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魏嘏雋 結果共13筆

  • 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登場!配角超大咖 一次看劇情亮點

    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播出時間、預告正式揭曉,《京城怪物》第一部即將於2023年12月22日播出。《京城怪物》由朴敘俊、韓韶禧擔綱主演,被視為2023年Netflix韓劇最後一波重磅大戲,以下介紹《京城怪物》演員、劇情看點。
    2023/12/13 14:39
  • 長腿國民老公內鬥! 魏嘏雋戲裡使壞「戲外好愛池昌旭」:是男神

    《守護者K2》池昌旭、《魷魚遊戲》魏嘏雋主演警匪動作大戲《惡中之惡》今(27)日將於Disney+正式上線,兩位長腿歐巴被譽為「國民老公」的兩大山脈,首度合作展開對決。由於《惡中之惡》直擊首爾的地下世界,講述警察與毒販之間的爾虞我詐,池昌旭扮演的臥底警探朴俊末,遇上魏嘏雋扮演的販毒集團「江南聯合」首領鄭企鐵,兩位男神戲裡鬥智鬥勇,戲外卻感情深厚,魏嘏雋更在訪問時公開告白:「哥哥非常會照顧人!」
    2023/09/27 09:00
  • 韓韶禧花臂又掀議!突「特寫1處」穿洞照 網驚:女版柾國!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近期與南韓男星朴敘俊合作主演Netflix時代劇《京城生物》,兩位頂流明星的組合讓許多人都非常期待,過去她藉韓劇《夫妻的世界》小三一角紅遍亞洲,更讓她被封「最美小三」,後續更接連出演《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等熱門劇,如今已是一線演員的她,也不吝在IG上分享各種日常,更從不掩飾自己曾刺青、抽菸的過去。不過23日她突然曬出新打的「唇釘」照,以及一張手臂刺青照,有粉絲甚至驚呼「還以為是BTS柾國」!
    2023/09/25 11:20
  • 朴敘俊、韓韶禧新戲出事!「劇組人員身亡」Netflix發聲了

    由韓國人氣男神女神朴敘俊、韓韶禧搭檔主演的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目前正在拍攝第2季,怎料驚傳劇組一名工作人員在拍攝期間身亡,目前警方正申請進行屍檢釐清死因,Netflix也發聲了。
    2023/09/21 08:33
  • 影音/魏嘏雋許願合作許光漢 鬆口《魷魚遊戲2》進度

     
    2023/06/30 10:28
  • 最帥警察來了! 魷魚遊戲「魏嘏雋」代言台觀光

    韓國人氣男星魏嘏雋出演《魷魚遊戲》爆紅全球,近期接下台灣觀光代言人,訪台4天3夜,他說印象最深刻景點,就是花蓮太魯閣,以及野柳地質公園,也分享魷魚遊戲2將在7月開拍,很樂意當導遊,組成演員旅遊團帶大家觀光。
    2023/06/29 18:40
  • 「最性感背肌」魏嘏雋狂撩喔熊嘗台味 首鬆口《魷魚遊戲2》進度

    韓國演員魏嘏雋在《魷魚遊戲》中擔任最帥臥底警察,不過他現在「升官」要來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29日他出席活動記者會,也分享了首度來台旅遊4天3夜的各種體驗,除了大讚台灣是個「好吃、好美、好好玩」的地方,更鬆口透露《魷魚遊戲2》的拍攝進度。
    2023/06/29 14:58
  • 《魷魚遊戲2》陣容曝光! 「T.O.P滿頭白髮加入」新增8人氣演員

    《魷魚遊戲2》先前公布了第一波演員名單,除原班人馬李政宰、魏嘏雋、李炳憲以外,還加上任時完、姜河那、朴成焄和梁東根等4人,29日則再公開第二波名單,沒想到先前喊著切割BIGBANG的T.O.P以本名「崔勝鉉」回歸演員身分!
    2023/06/29 11:05
  • 《魷魚遊戲2》超帥新角色+4 《黑暗榮耀》男星參戰網嗨翻

    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推出後引爆全球追劇潮,近日將要推出第二季,今(18)日南韓Netflix公開第二季演員陣容,除了原本的李政宰、魏嘏雋、李炳憲之外,這次多了4位新角色,都是近年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而上季客串的孔劉,第二季也將出現,令劇迷期待無比。
    2023/06/18 12:04
  • 5年前本名出演《鬼病院》!現都成大勢演員 網驚:難怪很眼熟

    《鬼病院:靈異直播》是南韓於2018年推出的恐怖片,敘述7名網友到韓國著名的禁地「昆池岩精神病院」探險,並以時下最紅的網路直播模式拍攝,讓觀眾可以用第一視角觀看,更加身歷其境。電影上映即造成轟動,票房5天就突破3億,當時出演該電影的主角們清一色都是新人演員,不過5年後,其中的3位演員竟然都在熱播韓劇中飾演重要角色,成為炙手可熱的大勢演員,讓影迷十分驚喜,直呼:「難怪那麼眼熟!」
    2023/01/14 05:00
  • 不只宋江、韓韶禧!盤點Netflix捧紅6位大勢演員

    近年Netflix原創韓劇成績優異,包括《魷魚遊戲》、《屍戰朝鮮》和《殭屍校園》等。掀起全球追劇潮外,同時帶起了不少韓國演員的人氣及知名度。今天就來盤點一下Netflix捧紅的韓星,除了宋江還有誰呢?
    2022/02/15 11:19
  • 「魷魚」帥警察魏嘏雋 「激鬥」化身格鬥冠軍李秉憲演空難片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熱播,角色人氣飆漲,像是帥警魏嘏雋,最近在新片《激鬥:首部曲》,化身格鬥冠軍,至於李秉憲,在災難片《緊急迫降》,也有精湛演出。
    2021/10/23 20:11
  • 《魷魚遊戲》帥警魏嘏雋新作曝光 化身格鬥冠軍拯救弱小

    在近期夯劇《魷魚遊戲》中飾演帥氣刑警的韓星魏嘏雋(經韓方正名,前譯:魏河俊),在新片《激鬥:首部曲》中飾演綜合格鬥冠軍鄭道鉉,是負責引領主角「車宇率」的重要人物,為了詮釋這個角色,他事前為動作戲做了許多準備,更自曝平常就是綜合格鬥的狂粉,直呼與自己的相似度極高。
    2021/10/20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