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哈利 結果共1,786筆

  • 小哈利意外自扯「東歐G片」 曬裸身床照:我像媽咪嗎

    庾澄慶與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相當有個人特色,不僅長相俊秀,也頗有時尚品味,日前他曬出一系列裸身躺床自拍照,展現立體五官和迷濛眼神,還回應網友留言:「我看起來像媽咪嗎?」跟網友討論自己是否長得像媽媽。
    2024/01/11 14:52
  • 自以為哈利波特?三重邊開車邊放煙火 還「平放」互射擊

    跨年夜這天不少地區都會放煙火,民眾相聚一起同樂,不過在新北市三重區二重疏洪道卻有2輛汽車,行進間車上的民眾手拿煙火施放,還剎車互相射擊,一旁經過的用路人看傻眼,若是超車通過可能被波及。對此,警方表示已掌握涉案車輛,將依法偵辦。
    2024/01/02 10:06
  • NBA/新控衛之神!溜馬少主「21分20助攻0失誤」 成歷史第一人

    溜馬自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結束後迄今,僅打出4勝7負的戰績,但當家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在今(29)日作客公牛的比賽中,卻繳出了21分20助攻0失誤的超狂成績單,也成為NBA史上首位能在有如此數據下,還可投進6記三分球的球員。
    2023/12/29 15:45
  • NBA/恩比德飆分秀!愛德華茲嘆「76人怎麼輸」:根本不能碰他

    要說到本季最讓人驚喜的球隊,除了季中錦標賽期間、由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率領的溜馬之外,就要屬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坐鎮、繳出聯盟最強防守的灰狼;台灣時間21日,灰狼踢館擁有恩比德(Joel Embiid)的76人,不僅引以為傲的「鐵壁防守」慘遭撕裂,更是讓恩比德砍下個人賽季新高的51分,以127比113的最終比分氣走灰狼。
    2023/12/21 15:32
  • 電影道具大拍賣!李小龍雙截棍5百萬成交 佛地魔的魔杖也有賣

    拍賣行Julien’s Auctions與特納經典電影頻道於本月14日、15日舉辦電影相關拍賣會,拍賣會上有超過1000件電影道具、服裝及模型等,包括《E.T.外星人》的機械電子ET頭、《哈利波特》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長袍與大反派佛地魔的發光魔杖、《蝙蝠俠》中主角身穿的蝙蝠俠戰袍等。而李小龍在《精武門》中使用的雙截棍,更以16萬2500美元(約新台幣508萬元)成交。
    2023/12/20 11:42
  • 不只電影熱賣 「芭比娃娃」熱銷成為今年耶誕節最夯禮物!

    電影《芭比》全球票房突破13億美金,大約台幣433億,有望成為今年度的票房冠軍!電影也帶動買氣,今年最熱銷的耶誕禮物就是芭比娃娃,不過業者透露,哈利波特今年銷量也特別好!
    2023/12/16 12:53
  • 英國哈利王子告英國媒體竊聽 法官判獲賠561萬元

    一名英國法官今天裁定,哈利王子是英國小報發行商鏡報報業集團(Mirror Group Newspapers)雇用記者的電話竊聽行為受害者,判決賠償他14萬600英鎊(約新台幣561萬元)。
    2023/12/16 09:43
  • 美零售銷售意外增!最夯商品:「倒吊」耶誕樹.復古風裝飾

    就業和薪資強勁,讓全美民眾今年過節,很捨得花錢!週四公布,美國11月零售銷售意外增加0.3%,優於預期,當中又以餐飲業表現最強勁,家具和網購銷售也成長;再細看今年的流行趨勢,無論是裝飾、禮品,都持續受電影芭比影響,出現各種粉色系混搭;玩具方面,則以芭比和哈利波特系列賣最好;至於今年最新奇,則是必須抬頭看的倒掛耶誕樹!
    2023/12/15 19:57
  • Netflix砸大錢找哈利梅根拍片 收視慘輸佩佩豬被評「年度輸家」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去年推出與網飛(Netflix)合作的紀錄片《哈利和梅根》(Harry & Mehgan)大爆王室秘辛,據說還獲得8800萬英鎊出鏡費,雖然上架後打破Netflix紀錄片首週觀看紀錄,不過隨後人氣暴跌,在該平台2023年收視排行榜上僅排211名,甚至不如以佩佩豬為主角的卡通《粉紅豬小妹》(Peppa Pig)。  
    2023/12/14 15:45
  • 女子百元買下初版《哈利波特》 26年後身價飆破200萬

