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哆啦A夢 結果共234筆

  • 哆啦A夢的竹蜻蜓比血滴子危險?怪盜基德怎麼飛?

    你知道嗎?哆啦A夢常用的竹蜻蜓,在科學精密計算下成了秒撕頭皮的凶器,危險程度媲美血滴子。無敵鐵金剛等巨大機械人的操縱者,在駕駛艙裡不是吐得七葷八素,就是全身粉碎性骨折。而帥氣破表的基德,如何憑空變出滑翔翼、如何利用滑翔翼飛行呢?
    2016/05/30 15:24
  • 大阪燒變好玩!做出哆啦A夢、拉拉熊

    造型、顏色吸睛,就能直接抓住消費者眼球,尤其現在許多網友喜愛在用餐前先打卡,因此除了美味之外,大家對外觀要求也提高,在首爾弘大區最近有一家店호노야(honoya),為了吸引饕客上門,師傅會做出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大阪燒,哆啦A夢、蠟筆小新、拉拉熊甚至皮卡丘都難不倒。
    2016/05/09 17:16
  • 好點子一賣再賣!新「哆啦A夢」行銷術

    經典卡通《哆啦A夢》動畫版25週年後進化成為《新哆啦A夢》,邀請粉絲提供心中嚮往的「哆啦道具」再製成動畫,並募集「哆啦公仔」的設計製成實體販售。《我們這一家》舉辦花媽料理教室,吸引媽媽族群。《假面騎士電王》新增帥哥演員與童話故事,增加過去缺少的女性、配音員粉絲,人氣高到一連推出7部電王的假面騎士劇場版。兒童愛看的《假面騎士KIVA》組成了樂團「TETRA-FANG」開演唱會,拓展成人市場。這些都是資深動畫節目製作人梶淳備受好評的創意。
    2016/04/11 11:55
  • 海賊王大戰哆啦A夢? 台南卡通主題民宿正夯

    台南除了有美食天堂的美譽外,不少民宿業者將房間打造成卡通人物主題套房,像是去年10月新開幕的民宿,走的是清新手繪風格,房型非常多,除了有熱帶雨林、海洋風之外,也有畫上海賊王、巴斯光年、毛怪大眼仔等動畫風,受到不少喜歡簡單風格的卡通迷喜愛。
    2016/03/04 12:19
  • 「大雄家」長這樣! 港3D動畫團隊畫給你看

    香港一個數位動畫設計團隊,最近利用3D繪圖畫出了「多啦A夢」裡大雄的家,從外觀到長廊,再到廁所、浴室、廚房、起居室一應俱全。走上樓梯還可以進入哆啦A夢晚上睡覺的壁櫃,彷彿身歷其境。
    2016/02/02 21:46
  • 好熟悉! 《哆啦A夢》大雄的家360度看透透

    日本經典卡通《哆啦A夢》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現在香港一位粉絲居然製作出一部主角野比大雄的家3D影片,影片中先從大門口進入,穿過走廊到客廳、廁所、浴室、進到大雄的房間內,帶著大家360度遊覽,彷彿身歷其境。
    2016/01/29 18:36
  • 敷上去懶懶的…超夯「蛋黃哥」面膜一月中發售

    還記得日前風靡一時的動物面膜嗎?可愛風面膜一波波,現在台灣也能買到像是熊貓、貓咪等特色面膜,而最近又多了包含哆啦A夢、三條線小丸子、永澤等超人氣卡通人物等主題面膜,成為台灣人赴日買來送朋友的伴手禮之一。不過一月中旬三麗鷗發表的新面膜,超人氣「Pomupomu布丁狗」、「Gudetama蛋黃哥」也可以陪伴你夜晚保養,想必將引發一陣搶購風潮。
    2016/01/17 19:14
  • 一秒變永澤!日KUSO「變臉面膜」開賣掀熱潮

