項副業,2010年與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結婚,育有3子,家庭幸福美滿,說是人生勝利族也不為過。未料,去年7月駕駛特斯拉自撞,臉部受到重傷,所幸,歷經將近1年的修養,恢復健康,更復出參加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昨(15)日迎來49歲生日,眾人齊聚為他慶生,卻發現他的眉頭上有道紅色傷疤,疑似是錄製節目時受傷,引發外界擔憂。
    2023/10/16 10:33
  • 驚!42歲男星突「急性腦出血」送醫搶救無效 享年42歲

    大陸演員趙明遠曾在長壽劇《鄉村愛情13》中演出「劉能」一角走紅,怎料本月14日他驚傳因急性腦出血搶救無效驟逝,享年42歲,震驚演藝圈。妹妹悲痛證實噩耗,並指哥哥腦裡的血瘤急性出血,人沒救過來,崩潰痛哭「願來生我們再相識!」
    2023/10/16 07:55
  • 兄弟都準備求婚!哥搶開口「還偷用弟鑽戒」:不想花太多錢

    求婚、結婚對於情侶來說,都是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階段,「確定關係」的儀式更是獨具意義;然而國外卻有一名網友無奈分享,自己的哥哥因為怕求婚被拒絕,「浪費錢買婚戒」而借用弟弟同要準備拿來求婚的戒指,被拒絕後甚至直接用偷的,讓他整個傻眼到不行。而儘管事後兄弟倆經過交涉,哥哥買了一款新的戒指作為賠償,他仍對這件事感到憤恨不平。
    2023/10/15 13:27
  • 哥下手、弟把風!台南兩兄弟竊百元香油錢 當場被逮

    神明的錢也敢偷?台南祀典大天后宮昨(13)日晚間許發生行竊,一對陳姓兩兄弟趁無人之際竊取香油錢,兩人還進行任務分工,由弟弟把風遮蔽、哥哥下手偷取,不料行竊手法拙劣僅得手100元,還讓廟內志工察覺可疑,當場抓包,報警逮人。
    2023/10/14 12:22
  • 超商小編忘切帳號!滴妹「視訊畫面」全外流 她嘆:總要發生的

    YouTuber滴妹和哥哥阿滴經營的以英文為主的教學頻道,深受大批粉絲的喜愛。除了經營頻道之餘,滴妹也開創個人手搖飲品牌「再睡五分鐘」。不過,她13日與工作夥伴開線上會議事時,沒想到合作的超商小編忘記切換帳號,將視訊開會畫面流出,滴妹也高EQ轉發動態表示「人生總要發生一次。」另外,超商小編也直接在官方IG宣布要合作的消息。
    2023/10/14 08:01
  • 曬合照!力挺黃曙光 黃珊珊:哥哥一生清廉

    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戰鬥藍昨天要求調查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對此,黃曙光的妹妹黃珊珊,今天發聲力挺,說黃家三代一輩子都在保衛國家,不容汙衊。
    2023/10/12 20:12
  • 以國學生站出來 交換生:看到家鄉處境很煎熬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多名以色列在台學生齊聚台大,為自己的國家發聲,其中就讀國際關係與亞洲研究的Avital,來台灣學中文,沒想到才來一個半月,就碰上以巴戰爭開打,哥哥和年近60歲的爸爸都加入軍隊作戰,另一位來台灣兩個月的交換生則說,家鄉都被毀了,非常心痛。
    2023/10/12 19:38
  • 潘若迪機車舞觀看破800萬!「一堆大咖跟風」 募集全台跳起來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出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單曲MV搭配「機車舞」一上架,就引發社群媒體跟跳風潮,潘若迪演藝圈一干好友隨他起舞,總共破70位藝人跟上旋風,合跳影片不到半個月已突破887萬觀看人次。潘若迪女兒「拉拉」幫老爸宣傳不遺餘力,到學校、安親班教同學;這股旋風也吹進幼幼世代,不少幼稚園、兒童YouTuber開始跳起機車舞,潘若迪開心表示,希望能藉由這首歌、這段舞蹈帶起全民運動風潮,讓大家透過簡單的律動,達到運動效果。
    2023/10/12 17:03
  • 擀麵棍、吸塵器堵門!以色列婦女急中生智逃過哈瑪斯屠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迄今已有大量人倫悲劇出現。外媒今日訪問1名倖存的以色列婦女,她透露自己居住的「集體農莊」(Kibbutz)遭遇哈瑪斯武裝份子時自己無處可逃,最終只能仿效哥哥傳來的圖片、利用家中的擀麵棍與吸塵器將門卡住,雖然屋外的武裝份子多番嘗試闖入,但最終奇蹟似地抵禦住、順利獲救。
    2023/10/12 15:28
  • 柯文哲妹宣布「無黨籍」參選 柯美蘭:哥哥訝異的不得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上月正式宣布爭取民眾黨新竹市立法委員提名,她表示,「立委是我自己要選的」,今日(12)日更拋出將「獨立參選新竹市立委」,透露哥哥柯文哲知情後,「訝異的不得了」,也知道以無黨籍參選,選戰上會更加艱困,但無黨籍參選能跳脫黨派的立場,強調未來心念只有市民的福祉,會監督國會、衛福部,承諾成為全民的立委、一個會做事且光明磊落的立委。
    2023/10/12 13:31
  • 哥哥黃曙光捲潛艦國造洩密!黃珊珊不忍發聲:保衛國家不容汙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國艦國造洩密爭議,被名嘴李正皓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告發外患罪,中廣董事長、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昨(11)日也要求查辦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對此,黃曙光妹妹、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出面發聲力挺,強調黃家三代一輩子都在保家衛國,不容污衊,「不應被任何政黨利益或個人恩怨所影響」。
    2023/10/12 09:51
  • 6旬獨居老翁失聯 警急破門驚見「中風躺地3天」沒進食

