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哈利 結果共1,788筆

  • 才升格當爸!周興哲喜上加喜榮獲「奧斯卡」 開心說話了

    周興哲(Eric)女兒誕生後,事業運相當旺,日前甫於上海「東方風雲榜」奪下「港台地區最佳創作歌手獎」的他,昨(1)日喜訊由美國傳來,「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榮獲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美國IAA協會「2023 MUSE AWARD」娛樂類的鉑金獎,根據熱騰騰出爐的名單,跟周興哲一同獲得此殊榮的是,葛萊美天王「一世代」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的巡演「Love on Tour」,顯示周興哲演藝事業不但大爆發,而且精益求精,娛樂成就已與國際接軌,走在流行和時尚的尖端,深植人心。
    2023/09/02 17:53
  • 台南國際音樂節9/2登場 涵蓋10檔11場次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2023台南國際音樂節9月2日登場,10月14日閉幕,涵蓋10檔11場次音樂會,其中經典電影《哈利波特》,將以大螢幕全片播放搭配現場交響樂的形式演出。
    2023/08/23 15:09
  • 三年完成陸海空軍訓練 西班牙最美女王儲軍裝照曝光

    按照過往傳統,歐洲各國王室成員都必須接受軍事訓練洗禮,才能被視為合格成年,不只英國王室的威廉和哈利,就連西班牙未來的女王、現任王儲蕾奧諾(Leonor, Princess of Asturias),日前在父母陪伴下前往軍校報到,展開她為期3年,必須同時完成陸海空三軍訓練的入伍生活。王室管理局也釋出蕾奧諾身穿迷彩服,以及她和同學共同完成任務的照片;在此同時,她的母親萊蒂西亞王后(Queen Letizia of Spain)正帶著妹妹飛往澳洲,在現場觀賞女足國家隊的賽事。
    2023/08/19 14:55
  • 凱特對哈利「私下暖心1舉動」曝光 盼修復王室關係

    英國哈利王子2020年宣布與妻子梅根脫離王室後,搬到美國。兩人後來透過各種管道向媒體爆料王室秘辛,哈利也推出自傳《備胎》,自曝一度遭到哥哥威廉毆打。儘管哈利與父親查爾斯三世和威廉的關係出現裂痕,但外媒最新報導指出,哈利的大嫂凱特王妃,仍會與他電話聯絡,希望能釋出善意,修補他與王室的關係。
    2023/08/14 12:01
  • 脫離王室三年!哈利「殿下」頭銜正式被拔 新尊稱曝光

    英國哈利王子於2020年脫離英國王室後,就不再使用殿下(His Royal Highness,HRH)頭銜。儘管如此,英國王室官網仍繼續使用「殿下」稱呼哈利。英媒上週指出這樣的狀況後,哈利在官網上的殿下頭銜終於正式遭到拔除,最新尊稱改為「公爵」(THE DUKE)。
    2023/08/12 11:23
  • 伊能靜「餘生只剩2年和小哈利共處」 700字長文藏洋蔥

    伊能靜對於愛子庾恩利(小哈利)的尊重,向來備受共鳴,日前,伊能靜也分享寫給兒子的信,字字句句令人暖在心頭。
    2023/08/10 16:59
  • 《哈利波特》出版商遇死劫!船長酒駕害落海 螺旋槳斷臂重傷亡

    布魯姆斯伯里出版社(Bloomsbury)在出版「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後知名度大增,如今卻傳出美國分公司的總裁沃恩(Adrienne Vaughan)近日與家人前往義大利度假時,疑似因為船長「酒駕」,導致一家人搭乘的遊艇和帆船發生擦撞,沃恩在落水後慘遭螺旋槳擊中,最終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3/08/05 11:27
  • 伊能靜搭機回上海遇延遲 竟是上一班太晃「機艙滿滿嘔吐物」  

