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哈利 結果共1,786筆

  • 哈利梅根揮別6億天價合約「節目腰斬」 他嘲:2個騙徒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2020年與知名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簽下高達2千萬美元(約6.1億元新台幣)的節目合約,梅根於2022年8月至12月,也推出對談節目「Archetypes」。然而,雙方近日宣布結束合作。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沒有達到生產力基準,將無法獲得天價報酬。就連Spotify主管,都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中,諷刺兩人是「可惡的騙徒」。
    2023/06/17 12:28
  • 哈迷快衝!「東京哈利波特影城」開幕 5亮點一次看

    全世界的魔法粉都準備好了嗎?全球最大的「東京哈利波特影城」今(16日)起就要正式開幕了,門票於3/22起已可預約,目前暑假期間已經幾乎銷售一空,想衝一波的麻瓜們趕緊先預訂起來!先來將5大亮點筆記起來!
    2023/06/16 16:32
  • 全球最大「哈利波特影城」東京開幕 跩哥馬份喊開鎖咒剪綵

    號稱全球規模最大、日本東京「哈利波特影城」今(16日)正式開幕,對亞洲地區的《哈利波特》鐵粉無疑是個好消息,各地「麻瓜」們未來將可以在影城中,身歷其境感受電影經典場景、魔法道具和特效,飾演「跩哥馬份」的英國演員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也與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日本女星濱邊美波等人在剪綵儀式上,高喊開鎖咒「阿咯哈呣啦(Alohomora)」,象徵影城開幕。
    2023/06/16 15:52
  • 門票搶到八月!東京哈利波特影城 16日正式開幕

    暑假旅遊旺季即將到來,日本東京的哈利波特影城本週五正式開幕,讓麻瓜們體驗魔法世界,欣賞電影中的精緻場景,不過門票已經搶到八月,想去手腳要夠快!不少人住飯店時,喜歡叫客房服務的精緻餐點,訂房業者公布年度十大頂級和古怪餐點,有要價5萬台幣的漢堡,還有民眾自己帶魚到飯店享用。而今年暑假想欣賞美景又不想花大錢,克羅埃西亞的藍湖天然奇景,住七天六夜價格約兩萬台幣起跳,雖然已經較去年上漲3成,但還是讓許多歐洲民眾覺得比在國內旅遊還便宜。
    2023/06/15 19:51
  • 麻瓜搶票搶到8月!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開幕

    日本東京最新景點,繼英國倫敦之後,全球第二間哈利波特影城將在周五正式開幕,包括電影小說裡的旋轉樓梯、蒸氣特快車場景,通通還原讓遊客參觀體驗。不過新開幕門票相當搶手,8月前的日票,已經賣光光。
    2023/06/15 13:28
  • 圖輯/兩座東京巨蛋大! 全球最大哈利波特影城搶先看

    全球第二間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Warner Bros. Studio Tour Tokyo)本週將在日本東京開幕,規模比位於倫敦的第一座更大,而華納兄弟在2020年接下了將閉園的「豐島園」遊樂園後,開始打造這座讓影迷都想來朝聖的聖地。
    2023/06/15 13:11
  • 買下「哈利老家」卻被逼瘋 屋主怨:書迷狂敲門、闖圍欄

    風靡全球的暢銷小說及電影《哈利波特》中,曾多次出現哈利的老家「水蠟樹街4號(4 Privet Drive)」,是哈利在還未進入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前,在「麻瓜世界」跟親戚「德思禮一家」同住的地方。英國這棟赫赫有名的「水蠟樹街4號」房屋後來被買下,但屋主告訴媒體,自己已經快被來自各地的書迷逼瘋,不僅經常有人來敲門,還有遊客試圖未經允許翻過圍欄,讓他不堪其擾。
    2023/06/13 14:48
  • 疑想離職遭分屍!墨西哥販毒集團8年輕人 慘遭肢解丟包

