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離王室三年!哈利「殿下」頭銜正式被拔 新尊稱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09:26
英國哈利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於2020年脫離英國王室後,就不再使用殿下(His Royal Highness,HRH)頭銜。儘管如此,英國王室官網仍繼續使用「殿下」稱呼哈利。英媒上週指出這樣的狀況後,哈利在官網上的殿下頭銜終於正式遭到拔除,最新尊稱改為「公爵」(THE DUKE)。
 
英媒《快報》4日報導,儘管哈利王子已於3年前脫離王室,但英國王室官網在哈利的個人簡介頁面中,仍以「殿下」頭銜稱呼他,在部分文章中亦是如此。此外,網站在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後,似乎沒有進行更新。已故女王仍被稱為現任君主,現任英王查爾斯三世則被稱為「威爾斯親王」。

 

哈利與梅根的頭銜分別改為公爵與公爵夫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8日前往日本出席活動後,外媒隨即發現英國官網正式拔除對哈利王子的「殿下」頭銜,將他的尊稱修正為「薩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梅根的尊稱也修正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官網中提到哈利王子的部分,也改以「公爵」稱呼他。
 
英國王室針對《快報》發表的聲明指出,伊莉莎白女王過世後,網站內容被重新審核並定期更新,但關於王室的情報高達5千頁以上,更新作業需要一段時間,導致部分內容可能會過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哈利王子#殿下#頭銜#官網#王室#英國#公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106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