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76億台幣! HELLO KITTY將進軍大銀幕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去年《哆啦A夢3D版》在大陸闖下破百億票房,看準商機,日本三麗鷗公司也準備將旗下大招牌HELLO KITTY搬上大銀幕,目前雖然腳本和人物都還沒確定,但已經確定斥資76台幣來打造3D電影,但正式上映的時間還得等4年。

可愛又逗趣的模樣,加上粉紅色系,經典卡通人物HELLO KITTY準備進攻大銀幕,在卡通版本中有不少配角,但最後誰會跟著HELLO KITTY一起成為電影明星,目前腳本和人物都還沒確定,但最快2019年就會上檔,而且呈現方式會是3D版本。

日本三麗鷗公司砸下大約76億台幣,將HELLO KITTY將上大銀幕,或許就是看到去年,同樣也是日本卡通在台上映的《哆啦A夢》。

電影《哆啦A夢》:「不要回去啦哆啦A夢,就算我不在了,你也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嗎。」

去年《哆啦A夢》為了紀念80週年推出3D版,感人故事,還有不少創新道具吸引粉絲買單,在大陸創下百億票房成績亮眼,似乎也是讓HELLO KITTY敢大手筆拍電影的一大原因,另外還有許久沒有推出卡通的《史奴比》,也是準備要站上大銀幕。

電影《史努比》:「在這種時刻最需要勇氣時,有忠心的史努比最好了。」

打出的噱頭,就是女主角「菲菲」將會首次露面,預計年底上檔,而不讓國外專美於前,台灣本土卡通人物OPEN將,也已經拍成3D電影。

動作靈活可愛的OPEN將,準備搶攻暑假檔期,7支人物通通到齊,搶票房輸人不輸陣,而不論是HELLO KITTY、哆啦A夢,還是史奴比或OPEN將,4種卡通電影都是年齡2位數的經典卡通輪番上檔,而且通通打出3D版本,不只要讓小朋友開心,也要讓大朋友在視覺和聽覺有創新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通電影#HELLO KITTY#3D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17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