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融化了! 韓國必吃LINE雪花冰、哆啦A夢冰淇淋


發佈時間:2015/05/08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夏天要到了,近年來韓國有許多冰品引進台灣,像是HONEY CREAM蜂巢冰淇淋、韓國人氣連鎖咖啡廳Caffe' Bene、Glam Air 韓國烏雲棉花糖冰淇淋都是超人氣的排隊冰品店,不過如果實地來到韓國又有什麼超人氣的冰淇淋店?今年韓國2家人氣店和超級療癒的卡通人物合作,推出LINE和哆啦A夢主題冰品,準備要在炎炎夏日中融化粉絲們的心。
 





韓國當地知名冰淇淋品牌「Natuur POP」在本月推出了以哆啦A夢為主題的口味─「開心的哆啦A夢」,一球球圓滾滾的藍白配色,讓人馬上就聯想到哆啦A夢圓滾滾的身材,迫不及待想要嚐嚐看,而卡哇伊的配色口味,目前僅在5月份期間限定販售,有到韓國來玩的旅客,不妨來一球吧。
 





另外也是韓國人氣連鎖店的Caffe' Bene,雖然在台灣也有分店,不過這次僅在韓國推出LINE主題雪花冰,一共有8種口味,分別是熊大牛奶冰、熊大起司蛋糕冰、莎莉草莓冰、莎莉糯米糕冰、兔兔蘇打冰、兔兔芒果冰、饅頭人巧克力冰、饅頭人提拉米蘇冰,在冰品上放上吸睛又可愛的LINE人物, 販售日期會一直持續到9月30日,喜歡兔兔、熊大等LINE人物的粉絲,不妨好好把握機會。 

◎圖片來源: Natuur POP臉書粉絲團Caffe bene韓國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淇淋#韓國#哆啦A夢#L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63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