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哀悼 結果共1,781筆

  • 沒「醉拳」就沒「七龍珠」 成龍曬照悼鳥山明

    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逝世,大陸外交部表示哀悼,大陸、香港民間也熱議緬懷,有淘寶商家相關漫畫庫存瞬間被搶光。鳥山明生前說過,自己很喜歡港星成龍,沒有醉拳電影就沒有七龍珠。在他逝世後,成龍也發出兩人合照表示哀悼。
    2024/03/09 13:19
  • 與鳥山明40年交情!桂正和戲稱「我會先走」 他一句OK成最後對話

    集英社今(8)日證實,漫畫家鳥山明於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逝世,享壽68歲。鳥山明代表作《七龍珠》系列對後世作家更影響甚深,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期間,與同期的《幽遊白書》(冨樫義博著)、《灌籃高手》(井上雄彥著)被稱為「Jump三本柱」。另一方面,《週刊少年Jump》今天發布的訃聞,更是大咖齊聚為鳥山明哀悼,當中與鳥山明相識40載,同期的漫畫家桂正和,悼文中透露他與鳥山明最後的對話。
    2024/03/08 20:03
  •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病逝享壽68歲 日本漫畫家齊哀悼

    日本經典人氣漫畫作品《七龍珠》官方今(8日)於社群帳號宣布,作者鳥山明於今年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acute subdural hematoma)逝世,享壽68歲。聲明指出,鳥山明的葬禮將僅有親人舉行、出席,謝絕任何弔信、奠儀與贈花,也呼籲媒體不要打擾鳥山明的家人。
    2024/03/08 11:46
  • 靈堂穿透視裝、紅指甲挨轟!大S「滿腹委屈」私下崩潰現況曝

    藝人大S(徐熙媛)4日在老公具俊曄的陪同下,現身妹妹小S公公許慶祥的靈堂哀悼,怎料一席透視薄紗裝和紅色指甲油惹來非議挨轟。對此,大S經紀人廖瑋琪坦言大S滿腹委屈,心情大受打擊,盼大眾善待她,「這兩年真的夠了!」
    2024/03/08 08:02
  • 張亞中給「14字悼文」 批朱立倫甩開黃復興:所有黨員看清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整併黃復興黨部,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6)日給出「14字哀悼」,並稱這是目前黨中央對黃復興的最後告白,也是黨中央對黃復興的裁撤,與黃復興象徵的消失所表示的哀悼,「炎黃子孫已成空,復興中華一場夢。」張亞中也問,所有黨員們都看清楚了嗎?
    2024/03/06 15:48
  • 金門衛生局長「這四字」輓聯哀悼老先生挨轟 殯葬所急道歉

    喪家治喪時不少民意代表、地方局處首長會送上輓聯哀悼,然而金門縣衛生局長竟出大包,將適用於80歲以上逝世女性的「淑慎流芳」錯置在男性長者的靈堂,不僅喪家看了相當錯愕外,也讓不少網友紛紛怒批「這是對死者大大不敬」。對此,場館業者急忙致歉。
    2024/03/04 17:56
  • 《漢聲》創辦人黃永松今凌晨辭世享壽80歲 作家:修行圓滿了

    《漢聲》雜誌創辦人黃永松今(4)日凌晨4點30分辭世,享壽80歲,消息傳出後,同圈好友作家楊渡難過哀悼,「我總感覺,永松兄是來這人世修行的神仙,修行圓滿了,要回去天庭」。
    2024/03/04 10:09
  • 法國時尚界「喀什米爾之王」驚傳巴西溺斃 享壽78歲

    被譽為「喀什米爾之王」的法國知名設計師Lucien Pellat-finet,近日驚傳在巴西海灘溺斃,享壽78歲。他的家人已透過IG證實此消息,他創立的品牌「PELLAT-FINET」也發文哀悼。
    2024/02/29 12:21
  • 美人氣貓頭鷹「弗拉科」撞大樓身亡 紐約市長:自由精神永留存

