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床鋪上「哆啦A夢擺陣」 網笑歪:要加班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5:36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不論夫妻還是多年情侶,還是需要閨房情趣來維繫感情,若礙於家中其他人和小孩,許多人都會利用一些「小道具」來暗示另一半。一位男網友就在臉書PO出妻子用「哆啦A夢」擺出一個陣式,讓他冒冷汗問「該注意什麼?」照片曝光後,老司機們一看就秒懂表示,「今晚加班了」。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床照」,可見床鋪上躺了3隻大小不一的哆啦A夢娃娃,不過擺放姿勢相當特別,閨房情趣的暗示相當明顯,讓原PO嚇得,發問「老婆把娃娃這樣擺我該注意什麼?在線等」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們看到後也興奮討論了起來,表示「原po晚上有得忙了」、「今晚要從百寶袋拿出所有的法寶」、「今晚加班了」、「他想要再生一個」、「下麵給你吃」、「先搞清楚你們兩個誰比較大隻」、「你要提出危險加己不然要罷工!」、「一定是你自己擺 在暗示老婆」、「也許老婆有新法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性暗示#夫妻#情人節#哆啦A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499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