    桃園一名褚姓女子昨(10)日向警方報案,焦急地表示她已經3天無法聯繫上獨居的65歲哥哥,警方隨後與褚女一同前往褚男住處,才發現原來褚男因為中風而躺在地上3天了,由於沒有進食導致身體相當虛弱,救護人員也立即將褚男送醫,讓他即時得到救援,順利脫離險境,褚女事後感動地向員警頻頻道謝。
    2023/10/11 16:36
  • 瑤瑤裙底春光全被拍!「痴漢角度」辣照曝 幕後藏鏡人是他

    女星瑤瑤(本名黃喬歆)從《黑澀會》出道,擁有亮麗的外型和好身材的她,時常在社群上PO美照。近日瑤瑤曬出了由下往上仰拍的迷你短裙照,被姐姐APPLE調侃「這什麼痴漢角度!」而她也大方公布藏鏡人身分,竟是擁有超高顏值的龍鳳胎哥哥。
    2023/10/09 18:06
  • 2大男神同框!潘瑋柏、彭于晏「身材對比」驚人 他笑虧:一點沒變

    43歲台灣男歌手「潘帥」潘瑋柏,近年來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頻頻現身歌唱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等擔任音樂導師,還參加了《披荊斬棘的哥哥》。潘瑋柏時而高冷、時而搞怪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其身材也經常成為熱議話題,日前還巧遇知名男演員彭于晏的他,更讓對方不禁直呼「你太自律了!」
    2023/10/09 08:45
  • 可愛爆擊!趙小僑同框超萌愛女 訓練劉子銓成「完美奶爸」

    趙小僑帶著女兒「典典」登上《媽媽寶寶》10月號雜誌封面,母女倆去(2022)年同框拍攝時,典典還是個揣在懷中的嬰兒,如今已滿場飛,趙小僑散發母愛地說:「典典現在很有自己的主見,她比子銓(哥哥)還要古靈精怪,她的想法很明白,也很聰明,是個很難敷衍的寶寶。」
    2023/10/04 17:15
  • 兄弟愛上同一人!吳慷仁親弟「交往前女友」 母發飆掀家庭革命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劇情進入高潮,飾演吳慷仁小弟的林哲熹,愛上他的前女友張榕容,吳慷仁站在窗外見到兩人擁抱親密互動,情緒從震驚到欣慰表露無遺。林哲熹透露這是他第一次演出這樣的故事安排,「應該很少有角色會是跟哥哥的前女友談戀愛的啦!剛開始知道的時候有點驚訝,想說也太大膽的設定了吧!」
    2023/10/04 13:48
  • 亞運柔道雙金牌回來了! 楊勇緯、連珍羚凱旋歸國