    美國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Central Park Zoo)在一年前,一隻名為弗拉科(Flaco)的歐亞雕鴞從動物園「逃獄」投奔自由,之後便長居在曼哈頓市中心一帶,讓牠成為當地超級大明星。但23日驚傳,弗拉科因撞上大樓身亡。消息傳出引來網友紛紛貼文表示哀悼,隔日民眾悲痛聚集在紐約中央公園悼念弗拉科,此地為牠經常出沒的地點。
    2024/02/26 11:18
  • 金馬得主「驚傳離世」!享年53歲 天后星友悲痛證實

    知名音樂人fish.the(黃凱宇)為台灣電子舞曲第一世代,被譽為「電音教授」,曾與林強一起創作導演侯孝賢《千禧曼波》的電影配樂,一舉拿下第3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不料近日驚傳噩耗,於大年初一(10日)逝世,享年53歲。消息一出,樂壇悲痛萬分,眾多好友紛紛發聲哀悼。
    2024/02/25 10:40
  • 南京高樓住宅惡火釀15死44傷 疑「電動自行車起火」致重災

    中國南京雨花台有個社區在23日凌晨傳出火災,目前已造成15人死亡、44人受傷,南京市長陳之常24日凌晨舉行記者會時更表示「我們深感痛心和自責」,除了向罹難者表達沉痛哀悼,也向其家屬表達深深的歉意,至於起火原因,目前推測可能是源自電動自行車停放處,不過其他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
    2024/02/24 09:53
  • 常春藤名校華裔兄弟檔疑前後輕生 作家李翊雲二度痛失愛子

    美國頂尖常春藤名校之一的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近日發生學生輕生的悲劇,該校一名19歲的大學一年級華裔新生,在本月16日疑似選擇在校園中撞火車輕生,目前當局仍在調查確切死因。外媒報導指出,死者的哥哥在2017年也做出極端選擇,在校園裡輕生,兄弟倆為美國知名華裔女作家李翊雲(Yiyun Li)的孩子,她也是該校的創意寫作教授,校方已向她表達慰問及哀悼。
    2024/02/22 17:24
  • 納瓦尼母討不回遺體 俄叛逃烏飛官慘遭謀殺

    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由於來自西方特別是美國軍援,明顯減少,烏軍2月初失守頓內次克重要城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公開喊話川普,邀請他訪烏,希望他別再策動美國共和黨人阻擋國會援烏相關法案。克里姆林宮政權現在是烏克蘭與俄羅斯反對派,共同的敵人,普欽政敵納瓦尼在獄中猝死至今,哀悼他的民眾超過4百人被捕,納瓦尼的胞弟也被通緝下落不明,母親趕赴北極圈監獄,但俄羅斯當局拒絕發還納瓦尼的遺體。
    2024/02/21 19:57
  • 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 北極圈獄內「猝死」 官方隱瞞死因

    俄羅斯反對陣營領袖納瓦尼,遭總統普欽迫害入獄兩年多;上周五,他在北極圈的監獄內死亡,享年47歲,俄羅斯官方公布的死因為「猝死」。官方卻拒絕將遺體交還給家屬,外界質疑是想隱瞞納瓦尼真正死因。納瓦尼的妻子在社群網站上,貼了與丈夫相依偎的照片,悲痛之情溢於言表;16日,她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演說,控訴普欽殺了丈夫。俄羅斯各地都發起哀悼活動,但遭到警察驅離,近400人遭逮捕。納瓦尼之死很可能讓反政府勢力大團結,影響普欽3月的總統大選。
    2024/02/20 10:39
  • 民眾拿花上街悼納瓦尼 普欽鐵腕令「通通抓起來」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在獄中猝逝,不少民眾自發性上街哀悼,接連遭到當局逮捕。民眾憤怒的情緒,正在發酵醞釀中。事發後,普欽對納瓦尼猝逝,隻字未提,他不斷忙著大內宣,宣稱在西方的制裁下,俄羅斯經濟並沒有受到影響。不過這似乎是假象,因為俄羅斯現在有1500萬人,生活在貧窮線以下。
    2024/02/19 22:35
  • 超級盃慶功爆槍響震驚全美 泰勒絲與男友各捐逾300萬、網讚暖心

