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王加冕禮!傳哈利坐第3排受冷落 梅根留美國陪兒女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2:27
哈利與梅根是否出席加冕大典,備受全球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與梅根是否出席加冕大典,備受全球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的加冕大典將於今(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外媒指出,哈利王子已經抵達英國,但他這趟行程僅會出席典禮,不會參加家族午宴、合照等慶祝活動。此外,據傳在這次典禮中,他和愛德華王子沒有被賦予任何職責,他還被安排坐在第三排,疑似受到冷落。另一方面,梅根則留在美國加州陪伴子女。
 
綜合外媒報導,哈利王子已於5日抵達英國,這是他出版自傳和Netflix紀錄片播出後,首度與王室成員團聚,備受外界關注。報導指出,哈利預計出席加冕大典,但將缺席大典後的遊行,也不會與其他王室成員欣賞空軍表演。此外,他也不會出席王室午宴和合照等慶祝活動。就目前的計畫來看,他似乎與英王查爾斯三世沒有任何私下見面的機會。

 

 
安德魯王子(左二)與哈利(右一),在加冕大典中沒有負責任何正式角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僅如此,有報導指出,哈利王子在這次的大典中,被安排坐在第三排,比他的哥哥和其他仍在執行公務的王室成員更加後面。據了解,他會坐在尤金妮公主的夫婿布魯克斯班克(Jack Brooksbank)、以及已故女王的表親雅麗珊郡主(Princess Alexandra)之間。此外,他和捲入性醜聞的安德魯王子,在這此大典中,沒有被安排擔任正式角色。
 
 
這是哈利推出自傳後,首度與王室成員見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冕大典當日同時也是哈利兒子艾奇的生日,有英媒推測哈利僅出席加冕大典,是為了提早返美,為兒子慶祝4歲生日。他的妻子梅根則缺席這次大典,與兒女待在美國加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梅根#加冕#查爾斯三世#英國#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54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