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哆啦A夢 結果共234筆

  • 李眉蓁發言人找他 26歲哆啦A夢中文網創辦人

    高雄市長補選,只剩一個多月,民眾黨的吳益政,競選團隊正式成軍,從主委到總幹事等,都是民眾黨成員,而三腳督最年輕的藍營李眉蓁,競選團隊名單還沒確認,但發言人人選,極有可能由前國民黨青年團團長「呂謦(ㄑ一ㄥˋ)煒」,26歲的他,喜歡的卡通漫畫人物是哆啦A夢,還創立了哆啦A夢中文網。
    2020/06/28 20:00
  • 花媽、哆啦A夢、吉胖喵、siri小姐 打造聲音的樂園

    聲音讓我們能與人溝通,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看似平常卻是我們擁有的加分武器,因為聲音具備「故事性」,它可以溫柔體貼、可以刺激尖銳、可以豐富圓潤、也可以細膩溫柔,更可以感動人心。這個暑假TVBS打造孩子們的聲音樂園,由專業的配音老師:王瑞芹《我們這一家-花媽》、陳美貞《哆啦A夢》、李涵菲《妖怪手錶-吉胖喵》、盧怡君《iPhone Siri第一代》授課,教孩子如何正確的「發聲」與「玩聲」,讓聲音伸縮自如,有如變魔術般的新鮮又好玩。
    2020/06/09 17:40
  • 哆啦A夢抗疫打氣 戴口罩寫信「未來充滿活力」

    全球壟罩在新冠肺炎的陰霾之下,日本知名動畫角色「哆啦A夢」為了療癒大家,買下日本報紙的廣告版面,刊登一封來自「未來的信」,現在還翻譯成各國語言,向全球粉絲加油打氣。
    2020/05/01 20:02
  • 路邊木頭神撞臉「咚啦A夢」 網笑翻:大雄快來救

    日本動畫《哆啦A夢》是許多人兒時的共同回憶,近日有日本網友分享一張爆笑圖片,郊區草叢的木樁上,竟浮現被「封印」的哆啦A夢,笑翻網友,短短4天就吸引近13萬人按讚。
    2020/04/16 20:56
  • 陸節目戴「透明口罩」 網狂酸:是在廚房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陸節目要求藝人節目戴口罩,沒想到戴的卻是餐飲業者常用的透明口罩,完全沒有防疫效果。受影響的還有日本動漫產業,電影版《哆啦A夢》無限期延檔之外,長篇動畫恐怕也因韓國、大陸停飛政策,導致原稿無法搭機而無法完工。
    2020/03/14 22:25
  • 3度為動畫配音!木村拓哉「哆啦A夢」當猿人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第三度跨界配音,在哆啦A夢第四十部電影《大雄的新恐龍》中客串猿人,是掌握大雄命運的重要角色,他說自己到現在還不敢相信能參與「哆啦A夢」,而最近他也拍攝了日本速食店廣告,還推出個人專輯,作品不斷、持續長紅。
    2020/01/17 11:40
  • 「嵐」唱片年撈57億! 推新歌揪魯夫同框表演

    日本天團嵐,奪下日本唱片影音銷量2019年排行冠軍,總銷售額高達57億台幣,趁明年底休團前,最近釋出新歌,請來同樣慶祝20歲的人氣漫畫《航海王》合作動畫MV,5位成員和魯夫、喬巴等角色尋寶冒險,還一起站上舞台開唱。
    2019/12/24 20:13
  • 「文具女子」掀新潮流 東京出現文具咖啡廳

    讓文具控買不停的日本文具女子博覽會,這兩天在東京登場,現在日本有一種新興族群,叫做「文具女子」,意思就是文具收集狂,看準這波熱潮,東京還出現文具咖啡廳,異業結合,趁機大搶商機。
    2019/12/13 21:15
  • 小新和大雄誰比較廢?網友一面倒:他會什麼?

