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妹宣布「無黨籍」參選 柯美蘭:哥哥訝異的不得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3:31
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新竹市立法委員。(圖/TVBS)
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新竹市立法委員。(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上月正式宣布爭取民眾黨新竹市立法委員提名,她表示,「立委是我自己要選的」,今日(12)日更拋出將「獨立參選新竹市立委」,透露哥哥柯文哲知情後,「訝異的不得了」,也知道以無黨籍參選,選戰上會更加艱困,但無黨籍參選能跳脫黨派的立場,強調未來心念只有市民的福祉,會監督國會、衛福部,承諾成為全民的立委、一個會做事且光明磊落的立委。

柯美蘭今(12)日表示,日前柯文哲約她至民眾黨中央黨部商談新竹市立委徵召,第一句話,柯問她是否堅持參選,她說「是」,第二句話柯問她是否想爭取徵召, 她則回「不是」, 而柯文哲訝異的不得了。她便告訴柯文哲,自己參選不是為了柯,而是為自己心中的理念,這陣子勤走基層,握過每一雙溫暖的手,看見了炙熱的眼神,知道自己必須勇於承擔更大的責任,「這是上天給我的使命,而我將義無反顧」。

 

柯美蘭。(圖/翻攝自柯美蘭臉書)

柯美蘭坦言,自己知道以無黨籍參選,選戰上會更加艱困,但是心念一轉,無黨籍參選能跳脫黨派的立場,而任何色彩的人民,都會是她服務的對象,一如過往不分色彩的服務我的病人,承諾未來的她,心念只有市民的福祉,會監督國會、衛福部,成為全民的立委,一個會做事且光明磊落的立委。

她說,今年初以來,她每個月舉辦「一粒沙座談會」,邀請黨員與企業人士座談,希望能透過了解不同產業, 增進黨員的認知,培養人才,扎根基層,自己是行醫33年的醫師,一直在教學醫院工作,由最初的省立新竹醫院到現在改制的新竹台大,她的過往都在醫院度過,只專注兩顆眼球,這陣子勤跑基層才發現,號稱全台收入最高的城市,貧富差距竟然如此懸殊,光鮮亮麗的新竹市,仍有一些人三餐不繼,甚至貧病交加,「許多企業商家已走下坡而在苦撐,每天夜深人靜時,我總是在想,如何讓這塊土地更好,如何讓人民過的更好,而我能做些什麼?」

 
柯美蘭最後強調,今後的她將以更謙卑的心去體察民心,民疾我急、本著善良無敵,全力迎向新竹市選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民眾黨#柯美蘭#新竹立委#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57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