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對哈利「私下暖心1舉動」曝光 盼修復王室關係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2:01
傳英國凱特王妃(中)和哈利王子(右)依然有在連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英國凱特王妃(中)和哈利王子(右)依然有在連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2020年宣布與妻子梅根脫離王室後,搬到美國。兩人後來透過各種管道向媒體爆料王室秘辛,哈利也推出自傳《備胎》,自曝一度遭到哥哥威廉毆打。儘管哈利與父親查爾斯三世和威廉的關係出現裂痕,但外媒最新報導指出,哈利的大嫂凱特王妃,仍會與他電話聯絡,希望能釋出善意,修補他與王室的關係。
 
紐約郵報》報導,一位不具名的知情人士,上週向英國小報透露,稱41歲的凱特仍持續與哈利保持聯繫,要他振作起來,不要為暫時的挫折擔心。該人士還指出,在整個王室家族關係動盪之際,凱特依然與哈利維持著良好關係。

 

女王辭世後,威廉與哈利夫婦久違地一同露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情人士指出,看到哈利近日經歷挫折,讓凱特感到很難受。尤其是哈利庭審的地點,離威廉和凱特在倫敦時居住的肯辛頓宮相當近。哈利6月造訪倫敦,為英國「鏡報報業集團」(Mirror Group Newspapers,MGN)非法蒐集資訊一事出庭作證。他指控該集團記者多年前以竊聽等方式獲取他的情報。此外,哈利與梅根遭爆近日在美國數度踢到鐵板,兩人被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重創,甚至還有報導指出兩人遭好萊塢孤立。

知情人士稱,威廉王子仍未準備好與弟弟修復關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情人士表示,儘管凱特主動向哈利示好,並不代表威廉也願意這麼做。對於許多英國高級王室成員來說,與哈利的關係仍是敏感議題,尤其是威廉。他已經清楚表示,還沒有準備好要坐下與哈利談和。但是凱特希望保持雙方溝通渠道暢通,為整個家族的長期和平鋪路。她希望讓哈利知道,依然有人在關心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凱特#威廉#英國#王室#哈利#梅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93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