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首站!哆啦A夢路跑起跑 台中高雄接力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6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秋冬最夯的哆啦A夢路跑,世界第一站已經在台灣開跑囉!「2015 DORAEMON RUN」11月15日已經在新北市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率先起跑,吸引海內外14000人共享盛會,粉絲們穿上官方獨家授權的哆啦A夢紀念T恤、四次元口帶號碼紙及竹蜻蜓頭飾等,跟著哆啦A夢一起活力健身、享受路跑樂趣,接下來12月將接力在台中、高雄可愛登場。
 
 
繼2012年「哆啦A夢誕生前一百年特展」百隻哆啦A夢巡迴全台造成轟動,「2015 DORAEMON RUN」再度創造一陣哆啦A夢旋風。新北場名額爆滿,共計14000位跑者熱情參與,近萬人頭戴竹蜻蜓、身穿藍色紀念T、四次元口袋號碼紙穿梭在賽道及活動會場中,除了「剛田商店」補給站、路跑嘉年華拍照區,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5位神秘嘉賓,哆啦A夢和他的朋友們:大雄、靜香、胖虎、小夫帶大家一起運動收操,讓現場氣氛超歡樂。
 
 
聯合報系營運長李佳諭也到場為跑者加油鳴槍,表示這次以哆啦A夢為主題設計一系列路跑限定紀念品,像是繪有紅色項圈、黃色鈴鐺的藍色哆啦A夢紀念T恤、四次元口袋號碼紙、竹蜻蜓頭飾、運動毛巾等等。五公里賽程的哆啦A夢路跑旋風將持續延燒全台,11月29日台中東海大學、12月13日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讓全台粉絲跟著哆啦A夢的腳步一起體會健康路跑的樂趣。
 
◎圖片來源:活動咖EventPal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哆啦A夢#路跑#馬拉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7

0.0505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