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開氣炸鍋「只剩薑蒜」烤雞跑哪?眾人哀號:好難找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17:40
翻攝/爆怨公社
翻攝/爆怨公社

主打省油且方便的氣炸鍋,近幾年來成為主婦界的夯物,更有許多的食譜跟著出現,但也並非完全零失敗率!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使用氣炸鍋做烤雞,但先生打開蓋子,卻回說「只看到蒜頭跟薑片。」人妻跑去查看,也看見「驚人的一幕」,讓她也不禁直呼「烤雞在哪裡?」網友看完也都笑翻紛紛跟著尋找烤雞的蹤影。

「烤雞在哪裡?」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附照,表示老公打開氣炸鍋後,遍尋不著烤雞,還回說「只看到蒜頭跟薑片。」聽老公說完,原PO也一頭霧水,親自打開氣炸鍋查看,乍看鍋內真的只剩配料「雞肉搞消失」。

 

翻攝/爆怨公社

不過,再仔細看一下,才發現烤雞因為整隻焦黑,「原來雞已經跟鍋子融為一體」,不說還真的沒辦法馬上發現烤雞,讓這名人妻也自嘲說「我的雞身價瞬間漲了10倍」、「放山雞烤成烏骨雞」,並解釋氣炸鍋是正常,是她的食譜有問題。

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熱議!網友看完也都表示一開始真的找不到,紛紛笑說「不好意思,我剛也在找雞在哪」、「這隻雞有練過!好厲害的障眼法啊」、「笑死,我真的沒看到欸」、「找好久」、「黑到發亮欸!黑金黑金的哈哈」、「可以烤這麼黑亮也是不簡單」、「這個雞我以為是陶瓷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氣炸鍋#烤雞#烏骨雞#黑#蹤影#尋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09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