    許多人的成長過程中都看過漫畫和動漫,每個時期都有經典的,各自的喜好也都不同。其中知名的《哆啦A夢》和《蠟筆小新》,對於廣大的台灣民眾來說絕對不陌生,主角當然就是「大雄」和「小新」。最近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小新跟大雄誰比較廢?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2019/12/09 09:25
  • 漫畫世界變真實 「哆啦A夢百貨」東京開幕

    日本東京台場,又多一個新的觀光景點!漫畫出版滿50週年的「哆啦A夢」,開設第一家官方授權的商店。除了將漫畫世界透過現代科技呈現外,還有限定官方商品,開門營業第一天,就吸引人潮排隊。
    2019/12/02 20:08
  • 排行冠軍! 平井大為「哆啦」唱主題曲催淚

    日本歌手平井大為哆啦A夢最新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THE GIFT》,歌詞溫暖人心,不少網友大推「超催淚」,比拚主題曲外,動畫片《乘浪之約》找來片寄涼太配音、《普羅米亞》則是堺雅人等人配音,都有大明星加持搶票房。
    2019/08/17 21:37
  • 柯南與壽司店聯名 扭蛋機抽公仔、存錢筒

    卡通明星哆啦A夢,推出最新動畫片,以「月球」為故事背景,正好今年也是人類登陸月球50周年,影城推出造型杯和爆米花桶,哆啦A夢變身超萌月兔,另外還有上映兩周的名偵探柯南,也跟壽司店合作,推出專屬扭蛋機。
    2019/07/23 18:24
  • 震驚國際!「京都動畫」33人火劫喪生

    日本知名京都動畫公司18日遭人縱火,造成33人死亡,大量人才喪命,珍貴手稿燒毀,被稱為日本動漫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京都動畫公司1985年成立,暱稱京阿尼,負責動畫企劃製作及技術指導,承包動畫包括《我們這一家》、《蠟筆小新》、《哆啦A夢》等,之後又製作《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等多部動畫都掀起熱潮。日本警方已公布41歲嫌犯身分,有竊盜前科,犯案時高喊去死、抄襲,疑精神狀況不穩。
    2019/07/19 19:54
  • 孩子王魔音神還原! 「胖虎喇叭」一開秒崩壞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我天下無敵」,日本動畫《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中胖虎不僅愛欺負人,更愛唱歌,總愛站在公園水管高歌的他,一段五音不全的歌聲紅遍大街小巷。近日,有日本廠商以胖虎的歌聲作為靈感,設計出1款「胖虎喇叭」,只要用它播放任何歌曲就會瞬間崩壞,變成穿腦魔音!
    2019/07/06 13:29
  • 柯南、哆啦A夢攻暑假檔 辦偵探展搭熱潮

    七月暑假檔期,有兩部非常熱門的日本動畫電影要在台灣上映,分別是柯南以及哆啦A夢!這兩部電影在日本上映時,造成風潮,哆啦A夢蟬聯六周票房冠軍,柯南的票房還打敗復仇者聯盟4。隨著台灣即將上映,有業者順勢舉辦柯南偵探展以及快閃咖啡廳,開幕首日,吸引影迷朝聖,人氣爆棚。
    2019/06/06 18:10
  • 快搶!哆啦A夢任意門開放預購 記憶吐司爆單急下架

    科技日新月異,連《哆啦A夢》裡的任意門也成功實體化開賣了嗎?有網路書店昨(28日)上架預售任意門、記憶吐司、縮小燈、翻譯蒟蒻跟竹蜻蜓等《哆啦A夢》裡的經典道具,引發網友們熱議討論。
    2019/03/29 12:14
  • 鑄銅工藝精湛 日高岡市整修千年文物

