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出版商遇死劫!船長酒駕害落海 螺旋槳斷臂重傷亡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1:27
沃恩(左一)從遊艇上落海後被螺旋槳擊中喪命。(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沃恩(左一)從遊艇上落海後被螺旋槳擊中喪命。(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布魯姆斯伯里出版社(Bloomsbury)在出版「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後知名度大增,如今卻傳出美國分公司的總裁沃恩(Adrienne Vaughan)近日與家人前往義大利度假時,疑似因為船長「酒駕」,導致一家人搭乘的遊艇和帆船發生擦撞,沃恩在落水後慘遭螺旋槳擊中,最終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救援人員在現場實施急救。(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根據《CNN》、《衛報》等外媒報導,沃恩近日和丈夫及兩名孩子一同前往義大利阿瑪菲海岸(Amalfi Coast)度假,沒想到3日下午搭乘租用遊艇出海戲水時,因不明原因和另一艘載有超過80人,正在慶祝婚禮的45公尺長帆船相撞,結果沃恩不慎落水,還被帆船的螺旋槳擊中,身受重傷,丈夫的四肢也在撞擊中受傷,兩名孩子雖然沒有受傷,但因為目擊媽媽落海受傷的過程,受到驚嚇需接受治療。
 
據悉,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6點多,救護人員趕往現場為沃倫進行急救,並將她送往鄰近急診室進行治療,不過最終因為傷勢過重,在醫療直升機抵達將她轉送到薩萊諾(Salerno)其他醫院之前就宣告死亡。目擊者稱,沃倫被救起時「一隻手臂不見了」,而且臉上完全沒有血色,狀況看起來相當嚴重。

當時沃恩一家人的遊艇撞上這艘載有超過80人的活動帆船。(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報導指出,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兩艘船隻碰撞的原因,但薩萊諾檢察官古列爾莫蒂(Marinella Guglielmotti)證實,官方已經著手調查當時為沃恩一家駕駛遊艇的船長,初步報告顯示,船長體內的酒精含量超過法定上限。但是否是因為酒駕肇事則有待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英國#哈利波特#義大利#酒駕#Bloomsbury#Adrienne Vaugh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083

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