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強聯手,打造「直播電商基地聯盟」,將市場藍海推向新高峰


發佈時間:2023/09/26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5:08

傳產鞋業老闆直播叫賣,一次直播就賣出整間庫存!本土直播天王「楠哥哥」,頂著一個小平頭及親切的笑容,接地氣的叫賣方式讓直播場場破30萬觀看。播商時代興起「楠哥哥」將結合在社群操作超強的全方位電商「小三美日」以及全台最大直播收單系統 「168 money玩藝國際」,成立三富直播電商公司打造全台最大「人、貨」都具備的一條龍直播基地聯盟

好消息「三富直播電商」擴大招募有潛力的直播主一起加入直播市場新藍海!

 
 
楠哥哥表示: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太多粉絲朋友詢問,想學習直播技巧,在新的市場時代能經營自己也能帶貨增加收入,直播入門容易,但一場好的直播是需要經過企劃,並非大家想像得這麼容易。因此想將自己的自身直播經驗結合電商行銷團隊及全台最大的直播系統商,一起來培訓直播主並提供好的直播系統、直播間及充足的商品貨源,成為台灣最大「直播基地聯盟」。
想加入直播主行列?趁現在!專業直播帶貨免費培訓
 
「三富直播電商」即將於9/25展開直播海選計畫。從海選中選出20~30位直播主,將獲得由楠哥哥親自擔任直播總教練,免費參加為期兩個月的專業直播訓練課程。預計將有10位直播主可以成為正式簽約直播主!也培養更多新生代直播主在直播基地(間)長期直播帶貨,創造百萬、千萬業績直播主。
詳細招募訊息,請鎖定「三富直播」FB粉絲團
活動報名詳情>> https://www.s3pretty.tw/livesta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直播#市場#直播主#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82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