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哥哥 結果共4,690筆

  • 葉家妤才生完!陳宇風砸百萬宣布「有第4胎」 白家綺吐心中擔憂

    陳宇風與葉家妤結婚多年,育有2女,今年迎接新成員小女兒出生,升格三寶爸陳宇風今(27)日辦記者會報喜,宣布砸7位數投資的「第四胎」寢具品牌誕生,圈內好友吳鈴山夫妻、白家綺夫婦、林道遠夫婦、陳冠霖等到場力挺。陳宇風受訪時坦言三寶完全不在計畫,很感謝上天的安排,原本老婆要回歸戲劇圈,看來得先緩緩了,弟弟陳熙鋒笑虧:「是不是哥哥故意不讓她回演藝圈?」
    2023/11/27 19:00
  • 酒商替弟作保遭斷雙掌 主嫌賠700萬判刑7年半

    南投一名柯姓酒商,今年五月遭人攔車擄走,砍斷雙手掌,丟包醫院。命救回來,但是雙手掌接不回來。原來弟弟欠了2千萬賭債,他作保,弟弟地跑了,主嫌找哥哥斷掌教訓。雙方700萬和解,主嫌判刑7年6個月。
    2023/11/26 14:51
  • 范范街上抽菸被抓!驚吐哥哥離世壓力大 全黑圖道歉了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身范范(范庭瑜),先前推出單曲〈清醒之後〉記者會時,自稱單身3年,重心放在工作上,怎料,日前疑似大談姊弟戀,被週刊拍到與經紀人十指緊扣逛街,行為相當親密,甚至在街頭抽菸,損毀偶像形象,昨(25)日他再次於IG發全黑圖致歉,坦言抽菸的原因。
    2023/11/25 10:57
  • 熱狗不藏了!請「雙胞胎哥哥」合體攻蛋 突告白徐懷鈺:妳超正

    MC HotDog熱狗12月23、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11月17日起每天在社群公布1名嘉賓,從好兄弟蛋堡、過往不熟的同事陳綺貞、被虧是「雙胞胎兄弟」的馬念先,以及多年前莫名結下樑子的徐懷鈺、一路相挺至今的「兄弟本色 G.U.T.S」,都陪他重返小巨蛋!
    2023/11/23 17:38
  • 林口情侶疑一氧化碳中毒臥室內昏迷 送醫1人驗出毒品反應

    新北市林口一處社區昨(22)日晚間發生情侶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當時兩人疑似因洗澡後熱水器燃燒不完全,導致於房間內昏迷,直到女方哥哥上樓呼喚兩人吃飯時發現沒反應,開門發現雙雙倒臥在地才緊急叫救護車。事後消防人員到場檢測,測得現場一氧化碳濃度為76PPM,並無超標,沒想到醫院替兩人做尿液採檢時,男方竟驗出毒品反應。
    2023/11/23 10:49
  • 敲門無回應!林口情侶「一氧化碳中毒」 哥哥破門嚇壞

    一氧化碳中毒!新北市林口區今(22)日晚間7時44分,27歲張姓男子敲25歲妹妹房門時,無論怎麼敲都沒有回應,驚覺不對勁,緊急破門而入,發現妹妹與男友倒臥地板昏迷,緊急報警送醫。
    2023/11/22 22:40
  • 林志穎72歲母「心疼兒車禍」臉骨碎裂 曝光30年前母子約定

    「小旋風」林志穎去(2022)年7月自駕特斯拉上路時,不幸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積極復健休養,近期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成功拿下「年度總冠軍」。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與弟弟林志鑫今(22)日出席「心瓷傳愛愛心慈善義賣記者會」,林金花熱愛公益,將陶藝作品的義賣所得340萬全數回饋社會,也透露兒子林志穎恢復狀況很好,已有8成,感謝外界關心。
    2023/11/22 18:20
  • 拆違建砸中機車 男持開山刀揮砍工人

    基隆接連幾天不平靜,20日中午,東光路11巷旁,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工人當時正在執行市府委託的違建拆除工程,因為沒有防護措施,導致一些鐵皮掉落砸中底下的機車,車主的哥哥生氣朝他噴辣椒水,還持開山刀揮砍,導致工人右手韌帶斷裂,手指斷3根。
    2023/11/21 15:24
  • 板橋林家豪門婚!大公子娶小24歲嫩妻 婚宴一桌「身價6千億」

