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新和大雄誰比較廢?網友一面倒:他會什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09:26
提到經典漫畫,蠟筆小新和哆啦A夢都是網友心目中男以替代的。(合成圖/翻攝自蠟筆小新和哆啦A夢中文網臉書粉絲團)
提到經典漫畫,蠟筆小新和哆啦A夢都是網友心目中男以替代的。(合成圖/翻攝自蠟筆小新和哆啦A夢中文網臉書粉絲團)

許多人的成長過程中都看過漫畫和動漫,每個時期都有經典的,各自的喜好也都不同。其中知名的《哆啦A夢》和《蠟筆小新》,對於廣大的台灣民眾來說絕對不陌生,主角當然就是「大雄」和「小新」。最近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小新跟大雄誰比較廢?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小新跟大雄誰比較廢?」網友提到大雄不但成績爛,體育也不行,唯一專長就是看靜香洗澡;至於小新,他除了愛露鳥外,專長就是虧大姐姐,不知道玩了多少女人了?最後網友詢問「二位比起來誰比較廢?」

 

有網友詢問小新和大雄誰比較廢?結果網友一面倒選擇大雄。(圖/翻攝自PTT)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和討論,大家的答案一面倒,紛紛直指大雄比較廢。有人就認為「大雄是個垃圾」、「只會靠哆啦A夢」、「大雄哪一次不是都回去哭,向哆啦A夢投訴」、「他除了睡覺、翻花繩和射擊比較強之外,其他還會什麼?」

至於小新的部分,大多數人都說小新其實很強,包括「有富家千金喜歡他,那大雄呢」、「如果小新有哆啦A夢,早就稱霸日本了」、「小新光不要臉就贏多少人了」、「小新心智超成熟的,又體貼」、「小新是個好哥哥」、「我覺得小新是天才!」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蠟筆小新#哆啦A夢#大雄#體育#成績#垃圾#睡覺#翻花繩#射擊#富家千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825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