    55歲女星伊能靜二婚嫁給秦昊後,長年在大陸定居,疫情解封後常兩岸飛來飛去探訪家人,近日她也低調回台,今(3)日則是要搭機回上海,不過恰巧遇到卡努颱風來襲,班機延誤起飛,詢問空姐後得知,因為遇到亂流、乘客們都吐了,花了一點時間在清嘔吐物,讓伊能靜一聽直言:「感覺整個人不好了。」
    2023/08/03 21:58
  • 舞台變成擂臺!饒舌天后遭潑飲料 麥克風怒砸觀眾席回擊

    歐美演唱會最近亂象頻傳,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竟然被歌迷潑飲料,氣得她砸麥克風回敬,引起爭議。但她遇到的狀況,恐怕還算好的,因為這個夏天,有不少歌手開唱時,被歌迷丟擲手機或硬物砸中,甚至有人臉部掛彩。
    2023/07/31 13:42
  • 日本環球影城 遊阪必到超夯樂園嗨翻玩

    出國旅遊到大阪,日本環球影城早已經是必列的行程之一。這裡不但有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小小兵樂園、超級任天堂世界,三月登場的遊行「NOLIMIT!」,還有七月初起跑的「超級瑪利歐power-up夏天潑水祭」,都讓人嗨翻。
    2023/07/28 15:26
  • 又踢鐵板?傳哈利梅根欲搬進高級社區 當地居民猛烈反對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美國生活近日數度踢到鐵板。兩人日前遭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重創,甚至還有報導指出兩人遭好萊塢孤立。過去有媒體報導,兩人打算在加州聖塔芭芭拉與世隔絕的高級私人社區「希望牧場」(Hope Ranch)買房。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當地居民恐慌,房仲業者接居民電話接到手軟。
    2023/07/26 12:26
  • 庾澄慶飆高音還學雞叫「快斷氣」 無預警嘆:唱一次少一次

    相信音樂舉辦的「超犀利趴12」今(22)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哈林」庾澄慶首度參與盛會,帶來〈快樂頌〉、〈老實情歌〉、〈別走〉、〈YMCA〉、〈缺口〉、〈情非得已〉、〈春泥〉等經典歌,以哈式搖滾炒熱全場氣氛,卻也語出驚人說「唱一次少一次」。
    2023/07/22 20:56
  • 哈利自傳大家看完就丟? 旅遊公司:飯店、垃圾桶都有蹤跡

    旅遊公司On The Beach表示,哈利王子的自傳《Spare》自今年一月掀起全球討論後,他們已經陸續收到來自西班牙、希臘和土耳其等地被丟棄的書籍,在當地的度假飯店房間內、垃圾桶中和泳池邊,都可見到被丟掉的哈利自傳。根據On The Beach公司統計,光是今年夏天,他們就已經找到超過100本被丟棄的自傳。
    2023/07/21 18:04
  • 英媒:哈利梅根要求搭拜登專機「空軍一號」 遭白宮秒拒

    9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去年離世後,各國元首出席參加女王國葬,當時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梅根也受邀參加女王葬禮。然而有消息人士向英國《每日郵報》透露,哈利與梅根曾在女王葬禮結束後,要求與美國總統拜登共乘總統專機「空軍一號」返美,但白宮以「避免引起『騷亂』」為由,拒絕了兩人的要求。
    2023/07/20 16:05
  • 伊能靜愛子曬泳裝照!性感跪坐「回眸殺」 網讚爆:美人魚

    庾澄慶(哈林)和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昨17日在INSTAGRAM 曬出泰國蘇美島的度假照,跪坐在沙灘上來了一個回眸殺,而他身上的穿著也再度成為討論話題,還登上了昨晚的微博熱搜。
    2023/07/18 21:02
  • 美國混不下去?傳哈利考慮重返英國王室 還聯絡威廉求和

    哈利王子與梅根脫離英國王室,搬到美國加州生活後,屢次在節目訪談上爆料王室秘辛,甚至出書、拍攝紀錄片,使兩人與王室的鴻溝逐漸加深。然而,兩人近日宣布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取消合作,還被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重創。外媒指出,在美國踢到鐵板後,讓哈利對未來感到焦慮,近日甚至打給哥哥威廉求和,為返回英國鋪路。
    2023/07/16 17:43
  • 僅500本!《哈利波特》首集初版書 拍賣價飆漲3萬多倍