    相較於么子林知蔚,他的兩個哥哥都已結婚有後,只是大哥林知延比起二哥林知佑要來得錯綜複雜。54歲的林知延在去年12月初,被本刊直擊再婚迎娶小24歲的金融圈美女林俋賢,然後順利在今年2月底產下1子。板橋林家掌門人,也就是他的爸爸林明成,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2023/11/21 11:36
  • 5億高中生?黃金單身漢瞞同婚配偶過世 家屬:別想分遺產

    台中「5億高中生」事件當時引發社會熱議,近日在網路論壇Dcard上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他44歲的親哥11月初因病過世,而哥哥給家人的印象一直都是「黃金單身漢」,直到家人替他清點遺產時才發現,數年前哥哥曾與一位男子登記結婚,原PO無奈表示,家人得知後不但否認這段關係,還直言哥哥的遺產不可能給對方,「最近家裡因為這件事情鬧的不得安寧」。
    2023/11/21 11:13
  • 男星拍MV「竟曝光親哥黑歷史」 他傻眼:差點斷絕關係

    香港歌手潘宇謙(AP)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他帶著作品從台北宣傳到香港、吉隆坡等地,11月中旬更再度來台宣傳,他笑說:「上一次來台北認識很多新朋友,這次空檔想再一起吃火鍋、唱KTV,可以多聚聚!」
    2023/11/20 17:34
  • 27歲女玩飛行傘墜地亡 家屬控「起飛前未扣安全環」

    花蓮縣豐濱鄉一名27歲蕭姓女子昨(18)日上午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由葉姓教練陪同飛行,不過疑似因為安全扣環脫落,造成蕭女從10公尺高空直墜到下方產業道路,不幸身亡。而蕭女的李姓男友當時拍下起飛時的影像,可以看到準備起飛前安全扣環就已經垂在一旁,甚至跑了幾步後整個身體就往下滑落,嚇得蕭女不斷踢動雙腳。而李男的哥哥控訴,業者拒絕提供事發當時的GoPro影片是想逃避責任。
    2023/11/19 16:57
  • 毒品通緝犯遇警臨檢假冒孿生兄 說不清身分證號遭識破

    因毒品案遭通緝的46歲蕭姓男子駕車遇警臨檢,他持身分證彩色影本應詢但說不清身分證號,北市警查出他涉冒用孿生哥哥身分,警方並於隨身包內查獲毒品及吸食器,依法送辦。
    2023/11/19 15:45
  • 通緝犯曝光 弟持毒遭逮竟謊報兄身分

    以為是雙胞胎就能蒙混過關嗎?台北市警方日前攔查男子,確認身份時,他卻拿出身分證的彩色影本,馬上引起懷疑,查詢系統發現是雙胞胎兄弟,原來嫌犯是通緝犯,謊稱自己是雙胞胎的哥哥,這回落網,要關三年。
    2023/11/19 12:39
  • 不想入獄躲追查 通緝毒蟲拿雙胞哥證件被識破

    新北市46歲蕭姓毒品通緝犯,前(17)日開車到北市文山區找朋友,中途行經辛亥路6段一帶時遭到台北市保大警方攔查,蕭男擔心身分曝光,此假意配合受檢時,竟拿出雙胞胎哥哥的身分證影本給警方查看,詭異行徑讓員警起疑心,深入追查後發現他本人與證件上差很大,當場拆穿其謊言,還在其包包內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1/19 09:52
  • 不捨柯文哲「被大黨壓迫」 柯美蘭數度淚崩

    總統「藍白合」雖成局,但引發民眾黨內反彈炸鍋,認為柯文哲在民調協商部分讓步太多。柯文哲妹妹柯美蘭今天替哥哥抱屈,不捨柯文哲折服在大黨壓迫之下。
    2023/11/17 19:49
  • 陳澤耀遊走法律邊緣遭警察怒甩巴掌  吳慷仁護弟險遭圍毆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榮獲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16)日發布正式預告,預告曝光吳慷仁身處馬來西亞富都地區的破舊市場,黝黑膚色完全看不出原本白淨帥氣模樣,打零工賺取微薄薪水,因為和弟弟自小被拋棄,變成幽靈人口般的存在,弟弟陳澤耀不甘屈服於命運,因此和哥哥吳慷仁爆發激烈爭執,吳慷仁雖無法說話,卻每個眼神都是戲,只透過肢體語言也能展現強大的情緒張力。
    2023/11/16 17:38
  • PLG/新北國王主場開幕戰 搶看林書豪再送破萬潮鞋