    雙雙奪下亞運柔道金牌的楊勇緯、連珍羚,今晚返抵國門,體育署特別前往機場大陣仗迎接,楊勇緯家人也現身機場,楊勇緯說,能拿下這個成績,最感謝的是他的哥哥,接下來要繼續備戰明年的巴黎奧運。
    2023/09/30 00:58
  • 平台不審?21歲學生「徵水電」 秀屁嬌喊:想被哥哥調教

    不少民眾想多賺錢,會經營副業、身兼多職,而網路上有著這樣的平台,可以自行在上面找案子接、也能委託他人幫忙。近日有女網友分享接案內容,居然是21歲女學生徵水管維修,但在內容透露「想被哥哥調教」,還附上自己的屁股照片,掀起討論。
    2023/09/29 11:00
  • 太多病毒了!哥染流感「妹爆長水泡」 醫嘆:全班剩3童上課

    正值季節轉換之際,人體免疫系統特別容易受到影響,多種病毒來勢洶洶,流感、腸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RSV)、腺病毒等進入高峰期。一對兄妹因為身體不適,在家長的帶領下到診所就醫,哥哥確診A型流感,妹妹喉嚨出現許多小水泡,甚至全班25名學生中,只剩下3個人身體健康可以上課。
    2023/09/28 13:14
  • 長腿國民老公內鬥! 魏嘏雋戲裡使壞「戲外好愛池昌旭」:是男神

    《守護者K2》池昌旭、《魷魚遊戲》魏嘏雋主演警匪動作大戲《惡中之惡》今(27)日將於Disney+正式上線,兩位長腿歐巴被譽為「國民老公」的兩大山脈,首度合作展開對決。由於《惡中之惡》直擊首爾的地下世界,講述警察與毒販之間的爾虞我詐,池昌旭扮演的臥底警探朴俊末,遇上魏嘏雋扮演的販毒集團「江南聯合」首領鄭企鐵,兩位男神戲裡鬥智鬥勇,戲外卻感情深厚,魏嘏雋更在訪問時公開告白:「哥哥非常會照顧人!」
    2023/09/27 09:00
  • 這群人停更!展瑞認流量下滑「揭瓶頸」 展榮曝非首次:差不多了 

    百萬YouTuber「這群人」經營頻道13年,團隊夥伴甚至有認識20年,不過,雙胞胎哥哥展榮,卻在8月29日拋下「明年停更」震撼彈,宣布未來將各奔東西,弟弟展瑞也於2天後傾訴心聲,重磅消息震驚各界,進而引發網友揣測「雙胞胎兄弟不合」、「流量下滑」等原因促成。對此,展榮與展瑞也同框親吐決定停更的始末及主因。
    2023/09/26 15:13
  • 三強聯手,打造「直播電商基地聯盟」,將市場藍海推向新高峰

    傳產鞋業老闆直播叫賣,一次直播就賣出整間庫存!本土直播天王「楠哥哥」,頂著一個小平頭及親切的笑容,接地氣的叫賣方式讓直播場場破30萬觀看。播商時代興起「楠哥哥」將結合在社群操作超強的全方位電商「小三美日」以及全台最大直播收單系統 「168 money玩藝國際」,成立三富直播電商公司打造全台最大「人、場、貨」都具備的一條龍直播基地聯盟!
    2023/09/26 15:04
  • 于美人拜票往後重摔!一把抱住飛撲男童 眾人扶起她暖笑:再一次

    于美人宣布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後,暫時辭去手中主持的《我就問 你正常嗎?》和《超級紅人榜》,並提前錄製節目存檔,全力拚選戰。「哥哥」孫德榮(孫總)在得知于美人要參選後捐出10萬政治獻金,並擔任她的榮譽顧問力挺,孫德榮昨(24)日貼出一段影片,直呼:「大家都喜歡于美人!」
    2023/09/25 07:17
  • 台法合拍《榮耀之路》 導演親身經歷.弟弟軍中遭霸凌

    台法合作的電影《榮耀之路》點出軍中霸凌問題,描述一名阿爾及利亞移民,在法國立志從軍,才進軍校幾天,就因為學長們的迎新晚會惡整,讓他因此喪命。家中排行老二的他,成績優異,還曾到台灣留學念書,哥哥則是遊手好閒,被視為麻煩人物。在弟弟死後,家人實在無法接受軍方敷衍的態度,讓葬禮一再拖延;哥哥這時也回想起他曾到台北找弟弟的一段往事,但深遠的兄弟情誼,只剩追憶。
    2023/09/22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