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貓」版哆啦A夢 陸微電影網上掀起話題


發佈時間:2015/09/2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手機淘寶微博)

經典漫畫《哆啦A夢》,最近在大陸網路上出現真人版的電影預告,不只主角大雄真人演出,最特別的是哆啦A夢也變成真貓,號稱史上第一部真貓拍攝的哆啦A夢電影,呈現手法也讓不少大陸網友覺得怪怪的,還懷疑是不是山寨版。


漆黑夜裡伴隨雷聲,貓咪盯著銅鑼燒搭配音樂節奏緊張,40秒的電影預告,到底劇情內容是甚麼,答案揭曉是真人版哆啦A夢。

熟悉旋律一出場,總算勾起觀眾記憶,號稱史上第一次採用真貓拍攝的《哆拉A夢》,片名叫做《拜託啦小叮噹》,主角大雄真人飾演,五分褲大眼鏡,哆啦A夢也變真貓,和原本漫畫角色勉強相似的只有脖子上的鈴鐺;另外靜香、胖虎、小夫也都由真人演出,但最怪的是站在最左邊的這位,到底是誰呀?

《多啦A夢》片段:「任意門。」

事實上《多啦A夢》不是第一次搬上大螢幕,但由「真貓」演出就很出乎意料,也引來大陸網友熱烈討論是不是「山寨版」。根據了解,《拜託啦小叮噹》的預告片在淘寶手機播出,算是網路微電影,從曝光預告片來看,出品人「J.馬」,似乎是馬雲英文名字JACK的縮寫,然而真實版《哆啦A夢》重現經典的手法,還是部分網友覺得怪怪的。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哆啦A夢#真人版#真貓#手法#山寨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880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