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超車! 酒駕騎士「持刀架脖」反遭壓制

記者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2:33

高雄一名騎士酒駕上路,不滿一旁轎車超車,趁等紅燈時,把機車停在駕駛座旁興師問罪,因為酒味太重,遭反問是不是有喝酒,沒想到這名騎士竟惱羞成怒,拿出菜刀抵住駕駛脖子,由於被害駕駛身材壯碩,直接奪刀,還當場壓制對方報警。

圖/TVBS

 
樓姓騎士vs.警方:「(確認喔就拒測喔),我沒有說我拒測,(你消極不配合)是你們恐嚇喔。」

反正要不要測結果都一樣,酒味那麼重周圍的員警通通都有聞到,但男子堅稱不要酒測但也沒有拒測。

樓姓騎士vs.警方:「你們警察違法執法,違法執法好嗎?」

 
圖/TVBS

盧了好久最後還是被上銬帶上警車,原來他剛剛和人發生行車糾紛被害人是這名駕駛。

受害李姓駕駛:「我問他有沒有喝酒而已,他說喝酒又怎樣刀子就架過來。」

一度被對方拿著菜刀抵住脖子,雖然成功奪刀壓制酒醉騎士,但手背也因此被刀劃傷。

受害李姓駕駛:「他說你超我車我說你是有喝酒嗎?他就說喝酒又怎樣,就從口袋裡面不確定是哪邊,手就拿刀往我脖子伸過來。」

圖/TVBS

衝突發生在凌晨1點半高雄小港中安路上這名63歲樓姓騎士酒駕上路,不滿一旁轎車超他車趁停等紅燈時騎到駕駛座旁興師問罪,車上李姓駕駛聞到濃濃酒味問他是否酒駕,卻讓騎士惱羞成怒拿出一把菜刀抵住駕駛脖子,由於駕駛身材壯碩奮勇奪刀,開車門撞倒騎士後當場把他壓制。

桂陽派出所所長顏靜逸:「停等紅燈時樓嫌將機車停在車旁,質問李民為何超他車,一言不合便持刀架於李民脖子。」

 
樓姓騎士事後被依殺人未遂傷害恐嚇妨害自由等罪送辦,也同時吃下拒測18萬罰單,酒駕在先竟還敢持刀恐嚇其他用路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持刀#壓制#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62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