    今年交換禮物該換什麼呢?日本「變臉面膜」可說是近日最爆紅的伴手禮!前陣子日本各藥妝店販賣像是進擊的巨人、動物、藝妓等面膜風靡全球,成為不少人買來送伴手禮或是自用可愛小物,現在台灣也能買的到。而最近一心堂本舖推出全新面膜,包含哆啦A夢、三條線小丸子、永澤等超人氣卡通人物,詼諧模樣再度吸引不少人目光,面膜已經12月11日起開始分階段販售,勢必又將成為新一波台客赴日掃貨重點。
    2015/12/15 17:12
  • 日本翻譯大聲公 說日文自動轉換中英韓文

    有突發事件或是在開放場合想大聲說話時,大聲公是非常好用的工具,但是在公布重要訊息時,外國人可能就會一頭霧水,日本開發了一款翻譯大聲公,會自動把說話者的日文翻譯成中英韓等三種語言,就好像卡通《哆啦A夢》的未來道具一樣神奇。
    2015/11/24 19:18
  • 特色超跑! 《哆啦A夢》外型還有「竹蜻蜓」

    超跑車隊環島20日下午剛好經過宜蘭,但最吸睛的是一輛藍色超跑,因為車主非常喜歡卡通《哆啦A夢》,也為了讓小孩子開心就把車上貼滿了《哆啦A夢》的貼紙,頭頂還裝了一個「竹蜻蜓」!
    2015/11/20 18:43
  • 全球首站!哆啦A夢路跑起跑 台中高雄接力

    今年秋冬最夯的哆啦A夢路跑,世界第一站已經在台灣開跑囉!「2015 DORAEMON RUN」11月15日已經在新北市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率先起跑,吸引海內外14000人共享盛會,粉絲們穿上官方獨家授權的哆啦A夢紀念T恤、四次元口帶號碼紙及竹蜻蜓頭飾等,跟著哆啦A夢一起活力健身、享受路跑樂趣,接下來12月將接力在台中、高雄可愛登場。
    2015/11/16 22:06
  • 哆啦A夢道具票選 網友最想要「任意門」

    卡通《哆啦A夢》中,每次大雄有難,哆啦A夢就會從口袋裡拿出各式各樣的道具,來幫大雄渡過難關,如果現實生活真的有這些道具,大家最想要哪一個?根據一個最新調查,第一名就是「任意門」,不過哆啦A夢 的任意門可不是想去哪裡都可以,其實還是有限制的。
    2015/10/09 19:29
  • 「真貓」版哆啦A夢 陸微電影網上掀起話題

    經典漫畫《多啦A夢》,最近在大陸網路上出現真人版的電影預告,不只主角大雄真人演出,最特別的是多啦A夢也變成真貓,號稱史上第一部真貓拍攝的多啦A夢電影,呈現手法也讓不少大陸網友覺得怪怪的,還懷疑是不是山寨版。
    2015/09/23 12:26
  • 66隻哆啦A夢佔領六本木 讓你拍個夠

    喜歡哆啦A夢的粉絲們注意囉,六本木之丘與朝日電視台共同企劃了「夏祭Summer Station」活動,從今天起至8月23日期間,將有66隻大型哆啦A夢會出現在六本木Hills廣場上。
    2015/07/18 19:37
  • 砸76億台幣! HELLO KITTY將進軍大銀幕

    去年《哆啦A夢3D版》在大陸闖下破百億票房,看準商機,日本三麗鷗公司也準備將旗下大招牌,HELLO KITTY搬上大銀幕,目前雖然腳本和人物都還沒確定,但已經確定斥資76台幣來打造3D電影,但正式上映的時間還得等4年。
    2015/07/05 12:36
  • 哆啦A夢古早童玩 「劍玉」翻身成競技潮流

    卡通哆啦A夢裡,大雄常玩一種叫做「劍玉」的童玩,這種玩具是用棉線把紅木球和木槌連接起來,最近劍玉重新在年輕人之間盛行,並興起花式劍玉競技玩法,搭配音樂作出高難度動作、一對一比賽,輸家的處罰很殘酷,必須把線給剪斷。而這潮流也帶來商機,高級的競技劍玉一支最貴可以賣到上千元。
    2015/06/19 16:37
  • 有如真實版任意門 陌生人「面對面」交流