    日本富山縣高岡市是哆啦A夢漫畫家藤子不二雄的故鄉,也是傳統工藝城。高岡市銅器業者近期修復奈良藥師寺東塔超過千年歷史的日本文物,並於一月底展出,成為文化界佳話。
    2019/03/15 16:56
  • 人妻床鋪上「哆啦A夢擺陣」 網笑歪:要加班了

    不論夫妻還是多年情侶,還是需要閨房情趣來維繫感情,若礙於家中其他人和小孩,許多人都會利用一些「小道具」來暗示另一半。一位男網友就在臉書PO出妻子用「哆啦A夢」擺出一個陣式,讓他冒冷汗問「該注意什麼?」照片曝光後,老司機們一看就秒懂表示,「今晚加班了」。
    2019/02/14 14:28
  • 訂滑板車送4千個哆啦A夢 衰男無辜吃官司

    30歲的姚姓男子,今年5月透過柯姓友人在大陸訂購一款水果人滑板車,沒想到對方送錯貨,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官員在驗貨時,發現裡面竟然是未經授權的哆啦A夢模型玩具,數量高達4866個,姚男被依違反商標法起訴。柯男提出訂單證明,加上對岸廠商也發出道歉函,姚男才獲得清白不起訴處分。
    2018/12/04 17:14
  • 和副總吃…報帳收據這樣寫 行政氣噗噗:怎麼請款啦?

    與公司長官或同事聚餐,有不少人會事後會向公司報公帳,但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公司同事向行政姐姐申請出差費,其中2張收據的品名欄,寫得太過直白「和副總吃飯」,這樣寫是要怎麼請款啦?
    2018/10/29 15:48
  • 《哆啦A夢》場景神還原 拍照赫見「三根水管」空地

    走可愛溫馨風格的《哆啦A夢》漫畫與卡通是許多人的共通回憶,最常見的場景,除了主角大雄家之外,另一個就是總是擺著「三根水管」的空地。有民眾貼出一張照片,驚呼,讓眾人驚呼,原來真有那個空地場景,不只水管擺放方式,就連圍籬都長得很像似。
    2018/10/07 20:29
  • 是你嗎?超商集點送金塊 全台幸運兒僅10位

    超商集點活動無極限,從早期的磁鐵、公仔小物,到近年講求實用的餐具、生活用品等,都曾掀起搶購熱潮,不過現在有超商業者竟推出集點送999純金賓士金塊一兩,且全台限量10塊,造次掀起話題!
    2018/09/12 13:31
  • 五月天阿信曝30年前萌照 網驚:根本大雄!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分公司」無限延伸,8日來到韓國首爾SK Olympic Handball Arena與韓國社員「上班打卡」,這也是繼4年前登上「諾亞方舟」演唱會後,2度來到韓國開唱,讓主唱阿信充滿無限感慨。昨天(9日)凌晨阿信突然在臉書上曬出多張30年前自己到首爾參加畫畫比賽的照片,他表示「當時,這裡還叫做漢城」。只是這照片讓網友越看越驚喜,因為發現阿信根本撞臉哆啦A夢裡的主角大雄。
    2018/09/10 15:18
  • 五六年級生哭哭! 《櫻桃小丸子》經典卡通恐熄燈

    家喻戶曉的卡通《櫻桃小丸子》原作者櫻桃子不幸因為乳癌過世,讓粉絲震驚不已,加上另外2部卡通《蠟筆小新》和《哆啦A夢》作家也都已離開人世,這些陪伴五六年級生長大的經典卡通慢慢要走入歷史。
    2018/08/28 23:06
  • 拚外交忙救災兼主委 網稱陳菊「地下總統」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不只跟著總統進行「同慶之旅」,近日水災又奉命坐鎮高雄,還擔任蘇貞昌競選總部的主委,從外交、救災到拚選舉一人全包,加上內閣內多位新潮流派系閣員,被網友戲稱為「地下總統」。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認為,陳菊已經成為蔡英文的「哆啦A夢的萬用袋」。
    2018/08/27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