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腿國民老公內鬥! 魏嘏雋戲裡使壞「戲外好愛池昌旭」:是男神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09:00
池昌旭在《惡中之惡》飾演臥底警察。(圖/Disney+提供)
池昌旭在《惡中之惡》飾演臥底警察。(圖/Disney+提供)

《守護者K2》池昌旭、《魷魚遊戲》魏嘏雋主演警匪動作大戲《惡中之惡》今(27)日將於Disney+正式上線,兩位長腿歐巴被譽為「國民老公」的兩大山脈,首度合作展開對決。由於《惡中之惡》直擊首爾的地下世界,講述警察與毒販之間的爾虞我詐,池昌旭扮演的臥底警探朴俊末,遇上魏嘏雋扮演的販毒集團「江南聯合」首領鄭企鐵,兩位男神戲裡鬥智鬥勇,戲外卻感情深厚,魏嘏雋更在訪問時公開告白:「哥哥非常會照顧人!」

更多新聞:《異能》男神也煩惱白髮! 42歲趙寅成真實心聲:不染黑不行了

 

魏嘏雋這次在劇中飾演販毒集團首領。(圖/Disney+提供)

此先早就有不少臥底題材的影劇,包含經典港片《無間道》、《門徒》,還有韓影《闇黑新世界》等,這次扮演臥底警察的池昌旭則保證這次劇本很不同,「臥底題材雖然很常見,但是《惡中之惡》的風格卻很鮮明,我保證,這會是一部讓你耳目一新,風格更年輕的犯罪動作片」。

池昌旭與魏嘏雋皆超過180公分,都被眾多粉絲認為是兩大男神,雖然是首度合作,但兩人對彼此印象極佳,池昌旭就稱讚魏嘏雋,「雖然我們的演技風格不太一樣,角色也有差異,劇中又維持著驚險的關係,卻反而撞擊出很精彩的火花,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更多新聞:SOD新人「可愛到不真實」! 前身分曝光震驚全網:日本真的要完

池昌旭(右)跟魏嘏雋有許多精采對手戲。(圖/Disney+提供)

魏嘏雋則在旁誇讚池昌旭是男神,「看著哥哥對作品的態度與熱情,真的能感受到他當演員多年,為何能有現在這麼高的地位!」魏嘏雋提到池昌旭在片場拍戲時,總是很開朗、活潑,「哥哥非常會照顧人,讓我們能夠有最好的表現。」

本作重點在於「信任」,池昌旭就認為片場的導演、工作人員就是他信賴無比的對象,「因為我們是一起攜手創造許多作品,所以總是要努力向他們傳達我的信任與想法。」魏嘏雋則笑說這個角色與自己有一部分很像,「他不怎麼表露自己的感情,對自己的夥伴也要有責任感。」魏嘏雋也說自己更喜歡會忠言逆耳、說真話的朋友,「會讓我產生信賴感。」

更多新聞:「52歲擋泥板女神」凍齡現況曝! 獻唱百萬名曲被狂讚:美魔女

《惡中之惡》27日起播出。(圖/Disney+提供)

《惡中之惡》故事設定在1990年代的首爾,講述一名前DJ在掌握一個黑道組織後,開始在夜店販售被暱稱為「江南水晶」(暫譯)的新型強效毒品。由於警方對此類毒品的來源所知甚少,為破獲這個販毒組織,鄉村警官朴俊末(池昌旭飾)接獲任務潛入組織,卻意外發現同樣身為警探的妻子劉宜貞(林世美飾)也自願參與這次任務,而且似乎與這名罪大惡極的販毒集團首領鄭企鐵(魏嘏雋飾)有著一段不可告人的過往。《惡中之惡》將於9月27日在Disney+正式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池昌旭#魏嘏雋#韓劇#惡中之惡#Disney+#魏河俊#臥底#警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8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