    居住在蘇格蘭的女性26年前在書店一個舉動,竟讓她如今變身富翁。《哥倫比亞廣播新聞網》(CBS)報導,拍賣平台Hansons日前宣佈,一本在1997年出版的《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首版書籍,以5萬5104英鎊(約新台幣218萬1191元)高價售出,這本珍貴且保存良好的初版書,26年前是擁有者在書店的特價區,以10英鎊(約新台幣396元)價格購入收藏,沒想到無意間竟買到全球僅500本的珍稀版本。
    2023/12/13 11:48
  • NBA/哈利伯頓7失誤照贏!活塞吞「20連敗」 續寫隊史最慘紀錄

    溜馬在季中錦標賽冠軍賽不敵湖人後,在今(12)日碰上聯盟爐主活塞。儘管活塞此戰展現高強度防守,迫使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發生7失誤,但在二年級前鋒馬圖林(Bennedict Mathurin)板凳殺出獨拿30分的幫助下,溜馬終場仍以131:123勝出,也賞給活塞20連敗。
    2023/12/12 11:24
  • NBA/23歲比肩神獸!哈利伯頓「變相招募」 傳欲尋2悍將助拳

    季前簽下高額續約的「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仍在不斷進化,在聯盟首次的季中錦標賽賽程,不僅帶隊連剋塞爾提克、公鹿兩大奪冠熱門,兩場累計53分、28助攻、0失誤的完美發揮,更是讓自己在23歲的年紀比肩一眾傳奇球星。《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提到了溜馬的補強方針。
    2023/12/08 21:40
  • NBA/新控衛之神!哈利伯頓15助攻0失誤 溜馬挺進季中冠軍賽

    NBA季中錦標賽(NBA In-Season Tournament)在台灣時間今(8)日進行四強賽事,而溜馬在稍早的東區準決賽中,靠著當家主控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全場攻下27分15助攻0失誤的鬼神表現,終場是以128:119擊敗強敵公鹿,順利挺進最終冠軍賽。
    2023/12/08 09:51
  • 通訊軟體PO歧視梅根非裔言論 英國6名退役警遭起訴判緩刑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前好萊塢明星梅根(Meghan, the Duchess of Sussex)結為夫妻,引發歐美社會不少討論和話題,卻也引起更多批評聲浪,許多不喜歡王室或梅根背景的人,會開始從各種方面攻擊她。《路透》報導,英國法院8日針對6名退役警察的訴訟案進行宣判,這六人因為涉嫌在社群平台WhatsApp上,公開發布和散播歧視梅根的種族主義言論,以及攻擊英王室其他成員的發言,平均被判處1至2個月的有期徒刑,但六人都獲得緩刑處分。
    2023/12/08 09:38
  • NBA/三分雨射垮尼克!公鹿殺進四強 字母哥「漫步飛扣」惹議

    NBA季中錦標賽八強淘汰賽,東區第二的公鹿坐鎮主場迎戰近期斬獲三連勝的尼克,靠著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合砍63分的攻勢串聯,加上全隊以高達60.5%的命中率轟進23顆三分球提供火力支援,以146比122的最終比分痛宰尼克,順利挺進四強賽,將對上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帶領的溜馬。
    2023/12/06 14:16
  • 憂哈利梅根兒子膚色黑?新書荷語版曝:查爾斯、凱特王妃疑歧視

    哈利王子與梅根退出英國王室後移居美國,雙方之間的氣氛一直相當緊繃,哈利王子參加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葬禮、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儀式時都被外界認為他遭到冷落,其妻子梅根與凱特王妃之間不合的傳言也時有所聞。近日哈利、梅根的密友、王室記者歐密德斯高比出版新書,在著作中他提到哈利與梅根在王室根本是局外人,更要命的是,因為荷蘭書商的「失誤」,還爆出凱特王妃、查爾斯三世疑似對哈利與梅根的兒子亞契膚色有過疑慮,讓梅根一度感到被種族歧視。
    2023/12/05 11:54
  • NBA/哈利伯頓轟大三元!生涯首場紀錄達陣 溜馬闖錦標賽四強