    美國當地時間周三(2/14),正當NFL酋長隊正在堪薩斯市熱烈慶祝超級盃封王時,慶功現場卻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導致1人死亡、22人受傷,其中傷者近一半為兒童。而酋長隊球員凱爾斯(Travis Kelce)與天后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聽聞消息也隨即表達深切的哀悼與關心,也各自捐贈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3萬元)給死傷者及其家屬,作為慰問、並協助家庭重建。
    2024/02/17 14:40
  • 全校哀痛!台鐵落軌女學生同窗摺紙鶴哀悼 為校內輔導個案

    昨(16日)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一名女高中生進入月臺後墜下軌道,當場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及死亡,遺體破碎不堪。今日校方發布聲明回應,此次事件為全校的傷痛,目前已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同時針對身故學生的同班同學入班輔導,並呼籲應靜待相關單位釐清事件細節。
    2024/02/17 14:12
  • 中國快艇翻覆釀2死!金門縣長盼啟動「漁民生計」對談

    一艘中國快艇在金門海域翻覆釀2死,金門縣長陳福海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對該起憾事表達由衷遺憾與哀悼,盼開啟金廈漁民生計議題對談。
    2024/02/16 13:40
  • 「人生成就解鎖」成最後文 陳俊翰心繫人權議題

    罕病律師陳俊翰昨(2/15)下午被證實因感冒引起的併發症驟逝,摯友也透露他生前心繫三大人權議題,民進黨立委林月琴表示,會帶著這三個議題持續在立法院推動,在開記者會前,民進黨多位立委也別上黃絲帶對陳俊翰哀悼1分鐘!
    2024/02/16 13:04
  • 曾「訕笑」陳俊翰!賀瓏臉書哀悼 網酸:為流量再蹭一波

    人權律師陳俊翰日前疑似因感冒引起併發症,10日前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診,經搶救仍於11日凌晨逝世。曾因「訕笑」陳俊翰遭炎上的脫口秀主持人賀瓏迅速在臉書發文哀悼,但當初爭議發生時,賀瓏時隔一週才透過影片致歉,引起大批網友不滿,紛紛到他的臉書怒灌。
    2024/02/16 12:13
  • 陳俊翰40歲病逝 黃珊珊哀悼:奮鬥經歷鼓舞許多人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今(15)日驚傳過世,民進黨也發出聲明證實,陳俊翰疑似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初二(2/11)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珊珊致上最深的哀悼,「陳俊翰律師強健的心靈、奮鬥的經歷鼓舞了許多台灣人,他為弱勢者發聲的身影也著實令人欽佩。」
    2024/02/15 19:10
  • 智利前總統皮涅拉墜機罹難! 全國哀悼三天

    智利前總統皮涅拉,在度假時搭乘直升機時,發生空難,墜入智利南部一處湖泊,不幸身亡,享壽74歲。目前智利政府已下令全國哀悼三天。不少智利民眾感嘆,認為皮涅拉是推動智利經濟成長的一大推手。
    2024/02/07 13:40
  • 智利前總統皮涅拉直升機空難身亡 全國哀悼3天

    智利前總統皮涅拉(Sebastian Pinera),6日在一起直升機失事意外中身亡,享壽74歲。智利總統博里奇(Gabriel Boric)宣布全國哀悼3天,預計於9日舉行國葬。
    2024/02/07 09:56
  • 智利野火死亡數增至122人 全國哀悼兩天

    智利中部近日遭受野火肆虐,至少已有122人因此喪命,智利則從今天展開為期兩天的全國哀悼,同時搜尋失聯民眾的作業仍在進行中。
    2024/02/06 06:11
  • 十年來最致命!智利野火狂燒3天 逾百人罹難

    南美洲國家智利,中部的瓦爾帕萊索大區,上周五(2日)爆發森林大火持續延燒,目前已造成上百人死亡、數百人失蹤,當局警告罹難人數還會增加。這場野火是智利十年來最致命的天災,總統波里奇宣布周一、周二全國哀悼兩天,並且對重災區實施宵禁,還派軍隊協助滅火。至於美國西岸加州,受到大氣河流風暴影響,接連降下暴雨,恐出現致命暴洪和山崩,南加州已進入緊急狀態,多地提前疏散市民。
    2024/02/05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