    墨西哥當局本月1日在西部的哈利斯科州(Jalisco)一處峽谷搜尋失蹤者,沒想到意外發現45袋裝有人類遺骸的塑膠袋,經調查確認,8名失蹤的年輕員工被確認死亡,他們都來自一個由暴力販毒集團經營的呼叫中心,而且在生前曾試圖提出辭職,最後當局卻在棄置的黑色塑膠袋中找到他們被砍斷的身體部位,令家屬十分心痛。
    2023/06/08 17:33
  • 最難忘舊愛!哈利重提雀兒喜 控訴狗仔竊聽電話害他分手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7日罕見出席倫敦法院聽證會,親自對鏡報集團(Mirror Group Newspapers)展開回擊,證詞中最受外界矚目的一塊,就是哈利與辛巴威名媛雀兒喜(Chelsy Davy)的戀情故事,《紐約時報》也大篇幅刊登證詞。這段從2004到2010長達6年時間、讓他刻骨銘心的戀愛,根據本人說法,當時電話遭入侵監聽,兩人許多私密對話內容,都遭到第三方竊聽曝光,進而成為最終分手的導火線,甚至一度讓哈利與雀兒喜決裂。
    2023/06/08 11:55
  • 指控媒體與政府勾結 哈利王子:英國名聲爛透了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控告小報發行商「鏡報報業集團」非法收集資訊,今天出庭作證。他抨擊英國媒體和政府互相勾結,損害國家聲譽。
    2023/06/07 09:57
  • 哈利現身法庭控告媒體! 百年來首王室成員出庭

    哈利王子控告英國媒體,台北時間今天傍晚,哈利現身倫敦高等法院,這也是一百多年來,英國王室成員首度出庭作證。不過這場王子與媒體的法庭對決,恐怕抖出王室更多不堪內幕,白金漢宮對此保持低調、沉默。
    2023/06/06 20:11
  • 「嗑藥黑歷史」燒到自己 哈利被質疑申請美簽沒說實話

    雖然放棄英國王室頭銜,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身邊各種大小風波,卻依然不斷上演中。繼先前在紐約遇狗仔跟蹤,《天空新聞網》報導,美國保守派智庫「傳統基金會」(The Heritage Foundation)近日發起官司,提告該國國土安全部(DHS),質疑政府沒有盡查核職責,忽視哈利在自傳與紀錄片中爆料,他過往曾經使用古柯鹼、大麻(marijuana)等管制藥物的黑歷史,依法這些歷史足夠讓他無法獲得簽證;同時認為哈利在申請簽證時,並未如實回答表格的提問,要求政府不能雙重標準,要求公開哈利的申請文件給大眾檢視。
    2023/06/06 15:04
  • 英王室逾百年來首例 哈利王子將出庭作證

    英國哈利王子指控小報發行商「鏡報報業集團」,非法收集資訊,本週將出庭作證,成為一百多年來,首位出庭作證的英國王室高階成員。
    2023/06/06 12:50
  • 哈利王子告小報!本週出庭作證 英王室高階成員逾百年來首例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指控小報發行商「鏡報報業集團」非法收集資訊,本週將出庭作證,成為逾百年來首位出庭作證的英國王室高階成員。
    2023/06/06 10:03
  • 搜尋失蹤者 墨西哥西部峽谷竟找到「45袋人類遺骸」

    墨西哥西部哈利斯科州(Jalisco)執法人員州週三(1日)表示,當局在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郊外的峽谷中搜尋7名失蹤的年輕人,沒想到竟有意外的發現,他們找到了45個裝有人類殘骸的袋子,其中有男也有女,目前還在確認屍體的數目。
    2023/06/02 09:34
  • 沒有素材了?傳哈利與梅根將停止攻擊英國王室成員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脫離英國王室後,兩人多次在電視節目爆料王室秘辛,並推出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和哈利自傳《SPARE》(暫譯:備胎)。然而,近日有關係人士指出,兩人手邊疑似缺乏「素材」,將來可能不會再爆料。
    2023/06/01 17:23
  • 厭惡哈利梅根炒新聞 英王室人員嘲諷兩人像「金卡戴珊」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Markle)結婚後,選擇脫離英國王室,試圖遠離不舒服的區域,遠赴美國加州重啟生活,但兩人各種爭議傳聞卻始終沒有停止,與王室成員之間的矛盾更是不斷被爆料。《每日紀事報》(Daily Record)引述王室內部人員的說法,不少工作人員私下非常不喜歡哈利梅根,甚至給予他們「羞辱」的暱稱,以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代入、稱呼兩人為「卡戴珊夫妻」(the Kardashians),以此嘲諷他們只會靠炒作新聞獲得外界關注,卻沒有實際本事。
    2023/05/31 09:50
  • 加拿大東岸野火肆虐 1.6萬人急撤離家園