    NBA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來到八強淘汰賽,由11月狀態火熱的「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領軍坐鎮主場,迎戰斬獲三連勝、來勢洶洶的東區龍頭塞爾提克;最終在哈利伯頓繳出生涯首場大三元的帶領下,溜馬以122比112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成為首支晉級四強賽的球隊,將對陣明(5)日公鹿與尼克之間的勝者。
    2023/12/05 11:28
  • AI太危險 馬斯克:3年內能寫出「哈利波特」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週三在紐約時報年度DealBook高峰會預言,3年內AI就能寫出像哈利波特一樣好的小說,同場的AI半導體巨頭、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也說,通用人工智慧AGI很快就會出現,5年內就能匹敵人腦,但美國想要晶片獨立,至少還要10年時間。
    2023/11/30 18:53
  • 應對中恐犯台 美有意明年印太部署中程陸基飛彈

    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佛林表示,美國有意明年在印太地區,部署中程陸基飛彈,應對中國大陸對台的武力動作。
    2023/11/27 15:48
  • 英王將哈利、梅根趕出住所  哈利怒嗆:不想見孫嗎?

    英國王室記者史柯比(Omid Scobie)28日將推出新書《Endgame》,揭開王室秘辛。他在書中提及,英王查爾斯三世年初會狠心將哈利與梅根,逐出位於英國溫莎的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是因為聽從妹妹長公主安妮的建議。史柯比爆料,哈利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還憤怒地質問英王「你以後不想見孫子了嗎?」
    2023/11/26 18:17
  • NBA/打明星賽?哈利伯頓「單節灌26分」 刷新溜馬隊史紀錄

    溜馬是本季NBA進攻火力強大的球隊,而他們在台灣時間今(22)日客場踢館老鷹的比賽中,雖一度落後多達20分,但靠著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於第3節締造隊史紀錄、獨拿26分,終場即以157:152上演大逆轉,也幫助溜馬成為首支從「季中錦標賽」中晉級的隊伍。
    2023/11/22 12:48
  • 學魔法不是夢! JK羅琳母校開設「魔法碩士學位」

    現在全球掀起一股魔法經濟熱潮,更帶動了相關產業發展,像是美國網購平台,就有近3.6萬位神祕學賣家,提供魔法相關產品。另外英國艾希特大學,也就是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的母校日前也宣布,要在明年9月開設,魔法和神秘學碩士學位。
    2023/11/20 23:11
  • NBA/近2戰「32助攻0失誤」 溜馬少主鬼神數據創紀錄

    美國職籃(NBA)印第安那溜馬隊(Indiana Pacers)15日對上近期8連勝的費城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憑藉陣中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全場33分15助攻的表現順利以132比126取勝,而哈利伯頓近2場比賽在0失誤下傳出32次助攻,也讓他創下聯盟首見紀錄。
    2023/11/15 12:55
  • NBA/導傳帶動效率!哈利伯頓笑「玩2K學的」:打出好看的球風

    作為FIBA世界盃男籃、美國代表隊的一員,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回歸賽場後狀態火熱,出色的組織能力證明自己有能力接過「新生代最佳控衛」的大旗,在他的帶領下,溜馬開季打出了6勝4負的出色成績單,暫列東區第三種子、僅次於強權76人及塞爾提克;憑藉過人導傳技巧打造出「近乎完美」的進攻體系,哈利伯頓也笑稱從打電動學到很多。
    2023/11/14 13:16
  • 英王查爾斯過75歲生日 傳哈利不回家僅打越洋電話祝賀

    英王查爾斯三世週二(14日)慶祝75歲生日,英國各地將放禮炮紀念國王生日,且白金漢宮預計將為國王的親友舉辦私人晚宴,但已經退出王室、與妻子梅根居住在美國的叛逆小兒子哈利將不會出席,不過有消息稱,哈利將會打越洋電話給查爾斯三世祝賀。
    2023/11/14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