    歷經了東超和PLG開幕戰,新北國王籃球隊在單週MVP林書緯的強勢表現下,11月18、19日將回到新莊體育館進行全新賽季主場開幕戰,與哥哥林書豪率領新北國王持續搶勝。開幕戰以「Crown the City王城榮耀」主題揭開序幕,邁向唯一的目標-總冠軍,榮耀新北市。現場將搶先販售「林家兄弟水洗照片Tee」,兩場賽事的中場遊戲再送破萬潮鞋。
    2023/11/16 14:08
  • 愷樂消失3年被爆閃婚又離婚 「有意回歸演藝圈」閨密小甜甜這樣說

    女星愷樂(蝴蝶姐姐)自從3年前被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踢爆介入感情之後,發了全黑的道歉文就人間蒸發,身邊好友幾乎也都沒跟她聯繫,有傳聞她後來嫁給上海的醫師,但近期又被爆出離婚,甚至回台灣有意復出演藝圈。對此,她身邊20年的好友們都給予回應,吐露心聲。
    2023/11/15 12:50
  • PLG/林書緯開幕戰全能表現 力壓哥哥林書豪榮登首週MVP

    PLG上週上演開幕戰,由尋求四連霸的台北富邦勇士對上新北國王,和平籃球球館滿場7000名球迷進場力挺,最終新北國王在「林家兄弟」林書緯19分、2籃板、5助攻、5抄截,林書豪21分、7籃板、6助攻帶領下,成功以96:89踢館成功,搶下首勝,林書緯也脫穎而出,拿下聯盟第一週單週MVP。
    2023/11/14 15:35
  • 上過小哥哥艾里拍18禁片 女網紅又販毒交保扯:蔡總統叫我賣

    身材火辣、暱稱「蘇離」的21歲劉姓網紅,日前才因直播「教學」吸食K他命進警局,不料此次又出事!北市文山二分局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劉女在網路刊登販毒訊息,警方派員埋伏將她逮捕到案,現場查獲毒咖啡、K他命等證物。不料,劉女被帶回警局時疑因吸毒後藥效發作,不斷地失控大吼,甚至面對媒體詢問,竟還胡言亂語地說:「蔡總統叫我賣掉(毒品)!」最後法院裁定3萬交保。
    2023/11/14 09:38
  • 為圓兒子美國夢!爸想砸200萬退休金 全場勸退:沒條件別去

    有些人為了兒女要出國唸書,而不惜砸下自己的老本,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親訴,爸爸為了讓哥哥在美國讀書,打算把退休金200萬全領出來給他,不過原PO卻認為有隱憂,「會不會賭太大?如果以後我賺不多,爸爸老了怎麼辦?」,貼文曝光後,網友直言「沒那經濟條件就別去了」。
    2023/11/12 08:53
  • 民眾黨內一半人不同意她參選!柯美蘭以無黨籍拚:不讓哥哥為難

    無黨籍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今天指出,當初想參選是想幫哥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但民眾黨內僅1半的人贊成,為了不讓哥哥為難,她決定獨立參選。 參選立委民眾黨內一半人不同意 柯美蘭:以無黨籍拚立委不讓哥哥為難
    2023/11/11 16:51
  • 違停被盤查!駕駛拒檢衝撞 警對空鳴槍

    員警盤查遭衝撞,當街鳴槍!10日晚上5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違停被盤查,一開始他先謊報哥哥身分,遭到拆穿,但他沒打算配合,反而催下油門,眼看情況危及,警察對空鳴一槍嚇阻,但對方仍衝撞逃逸,最後警匪追逐1.5公里,嫌犯塞在車陣當中,被大批警力攔截圍捕。
    2023/11/11 12:46
  • 修成正果!男星曬鑽戒套牢「小13歲圈內女友」:我的女孩

    男星唐禹哲以《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終極一家》等劇走紅,後來逐漸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近來參加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沒想到,日前錄製總決賽時,無預警向小13歲女友蘇小軒求婚,今(10)日他曬出兩人甜蜜同框合照,及求婚戒指,外界紛紛給予祝福。
    2023/11/10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