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南、哆啦A夢攻暑假檔 辦偵探展搭熱潮

記者 羅湘 / 攝影 徐珮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0:14

七月暑假檔期,有兩部非常熱門的日本動畫電影要在台灣上映,分別是柯南以及哆啦A夢!這兩部電影在日本上映時,造成風潮,哆啦A夢蟬聯六周票房冠軍,柯南的票房還打敗復仇者聯盟4。隨著台灣即將上映,有業者順勢舉辦柯南偵探展以及快閃咖啡廳,開幕首日,吸引影迷朝聖,人氣爆棚。

圖/TVBS

 
柯南預告:「之前深埋在海底的傳奇秘寶,跨越時空即將喚醒新加坡的黑暗,那傢伙該不會...。」

號稱世界最大的藍寶石,在新加坡展出卻意外失竊釀成謀殺案,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7月中將在台灣登場,而更讓柯南迷為之瘋狂的是這個。

看到柯南人形布偶,民眾通通排隊搶著拍照,日本每年為了宣傳電影,都會特別打造期間限定的,「名偵探柯南咖啡廳」,今年地點選在台灣,除了吃得到造型特色餐點,還能購買新電影周邊商品,都讓柯南迷趨之若鶩。

 
圖/TVBS

民眾:「(我喜歡)新一跟小蘭,特別喜歡的(週邊商品),好像都被搶光了,就什麼資料夾什麼別針的,只是因為我們太晚來了,所以就被搶光了。」

民眾:「因為是難得來台灣辦的那個餐廳,就是因為都是在日本才有,所以就是一定要來排隊朝聖一下,我(早上)9點(來排),可是排到(下午)3、4點,才吃得到吧,基德的(餐點)東西都想點。」

從咖啡吧到用餐區擠滿人潮,不只主題咖啡廳,互動展覽也成為粉絲朝聖目標,「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2018年東京開展後便在日本巡迴,海外首站選在台北,看展民眾可以透過偵探手冊,蒐集證據找出破案真相,展區還重現毛利偵探事務所,以及波羅咖啡廳等經典場景,讓影迷不只燒腦也能拍照留念,同樣在日本大受歡迎的動畫電影,哆啦A夢也瞄準台灣暑假檔期上映。

圖/TVBS

哆啦A夢預告:「歡迎來到我們的聚落,我們一直生活在月球的背面,時候到了。」

神秘學生「琉華」轉到大雄班上,還和大夥一起前往月兔王國,卻意外出現危機,電影3月在日本上映,就蟬聯六週票房冠軍,兩部超夯動畫片搶攻七月檔期,還舉辦各種活動,就是要搭上電影熱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日本#動畫#柯南#哆啦A夢#暑假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20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