    替全球麻瓜創造魔法世界想像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小說與電影,雖然已經完結停止連載,但其影響力依然不減,仍舊吸引眾多粉絲與收藏家購買相關商品。《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一本全球僅有500本、《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The Philosopher’s Stone)初版書,日前出現在洛杉磯拍賣商粉專上引發討論,由於數量稀有度、讓書本雖保存狀況不佳,依然以1萬500英鎊(約新台幣42萬3690元)拍賣售出,相比當年購入價格30便士(約新台幣11.7元),《哈利波特》初版書竟然飆漲3萬多倍
    2023/07/13 12:19
  • 柬埔寨受困1年遭人蛇轉賣3次 偷「幹部手機」求救

    哈利在柬埔寨的遭遇讓他痛不欲生。原本夢想著將自己的品牌帶到柬埔寨並發揚光大,卻落得一無所有。
    2023/07/12 20:05
  • 有片/一世代哈利遭粉絲丟不明物「砸中眼!」 痛到彎腰摀臉

    近期國外頻傳「應援砸傷藝人」事件,而出身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的英國男星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成了最新受害者;有粉絲貼出他近日開演唱會的片段,只見他在舞台中移動時突遭不明物體「砸中左眼」,當場痛得彎腰摀臉,嚇傻歌迷。
    2023/07/10 15:42
  • 團隊多人身體不適 日本哈利波特舞台劇三天場次喊停

    哈利波特舞台劇《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的亞洲版,去年七月登陸日本,至今仍舊好評演出中。主角哈利波特一開始由藤原龍也、石丸幹二、向井理三人擔綱,如今為藤原龍也、石丸幹二、藤木直人、大貫勇輔四人輪流演出。
    2023/07/09 10:14
  • 哈利波特喜當爸!「小孩性別公開」 坦言工作減少

    《哈利波特》飾演主角爆紅的33歲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與38歲女友艾琳達克(Erin Darke)愛情長跑10年,今年終於誕生兩人的第一個小孩,不過寶寶的性別並無對外公開。
    2023/07/05 19:38
  • 哈迷們必看!開箱東京「哈利波特影城」 10場景必玩必拍

    哈利波特宇宙又增加新據點啦!麻瓜們準備好啟程魔法世界了嗎?東京哈利波特影城是繼英國倫敦華納兄弟影城後的第二個影城,更是全球最大的哈利波特影城,不僅有經典的大場景實體重現,還有各種客製化小物供民眾設計。接下來讓我們搭上通往魔法世界的列車,一起進入日本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一探究竟吧~
    2023/07/05 12:26
  • NBA/溜馬少主登基!哈利伯頓續簽5年頂薪 總額最高衝破81億

    台灣時間今(1)日除了是2023年NBA自由市場開市日外,也是各隊能夠與2020年梯次新秀們協商續約事宜的日子。其中,上個賽季大爆發入選全明星賽的「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也成為該梯次首位完成提前續約的球員,雙方將簽下5年頂薪合約,且總額最高將達2.6億美元(約81億元新台幣)。
    2023/07/01 13:48
  • 小哈利不當藝人!伊能靜親揭他人生目標 「有絕對自主權」

    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哈林)的21歲兒子小哈林,在紐約攻讀導演相關科系,不過最近放起暑假,伊能靜開心在社群分享有兒女陪伴的幸福生活,先前傳出小哈利有意往幕前發展,她親揭兒子的未來動態,重申不會當藝人,將往導演之路邁進。
    2023/06/23 12:03
  • 想「成為黛妃」扭轉形象?傳哈利梅根擬改姓史賓賽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近日宣布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取消合作,可能拿不到高達6億的報酬,還被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再次重創。英國王室作家指出,為了重塑形象,兩人考慮拋開「溫莎」的姓氏,改姓已故黛安娜王妃的舊姓「史賓賽」。
    2023/06/22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