    《哆啦A夢》的任意門,只要一開就能到另一個世界,美國華盛頓也有個神秘貨櫃屋裡頭有超大投影螢幕,透過網路視訊連線,能讓人和古巴、阿富汗等其他國家的人直接面對面聊天,就像是現實版的任意門。
    2015/06/17 10:53
  • 日片解禁!哆啦A夢電影攻陸 日創1.4億票房

    釣魚台主權問題讓大陸日本關係緊張,3年來封殺日本電影直到今年才解禁,首部日片登陸由《哆啦A夢》3D電影打頭陣,一天創下台幣1.4億票房佳績,其實哆啦A夢伴讓許多大陸人看了電影就想起自己的童年,引起大陸網民回響,暱稱哆啦A夢是「藍胖子」,願意買票進電影院捧場。
    2015/05/30 14:21
  • 真的融化了! 韓國必吃LINE雪花冰、哆啦A夢冰淇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夏天要到了,近年來韓國有許多冰品引進台灣,像是HONEY CREAM蜂巢冰淇淋、韓國人氣連鎖咖啡廳Caffe' Bene、Glam Air 韓國烏雲棉花糖冰淇淋都是超人氣的排隊冰品店,不過如果實地來到韓國又有什麼超人氣的冰淇淋店?今年韓國2家人氣店和超級療癒的卡通人物合作,推出LINE和哆啦A夢主題冰品,準備要在炎炎夏日中融化粉絲們的心
    2015/05/08 20:29
  • 哆啦A夢、小新、麵包超人... 都是「白銀比例」!

    ▲(圖/達志影像/TPG)  受歡迎的動漫人物辦展,吸引大小粉絲,但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包括哆啦A夢、蠟筆小新、麵包超人等卡通人物,他們的身材比例其實都差不多,都有日本獨有審美觀的「白銀比例」,所謂白銀比例就是寬跟高的比例是1:1.414,據說這樣比例的卡通人物特別討喜,果然有網友統計日本最歡迎的20名動漫角色,就有一半是白銀比例
    2015/05/05 19:45
  • ​ㄤㄤㄤ!哆啦A夢亂入「誦經」 網友:這法會好潮

    (▲圖/擷取自臉書影音)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原來法會也能這麼潮!一名網友上傳了一段法師正在做法會的影片,原本應該嚴肅莊嚴的場合,卻因為這段特別的誦經,有了特別的小插曲
    2015/04/14 12:00
  • ​卡通迷必朝聖 哆啦A夢、小丸子、柯南咖啡廳可愛開張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日本近來有多家卡通人物咖啡廳新開張,像是三麗鷗旗下的美樂蒂(My Melody)、小丸子、柯南咖啡廳還有在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內的多啦A夢咖啡廳,更是讓旅客連等飛機都不無聊
    2015/04/07 14:25
  • ​「最愛靜香了」! 日男星雙馬尾、粉紅衣反串

    ▲(圖:取自 twitter) 陪伴很多觀眾從小到大的動畫《哆啦A夢》,裡頭最受歡迎的除了哆啦A夢,再來似乎莫過於靜香了!日本綜藝節目更為了她,特地讓搞笑男藝人們,穿上粉紅色衣服、綁雙馬尾,反串成靜香,討論對她的愛,不過這體格壯碩的靜香坐在攝影棚裡,還真的很壯觀
    2015/03/09 15:38
  • ​哆啦A夢、大雄變身積木可愛 入場參觀不用錢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可以動手做、發揮想像力打造自己的專屬作品,樂高讓大朋友小朋友都愛不釋手,而就有百貨公司業者舉辦「2015積木大師展」,不僅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變成積木,而且參觀完全免費,從春節期間一直展出至3月12日
    2015/03/02 15:29
  • 東京限定! 哆啦A夢主題咖啡店登場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春節假期即將到來,剛好適逢東京櫻花季,不少人早已安排好前往日本,為慶祝哆啦A夢35周年和最新電影「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英雄記(スペースヒーローズ)」上映,東京TOWER唱片行「TOWER RECORDS CAFE 渋谷店」與哆啦A夢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咖啡廳
    2015/02/13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