    加拿大官員今天表示,肆虐於全國各地的野火已威脅到位於東岸的哈利法克斯市(Halifax),目前諾瓦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已有超過1萬6000人被迫撤離家園。
    2023/05/30 16:59
  • 哈利被小黃司機打臉後又冏了! 英法院不准他付費聘警當保鑣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再次打輸官司,已經沒有王室義務職務的他,曾提出想以私人名義出錢,額外聘僱警察保護他在英國的人身安全,但此事遭到英國內政部(Home Office)大力反對,雙方甚至鬧上法院打官司,綜合英媒報導,高等法院23日做出裁定,不准哈利付費聘請警察,擔任自己私人的安全護衛;英國內政部始終堅持立場,認為不應該讓有權勢者,能用金錢「購買」他們的安全,尤其當涉及軍警人員時,這種決定都是非常不妥當的。
    2023/05/23 18:14
  • 情斷百億富二代!女星驚傳又分手 發文驚曝「土星回歸」惹禍

    昔因主演電影《哈利波特》走紅的多位童星,現今大都已經30多歲,也陸續升格當爸媽,唯獨33歲的「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還在情海裡浮沉,換過十幾任男友始終沒定下來。近日她又遭爆掰了百億富二代,而原因竟是「土星回歸」?
    2023/05/23 13:46
  • 哈利王子控:狗仔飛車追逐2小時 警方.證人打臉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又登上國際媒體版面,兩人週二在紐約出席頒獎典禮,事後哈利聲稱遭狗仔飛車追逐兩個小時,差點發生危險。當天哈利夫婦在警車護送下驅車回家,狗仔也在後面一路尾隨,哈利夫婦為了甩掉狗仔,還換搭計程車;不過根據警方和計程車司機的說法,狗仔並未構成威脅,質疑哈利說法過於誇大。這起事件也喚起大家不好的聯想,26年前,哈利的母親黛安娜王妃就是因為狗仔追逐,在巴黎發生車禍身亡。
    2023/05/18 19:51
  • 狗仔又飛車追拍?哈梅指控宛如災難 司機:沒那麼誇張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再開轟,發聲明指控狗仔超危險飛車追逐。兩人在紐約參加活動後,遭狗仔車輛瘋狂跟拍,哈利和梅根宣稱2個多小時,多次換搭不同計程車躲避,甚至差點撞上其他車輛,形容是災難般的情況。而其中一名計程車司機受訪,還原當下的情況,不過他表示,沒有像他們說的那麼誇張。
    2023/05/18 13:59
  • 哈利控狗仔「災難式追逐」 小黃司機還原現場:不覺得危險

    哈利王子與梅根的發言人指出,美東時間16日晚間,哈利王子夫婦與梅根的母親在紐約搭車時,遭到狗仔隊飛車追逐超過2小時,「差點就要釀成悲劇」。消息一出,讓許多人回想起已故黛安娜王妃,1997年在巴黎疑似遭到狗仔追車,導致車禍喪命的意外。然而,當晚載過3人的計程車司機表示,他載了3人遭狗仔跟蹤約10分鐘,並沒有感受到危險。
    2023/05/18 11:15
  • 哈利夫婦被狗仔追逐險釀車禍 喚起世人對黛妃喪命回憶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昨天在紐約市參加慈善活動後,乘車時遭到狗仔隊追逐,險些釀成致命車禍,並且喚起世人對黛安娜王妃在1997年死於車禍的回憶。
    2023/05/18 06:22
  • 差點重演「黛妃車禍」!哈利、梅根遭狗仔狂追2小時險撞

    英國哈利王子的發言人今天表示,哈利與妻子梅根還有她母親所乘汽車遭狗仔隊追逐,事件持續逾兩小時,多次差點碰撞「險些釀成大禍」。哈利的母親黛安娜王妃當年命喪類似事件。
    2023/05/17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