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混不下去?傳哈利考慮重返英國王室 還聯絡威廉求和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7:43
傳哈利王子有意返回英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哈利王子有意返回英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與梅根脫離英國王室,搬到美國加州生活後,屢次在節目訪談上爆料王室秘辛,甚至出書、拍攝紀錄片,使兩人與王室的鴻溝逐漸加深。然而,兩人近日宣布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取消合作,還被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重創。外媒指出,在美國踢到鐵板後,讓哈利對未來感到焦慮,近日甚至打給哥哥威廉求和,為返回英國鋪路。

 

報導指出,哈利聯絡威廉求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N TOUCH》報導,關係人士透露,哈利最近對於收入,以及與梅根在美國的未來感到焦慮,開始思索當初離開英國,到底是不是正確的決定。他甚至建議梅根返回倫敦,讓梅根感到憤怒。不僅如此,哈利已經與哥哥威廉聯絡,希望雙方能夠停戰,並表示不排斥與梅根返回英國。
 
關係人士指出,哈利的電話讓威廉感到錯愕,因為自從哈梅脫離王室後,他和哈利的關係就出現裂痕,哈利年初出版的自傳更加拉開兩人的距離。因此面對哈利主動聯絡,威廉不知該如何反應,僅表示會思考他的提議。

哈利年初出版自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哈利的態度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大的轉變?關係人士表示,哈利覺得他已經沒有選擇。儘管他的自傳暢銷、與Netflix推出的紀錄片也很成功,但他和梅根已經不再受到好萊塢喜愛。此外,Spotify日前宣布取消與2人的合作,該公司的高層西蒙斯(Bill Simmons)還稱呼兩人為「騙子」。聯合精英經紀公司(UTA)執行長季默(Jeremy Zimmer)受訪時也直言,梅根沒有播客方面的才能,強調「一個人有名,不代表就有才華」。
 
 
關係人士透露,若哈利與梅根提出返回王室的要求,王室極有可能會重新接納兩人。「儘管發生了許多風風雨雨,如果查爾斯說不,外界會對他有什麼觀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英國#王室#哈利#梅根#威廉#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29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